創作內容

1 GP

【心得】鳥籠學級

作者:玥琴│鳥籠學級│2011-11-23 23:47:01│巴幣:2│人氣:1428
(劇透,慎入)

好看漫畫,怎麼能這樣冷門下去,實在太可惜了,
所以來宣傳一下,這是一部算是黑暗系風格的漫畫,腐味很重,其實說BL也不為過,但這部不是BL只是比較腐而已。

作者:真柴真

[7集完結]



作品裡我最愛的封面,畫的精緻,尤其又是我最喜歡的腹黑,那種黑暗中帶點朦朧的美。
有個如同尚未被馴服的狗的由海,已經準備去收服駿狗的主人,就是所謂主人與忠犬(花痴中)。
多麼美好的意境,基於這些原因,所以我特別喜歡這封面。




這個故事講述,主角御影是個來自異世界的人,他因為生物老師釘家的幫忙進入學校就讀,然而他所進入的班級1-A是個問題學生的班級。

御影必需解決班上的問題,如果沒有在有限的時間內解決某位同學的問題,那麼另一個世界就會受到嚴重的波擊。

異世界和這個世界的同學們,都有分身,一個在異世界、一個在這個世界,雖然兩邊世界的自己都不知道彼此的存在,但他們卻是相連的。
如果異世界的分身死亡,這個世界的也會跟著死亡。

而御影擁有王族之力,但他沒有分身,不過卻能穿梭在兩邊世界。


第一集和第二集前半段我覺得,主要都在為第二集後半由海、由香,這對雙子出場鋪路。
所以前面的劇情顯得有點沉悶,但是在雙子出場後,作者宛如丟下炸彈般,整個劇情都活起來。


自從忠犬由海登場後,我真的總是不知不覺中,認定這部就是BL。XDDDDDD



御影與由海,一整個就是相愛的
雖然御影跟老師也很曖昧,一開始知道這部就是被第一集封面,老師與御影給吸引入坑,以為老師和御影是CP。




但入坑後,我才發現,我誤會了。
與御影配對的CP,是由海,這個鬼畜、腹黑、抖S、忠犬集結於一身的正太。
他先是欺騙御影,之後又是綑綁、又是拳打腳踢,後來被御影馴服後。
只要御影遭到危險,由海都是第一個跳出來保護他的人,在與御影相處下越來越深愛著御影

而且在異世界,御影與由海的分身本身就是主僕關係,所以這對主人與忠犬根本就是命中注定要在一起。




以下開始,由海與御影各種LOVE,初次相遇,也是一切的開端。








由海開始愛上御影的初步(早在撲倒那時,由海就已經偷偷注意御影很久了。)





看似弱者總被姐姐由香限制住的由海,其實是個最腹黑的人。
他是個強烈的佔有慾者,只要讓他愛上的人,就會毫不猶豫的佔有,然後割了所愛的人的耳朵當作戰利品。(天啊,真是太變態了!)



可憐的主角御影差點就要遇害了。
不過我覺得與御影相遇,為由海的生命帶來很大的衝擊。






甚至還要御影發誓只屬於他的,所以我說這個說是BL也不為過






雖然一開始的由海很變態,可是當御影馴服他之後。
由海整個好大心,他不再傷害人,只聽御影的話,
一但御影發生危險,、需要幫助的時候,由海永遠都是第一個跳出來的人,也是第一個擋在御影前面不讓他受傷的人。

對由海來說,這世上除了姐姐由香以外,御影就是他最重視、最愛也最重要的人
而對御影來說也是,起初他很怕由海,但漸漸的由海越來越深入自己的心,也越來越重要。


御影與由海,可以說是世上最親近、最了解彼此的一對。而在另一個世界,御影與由海也是主僕,最親近的人。(多麼美麗的關係,太棒了!)






最後結局,雖然是HAPPY END,但對於喜歡由海x御影的人來說,就會覺得是悲劇。
因為御影是異世界的人,他重視著異世界的由海,也重視這個世界的由海。接著這個世界的由海愛著御影,異世界的由海也愛著御影,兩人都不希望把御影讓給對方。

正所謂,在愛情的道路上,一個人太孤單、兩個人剛剛好、三個人太擁擠。
誰也不願意把自己最愛的人讓給別人,就算是自己的分身也一樣。





御影得在兩個世界的由海之間選擇其中一個。
最後他選擇回到異世界的由海身邊去,他必須負起主人的責任,去與異世界由海一起贖罪。

但我覺得這個世界的由海,也很需要御影。
在認識御影後,由海顯然改變很多,以前他總是很強烈的奪下所想要的任何東西。

現在卻願意放手,選擇體諒,讓御影離開,可是我相信由海心裡一定在流血。

他愛御影的心,絕對不輸給異世界的由海;
而異世界由海愛著御影的心,也絕不輸給這個世界的由海。
在他們心中,御影是誰也無法取代的。
(天啊,怎麼這麼虐!)

對於御影來說,不論是異世界的由海還是這個世界的由海,都是最重要、最深愛,也最不可或缺的存在。

正所謂手心手背都是肉,同樣都是由海,不論選哪個另一方注定受傷,讓人心酸的抉擇。


到後面整個越來越精采再加上很多梗,都是讀者們意想不到的,真的很好看。
 

看完後,我決定之後要來寫由海和御影的同人文,滿足一下我的幻想。
看是讓兩個世界的由海合體,還是讓這個世界多出另一位御影,讓這對糾結的三角戀劃下完美的句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70514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鳥籠學級|真柴真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28712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家庭教師】雲雀恭彌‧第... 後一篇:日式和風角色大會串-桔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10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