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11/22 籌碼資料

作者:這組織│KIDDY GiRL-AND│2011-11-22 15:48:15│巴幣:2│人氣:483
角川漫畫
天使特警KIDDY GiRL-AND Pure 1

書籍作者
漫画:緋賀ゆかり
原作:gimik
腳本:きむらひでふみ
總覽類別 Boy Series
商品級別 普通
出版日期 2011/08/11  
商品定價 120 元  

超人氣TV動畫之漫畫化作品強勢登場,由《世外魔島~黑月之王與雙月公主》漫畫家緋賀ゆかり執筆的本作,以自然唯美的筆觸,描繪出栩栩如生的角色動作與打擊罪犯的激烈場景,帶給讀者猶如身歷其境的感受,現在就跟著銀河特警實習生愛絲庫爾與克.菲優一起踏上保護銀河系的成長之路吧!

我們雖然只是實習生,不過還是會充滿活力地努力奮鬥!這是星曆0379年,距離現在有點近未來的故事。兩名在人稱GTO的銀河系政府工作的少女,一個是開朗活潑的愛絲庫爾,另一個則是個性有些認真的克.菲優。兩人都是GTO頗富盛名,號稱擁有特殊能力的祕密特警&ES成員!……實習生☆

作者簡介:
緋賀ゆかり
日本漫畫家、插畫家,以可愛、細膩的畫風見長,代表作品有《世外魔島~黑月之王與雙月公主》、《世界征服物語》、《Holy☆Hearts》、《零之使魔》等。

姊嫁物語 2

書籍作者 森薰
出版日期 2010/10/30  
商品定價 120 元  

繼描繪英國維多利亞王朝的《艾瑪》之後,森薰老師的最新作——以連結了歐洲與亞洲的中央歐亞大陸為舞台的新娘故事!故事背景為十九世紀的中央歐亞大陸周邊的草原地帶,以十二歲少年哈剌魯與相差八歲的二十歲新娘愛米爾為主人翁,故事中除了游牧民族的生活寫照之外,描寫兩人之間跨越年齡差距的愛情故事更是本作最精采之處。同時,森薰老師一貫精緻細膩的作畫風格也將帶給讀者充滿美感的視覺享受!

經歷了幸福與不安等等考驗,愛米爾和哈剌魯之間的羈絆越來越深厚。
平穩的遊牧生活,某天突然從遠方來了一群騎著馬的不速之客?
以悠久大陸為舞台,描繪20歲新娘與12歲夫婿的戀愛故事……人氣好評第二集!

作者簡介:
森薰
女性,一九七八年九月十八日生,日本漫畫家,東京都出身。2005年獲得日本文化廳所頒布的藝術祭漫畫部門優秀獎,代表作為《艾瑪》、《雪莉》(台灣國際角川書店發行)。



此外買了化物語第二卷

最近讓人印象深刻的廣告

抽獎活動網站有公佈中獎名單
中獎的大多是一次購買許多商品
很少是像我一次只買湊出200以上的書籍

今日貼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696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KIDDY GiRL-AND|角川|漫畫|姊嫁物語|化物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oeoh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1/18 籌碼資料... 後一篇:11/23 籌碼資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9.日本甚囂塵上的謠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