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GSC黏土人 天降之物 伊卡洛斯

不惑大叔 | 2011-11-22 00:36:02 | 巴幣 1110 | 人氣 4893

延了一個月伊卡洛斯終於發售了!
伊卡洛斯是筆者收集的黏土人當中第一隻"機娘",
也是第一隻露胸的角色 讚!
加上配件有三種翅膀以及有三種風格不同表情,
當初在預購時就是大人氣商品。
拿到手之後沒讓筆者失望,除了組裝上比較麻煩以外,
伊卡洛斯很推薦喜歡機娘的人收集!

首先來介紹一下角色跟作品
以下來自WIKI介紹
天降之物》(日語そらのおとしもの,直譯為「天空遺落之物」)是水無月嵩漫畫作品,2007年開始在角川書店旗下的《月刊少年Ace》連載至今。在單行本第4集發售時發佈動畫化消息,於2009年10月4日播放。
2010年3月20日,在『「そらのおとしもの」大感謝祭〜「そらのおとしもの」青春ヒットパラダイス〜』活動中發表製作第二季動畫的消息;並於6月25日正式公布標題為「そらのおとしものf(フォルテ)」,目前已播映完畢。
2010年11月官方釋出有關推出劇場版動畫作品的消息[3]並於2011年6月25日於日本上映。

動畫一期OP

接下來的人物介紹有小雷到一點劇情片段,不過並沒有很多就是。



伊卡洛斯(イカロス,聲:早見沙織第一隻未確認生物,身高162cm,體重48kg,剛開始自稱西那普斯製娛樂用人造天使α「Ikaros」。在某日晚上12點時自空中掉落並接納智樹成為其主人,之後一直住在智樹家中。性能為耐壓潛深3000公尺,水下無氧氣可持續活動時間720小時(因不能游泳,故只能在水底步行,活動太久關節會有類似生鏽的聲音),最高飛行速度26.67馬赫(約30000km/hr)。原始設計為戰略用人造天使α(Alpha,Α)「Ikaros」。別號「空之女王」(Uranus Queen),裝備有永久追尾空對空飛彈「Artemis」、絕對防禦圈「Aegis」,以及輕易毀滅一個國家的最終兵器「Apollon」,平時戰略形態遭到封印,只以玩賞用型態進行生活,而情緒出現重大刺激時會解放部分力量,在寧芙入侵解除記憶系統後才回覆原始型態,並可以自身意志決定型態。由於戰鬥能力極強,對於情感的理解能力較為不足,除此外因不明原因十分喜歡西瓜,還在後院種植西瓜田,曾以「Artemis」消滅田中害蟲。時常帶著一顆特別寶貝的西瓜,甚至可以為了西瓜不惜抹殺包括智樹在內,手上擁有那顆西瓜的任何人(參閱漫畫51集)。在漫畫55集為保護寧芙及阿斯特莉亞,以身體抵擋伊卡洛斯.梅蘭的Apollon攻擊被重創,可變羽翼核心全毀,後因潘多拉系統起動而進化。喜歡智樹,在智樹和寧芙太親密時會吃醋,但卻無法理解,而此時自身動力爐會感到刺痛。(在第十四集時已能接受寧芙(動畫版))當智樹遇到麻煩時,頭上會有一小搓頭髮(呆毛)豎起不停晃動同時發出嗶嗶聲。在學校化名為「威伽露主」(日文發音與伊卡洛斯相同)。與寧芙(BETA)及阿斯特莉亞(DELTA)不同的是切換成戰鬥模式時頭上會有光環,而且頭髮會略微豎起。(有點類似變成刺蝟頭一般,只是沒那麼明顯)名字由來為希臘神話中,自己用父親代達羅斯所製作的蠟製羽翼飛上天,卻因飛行所帶來的喜悅感受而越飛越高導致太靠近太陽導致蠟製羽翼融化墜海身亡的少年。擁有技能:
  • Artemis (永久追尾空對空導彈):發射後會有數支導彈追尋目標,第8集對戰寧芙初次使用。
  • Aegis(絕對防禦網):堅硬的防禦網,第8集對戰寧芙初次使用。
  • Apollon(最終兵器):一把附有烈焰的弓箭,可輕易把一個國家毀滅。
  • Uranus System(天王星系統):僅在動畫中出現,伊卡洛斯的戰鬥主要系統,可召喚出戰艦攻擊敵人。
下面這部影片可以看到上面敘述的武器跟天王星系統,這段劇情是一期很感人的地方,也是天降之物一期最值得看的地方,智樹對伊卡洛斯說的話,是整一期整個重心。

接下來進入主題拉
盒子






盒子設計是以天空跟羽毛為主,呼應這部作品的標題跟伊卡洛斯的翅膀。
配件一欄

配件一盒不夠裝還多了一小盒裝武器跟專用的拉箭手,
可以說誠意滿滿!而且那把弓APOLLON非常帥!
本體




本體拿出來是伊卡洛斯平常的無表情臉,
對於感情不能理解的伊卡洛斯常常都是這種表情,另外就是露半球的歐敗 讚!
上半身特寫

下半身特寫

整體看了一圈,筆者拿到的伊卡洛斯圖裝上沒有什麼大缺點,就是右腳有點歪,會感覺伊卡洛斯好像沒有站直,不過這無傷大雅,裙子很短胖子很容易走光www
頭髮跟機娘的萌特徵耳罩式耳朵特寫


耳罩式耳朵真的太可愛了,機娘沒有這個怎麼可以XD雙辮子

這辮子是可以拆下的,應該是跟頭髮連接點太小很容易斷落,才做成可拆式的,後來筆者換翅膀時才發現常會與辮子卡到,要先拿下來再換比較好,這是伊卡洛斯組裝上比較麻煩的地方。
平常帶有羽毛造型翅膀特寫,





模組相當可愛,羽翼的整個感覺有出來。這個翅膀跟一般ACG常見的天使翅膀或是有翼族很像,也因此可以讓一些黏土人加上類似天使的造型,後面筆者有拿一些來試看看。


連腳趾部分的造型都有刻出來,雖然塗裝悲劇了點XD
頸部的鍊子

這張絕對不是特寫胸部!
接下來換上呆臉跟西瓜與兩個捧專用手,羽翼換成小翅膀。

這就是上面圖片伊卡洛斯的Q版造型。

臉特寫


西瓜


小翅膀


動畫裡伊卡洛斯非常喜歡西瓜,原因有興趣的可以
去看或是找原作漫畫來看。
接下來換上空之女王模式的臉、武器弓APOLLON以及持箭手跟弓專用手。



這個模式下的伊卡洛斯稱為空之女王,會發揮強大的空戰能力,加上天王星系統,可以說對多專用行的人行兵器。APOLLON剛拿出來跟專用手一直裝不上,後來看盒子的圖才發現原來筆者拿反了 囧就造型來說很容易讓人混淆阿XD組裝這個模式會發現伊卡洛斯的缺點:配件太多使得可以擺的姿勢角度很有限。光是背後就有翅膀+支架+雙辮子,裝上弓跟持箭手,身體周邊的空間就會被配件給佔據許多,會發現頭髮會跟配件卡來卡去的,伊卡就會東掉西掉的,筆者喬了好久才弄出上面這個帥帥的姿勢,優點同時也是缺點阿XD不過擺出來真的很帥,加上空之女王的表情配件時整個感覺跟上面完全不同,反差萌是伊卡洛斯魅力之一。
配件差不多介紹玩,接下來就是變裝時間拉XD這邊用的配件就不是伊卡洛絲黏土人附的了。
首先是小雞!!!


動畫劇情裡伊卡洛斯喜歡小雞,所以就給她捧隻雞吧XD
內衣


動畫裡也有這段,不過內褲的場景比較多,不過筆者沒有內褲配件。
貓耳(梓喵)



貓耳(雛菊)


要戴貓耳必須把耳罩式的耳朵拆下才能戴上,感覺相當可愛呢!
水手服(川島南)


動畫裡伊卡洛斯也是有跟智樹去上學的,還弄出很多好笑的劇情XD
女僕(艾莉)


記得動畫也有出現伊卡洛斯穿女僕的場面,
而且伊卡洛斯稱呼智樹為主人,所以穿女僕也是很適合的ww
接下來換上東方雷米莉亞的小惡魔翅膀
第四個翅膀XD
由於伊卡洛斯跟雷米莉亞的背後都有裝翅膀的兩個卡榫,所以可以互換翅膀跟服裝。




這樣等於雷米莉亞多了三個翅膀可以裝了。
後面筆者就利用雷米莉亞的身體加上伊卡洛斯的羽翼翅膀,其他黏土人換上有翼這種造型看看,一方面比起伊卡洛斯的身體,雷米莉亞的服裝感覺不會有很大的違和感,另一方面光是胸部的尺寸很多人就不合拉XD不過這要短髮或是馬尾的黏土人才能換,長髮會卡到羽翼。
小圓


有點圓神的感覺XD
艾莉


變成天使艾莉了,跟本來的感覺冥土女僕的感覺差很多。
川島南


很像RPG遊戲裡的天使NPC XD

saber


saber:士郎..你就沒緊一點的衣服嗎?這翅膀對戰鬥有用嗎?
梓喵


小唯


MIKU


感覺用羽翼造型來場演唱會也滿不錯,初音在今年的演唱會有出現過羽翼的造型。
奈葉


菲特


天使蘿莉! 天使蘿莉!
小憂


印象中有個遊戲看門的NPC天使就是這種造型,跟川島南一樣XD
嘟嘟嚕


動畫裡嘟嘟嚕就是像天使一般的存在,不斷的治癒著每個角色。
靈夢


呃 這次要去天堂賺錢了嗎?
另外伊卡洛斯的空之女王表情,可以讓一些有武器的黏土人裝,會有類似爆走的感覺。







感覺整個就很殺,奈葉那個根本就是冥王模式了XD
總合伊卡洛斯的賣點就是翅膀跟機娘這兩個特點,除了組裝上比較麻煩外,以配件的實用性來說算是很超值的一隻,加上模組跟表情算是相當附有特色,喜歡的人不妨考慮看看。
以上 感謝入內欣賞

創作回應

阿昌
伊卡我也有訂說 但是我的賣家還沒寄通知給我
伊卡到了的話就等寧浮了!!
2011-11-22 23:17:42
不惑大叔
我也有訂寧芙[e12]
2011-11-23 02:02:27
楓羽星
ㄚㄚㄚ~~~出了 終於出了!!
下禮拜來去第下街買看看!!
想要這支 想好久了!!

希望有賣!!
2011-11-22 23:32:44
不惑大叔
地下街要早點去看 那邊熱門的都會漲價
2011-11-23 02:01:59
大砲
老實說,我比較想要智樹神的黏土人,想要他好色的表情那個臉
2011-11-22 23:56:36
不惑大叔
智樹很有可能會出 太多素材可以玩了XD
2011-11-23 02:01:26
uDON
好可愛歐[e16]
2011-11-24 22:45:07
不惑大叔
伊卡洛斯真是大人氣 看過的都說可愛[e12]
2011-11-24 23:11:03
拉肚子之風
很用心拍攝@@" 不給GP不行。
2011-11-25 00:14:03
不惑大叔
謝謝捧場 下班的休閒娛樂 拍的時候真的滿開心的
2011-11-25 00:20:1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