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PG公會】安潔妮

作者:銀風月希│2011-11-16 22:40:07│巴幣:6│人氣:783
==角色資料==
人物立繪


以上圖片版權為遊戲風色幻想,本人創作僅為借用,無商業用途。


腳色形象(普通便服兼戰鬥服):




祭司正服:






(瞳孔顏色修正為綠色)



姓名:安潔妮.福爾卡

種族:擁有精靈特徵的混血兒

身高/體重:158cm/52kg

血型:A

武器:短杖-輝煌之光
          弓-瑪麗歐捏特 :弓本體兩側展現出妖精的翅膀的設計,重量極輕又可進行連射,射程距離可以很遠,在弓箭兩側栓有被稱為妖精眼淚的珍貴寶石,卻不失其平衡性,且威力比得上別的弓。  

興趣:園藝造景、閱讀書籍、享用下午茶、逗貓

擅長:繪畫、泡飲品、裁縫、弓箭

喜歡的東西:花、樸素美、貓、奶茶

信任:帕蘭特的夥伴、自己肩上的貓使魔

厭惡:被偷襲、被背叛、醉漢

不喜歡:苦的食物、講不聽的人

害怕:待補

固有屬性:光、路痴(?)

常說:「不要去動緋的呆毛喔!不然會發生大事!」、「唔....父親,不對是艾里歐團長,早上好.....」、「塞莉耶老師,您又要出遠門了嗎?

特殊:吃不胖的身材

【屬性參數】 


筋力:C-  
魔力:C  
耐力:D+  
敏捷:C+   
幸運:B


= =【固有技能】= =

    對魔力:C

能將詠唱少於兩節的魔術無效化。無法防禦大魔術、儀禮呪法。

    共享感觸:
能在自身使魔身上附加連結,有效範圍在250M內

= =【腳色說明】= =

被艾里歐及塞莉耶各自提供雙方血液,再加上福爾卡家族家傳魔術而製造成的人造人。

以南方說詞,簡單解釋就是試管嬰兒又一隻啦。

並不知自己為人造人的真相,打從幼年就被艾里歐和塞莉耶當作養女和徒弟去教導。

因若緋斯離開拉斐爾鎮三個多月的時間,而且還沒有消息。

艾里歐則追蹤魔力流動查詢到若緋斯應該是前往阿斯嘉特,因此派安潔妮前往探查。(2011年11/16)

在之後與若緋斯一同回到本國,接受艾薇妮亞的晉封,以帕蘭特的大使再度來到阿斯嘉特。(2013年 1/26)

大使事務以若緋斯為主,她為輔助,而且不時出館便會迷路於城中,不知何日歸來。

但很多時候皆是她來開導若緋斯,到底她年紀比較大啊。(2015年 5/21)

= =【腳色想法】= =

「雖然不知道若緋斯殿下,為何要去動艾里歐團長的書....不過也希望他沒事....」

「聽說緋和艾薇妮亞殿下也在阿斯嘉特,不知道能不能見到她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655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風色幻想 Online|帕蘭特

留言共 1 篇留言

蒼月さん (停用中)
先推w

我也寫了一個

11-17 02: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bbbb59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重生之湖 ... 後一篇:【Fate/Paral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ノ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