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茶試集】女神的:邂逅

作者:乙級金牌@抹茶│幻月之歌 Divina│2011-11-11 19:27:16│巴幣:6│人氣:245
女神的:邂逅
「喂!妳這懦弱的傢伙,妳要睡到什麼時候阿妳?難道妳要睡到永遠逃避到永遠嗎?」
 
「竟然妳不想醒來,嘻嘻…我就代替妳醒來好了…克羅莉絲,嘻嘻…。」
 
「不行快住手快阻止她」我像溺水似的放聲大喊著。
 
「妳還好嗎?請醒醒。」這時有個沉穩的聲音流入我耳裡,我感覺到有人抓住我亂揮的雙手,溫暖的感覺讓我張開雙眼看到了模糊的視野。
 
「妳還好嗎?」那聲音又出現了。
 
往身旁看去,一位身穿紅色盔甲,眼眸像清澈的湖水般的少年正握住我的雙手。
 
「我我沒咳咳」我想開口說話,喉嚨卻乾燥的讓我想乾咳。
 
「請用,慢慢喝。」少年鬆開了握住我的手,從身上的包包內取出了一壺水遞給了我。
我緩緩張嘴喝下,壺中的水讓我喉嚨不會乾燥了。
 
「謝謝。」我向他道聲謝,他只是默默的點了點頭。
 
在這時我觀察著他的容貌, 他的五官端正,有著深藍色湖水般的瞳孔,但短髮的瀏海蓋住了大部分的眼睛,整體看來是個很溫柔又有文學氣質的人很難想像他拿著背上的大劍的樣子。
 
「請問妳是從哪裡來的?還有妳的名子是?」突然的提問將我喚回來了。
 
「我我的名子是…是…」
 
「竟然妳不想醒來,嘻嘻…我就代替妳好了…克羅莉絲,嘻嘻…。」
 
「克..克羅克羅莉絲.大概是吧?」
 
「大概?」少年偏了偏頭。
 
「等等讓我想想」我試著在腦海裡尋找答案。
 
碰!
 
「啊!」我抱著頭大叫。
 
「妳沒事吧?」少年又握住了我一隻手。
 
「我的頭好痛!我我想不起來,我想不起來我叫什麼名子!為什麼我會到這裡!」我忍著痛回答。
 
「想不來也沒關係,那就先稱呼妳克羅莉絲吧。」少年說。
 
「嗯.」頭痛減緩後我放下了抱住頭的手,少年也收回了自己的手。
 
「妳也是失去記憶了嗎?」
 
「也是?」聽到這裡的我回過頭看著少年,可是少年沒回答我只是站起身向我伸出了手。
 
「妳現在能站起來走路嗎?現在的情況很危險,要先讓妳去避難才行。」被拉起來的我聽著少年說。
 
「避難?」我看了看四周圍。
 
「這這是怎嚜回事?」眼前的大地貧瘠的裂開了許多條縫,過去看起來曾是巨大湖水的窪地也乾涸到只剩一坑一坑的水坑,失去水的魚早就成了死屍,土地上的除了枯黃的一叢一叢草叢外,眼前的的樹木全都是枯死的狀況,連天空都是黑壓壓一片不見天日的樣貌,遠處還不時閃著可怕的閃電以及轟隆的雷聲,看起來.完全像世界末日的樣貌。
 
「現在沒辦法跟妳詳細說明到底發生了什麼。」少年回答完後,拿著方才在寫的便條紙還有看起來像通行證之類的證件塞進我的手心中,手又往某個方向指著。
 
「很抱歉,接下來請妳朝這個方向走,妳會看到有一座城鎮,把這些交給門口的士兵他們會保護妳的安全,我現在還要去別的地方查看情況,沒辦法帶妳再深入危險的地區了。」帶著歉意的語氣的少年說。
 
「嗯我知道了謝謝你」少年對我說聲「不客氣」後獨自一人往剛才他所指方向的方向逐漸走遠.
 
「請請等一下!」聽到我的呼喚聲,少年停下腳步轉頭看著我。
 
「請請問你的名字是?」我說出了剛才一直很想問的問題。
 
少年像是確認似的思考後,給了我一個微笑說:
 
 
我的名字叫做冥蝕大概是吧?」
 
 
那時我沒聽到後面的內容因為那位少年,應該說是冥蝕的笑容讓我充滿了溫心的感覺。
 
那是我與他第一次邂逅時的情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618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幻月之歌 Divina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481015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有著戀愛、空戰、... 後一篇:【心得】踏入生死輪迴,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