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舊作品]人為的戰爭(RM2003遊戲) 高等地區設定#02

作者:kiddragon│RPG製作大師 2(中文版)│2011-10-13 17:11:29│巴幣:4│人氣:558
<前言>
 
「人為的戰爭 - 鳳凰之鳥傳說」第二章的公會任務,基本上已經完成,但還沒開始測試。
 
預計兩至三日後會開始製作第二章剩下的主線故事劇情。
 

 
高等地區#2 - 國王的知識 - 沉沒之城魔普丁的圖書館(好長的名字 = =")
(在遊戲裡只會顯示「國王的知識」)
 

繪畫時間兩至三小時的塗鴉作品(咦?)
 
<故事背景>
 
「昔日的榮耀,是至今人類們的黑歷史。」

數百年前的某日,在邪界的一座由人類興建的城堡,突然在一夜之間消失於無形之中...

現在,在常界中幾乎沒有一人知道有關這城堡的事...但唯獨有一人知道當年所發生的事...

魔普丁城 - 人類歷史上唯一在邪界興建的城堡,在消失那天的百多年前由魔普丁王族所建造,那時的王本只是想將魔普丁城成為常界和邪界居民之間的橋樑,兩界亦因為這個地方而開始有不少的交流...

但,有光明的地方,就會有黑暗的存在。

消失那天的五十年前,當時的魔普丁王放的其中一個後代 - 一個沈醉於暗黑魔法的王,在魔普丁城的地底建了一個大型的圖書館,用作收藏他所研究的暗黑魔法的資料 - 不死生物、死靈術、靈魂研究,幾乎所有有暗黑魔法的資料無一不全。

可惜的是,他的所作所為,其後果並不是由他來承受。

五十年後,魔普丁二十五世在偶然之下,發現了這個圖書館的存在,而且發現在圖書館之中並不單單有書連用作研究的素材,還有製作品,都一併在圖書館裡被發現。魔普丁二十五世,還有他的侍從,在發現了圖館之後,開始發覺到暗黑力量開始危害到附近的地方,同時也開始影響兩界的交流。

不過,在二人開始研究如何將圖書館封印的時候,不死生物們突然從城堡內部湧出,並開始殺害城堡所有生物。魔普丁二十五世為了彌補祖先的錯,獨自一人留在魔普丁城堡,面對在五十年前便存在的不死生物

「我不可以要你跟我去承受祖先留下來的禍!」

一道強光直接從天上射到魔普丁城堡...

所有的東西從那天起便消失得無影無蹤...

但這次事件裡面還有一個生還者。

唯一的一個生還者。


 
相信有公開過作品的人,都應該會有些作品是因為「某些」原因而中止了製作,而我也不例外。
 
為甚麼我會這樣說?
 
因為這個地方就是來自我在製作「人為的戰爭」之前,第一個正式製作的遊戲(連名字也沒有的作品)裡的其中一個迷宮。
 
這個地方,原本是該遊戲開始之後不久會去到的地方,不過在「人為的戰爭」中,就變成了一個60級的危險地區。
 
我把90%的地方「移植」到「人為的戰爭」中,而另外的10%就刪除了(就只有兩幅小地圖),而敵人也是我當時自行製作的素材。
 
不過那個中止了開發的作品,製作完開頭的地個地方之後,因為怕麻煩(咦?)而停止了製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407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製作大師 2(中文版)|RPG製作大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iddrago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舊作品]人為的戰爭(R... 後一篇:[開發日記]人為的戰爭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ahaluto全體巴友
最終幻想7 Remake 全劇情遊玩心得記錄 https://bit.ly/JunWeiFF7RK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