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舊作品]人為的戰爭(RM2003遊戲) 高等地區設定#01

作者:kiddragon│RPG製作大師 2(中文版)│2011-10-11 22:21:24│巴幣:4│人氣:574
<前言>
 
由於現在正處理新作「人為的戰士 - 鳳凰之鳥傳說」的公會任務劇情,所以開發日記暫時要暫停一下,取而代之的是,就是首集「人為的戰爭」的高等地區的設定,以及用作練習的插畫(說塗鴉會不會比較好呢? = =?)
 
我一直在聽Uninstall(日本某動畫的OP),差點把我的人生也uninstall掉(咦?)...
 

 
高等地區#1 - 惡魔之血廟
 

隨便畫的一幅 = =a
 
<故事背景>
 
「總會有人喜歡炫耀自己的力量。」

艾利多‧馬凱薩斯(神界東北地區的上兩任管理者)為了使神界可以順利戰勝任何的戰鬥,而建成了他專門製造生體兵器的研究所-惡魔實驗室(現在安祖拉大屋一樓的那道門後面)。

他為他製造出來的惡魔而自豪...

在艾利多的惡魔兵器的協助之下,神界在當時的多場主要戰事都獲得勝利 - 壓倒性的勝利。

不過,經過多場戰鬥之後,艾利多開始發覺自己開始無法控制他所製造的那些擁有強大力量的惡魔,雖然那些惡魔曾經令他自豪,但也決定把那些惡魔封印,並永久的把他的研究所關閉起來。

艾利多把惡魔封印起來後,便把牠們收藏在常界的某個地方(那就是格鈴北面的島),本來以為可以令惡魔們永遠地沉睡,不過過了數年之後,那些惡魔一個一個地蘇醒,並開始建立自己的勢力,艾利多眼見惡魔們開始失控,便在那處建立了一道永久結界,完全地把牠們從常界分隔開了。

不過,經過數十年之後的現在,那地方突然開始與常界連繫起來...
 

 
高等地區就是跟主線故事沒有關係(但事實上,只有一個地方跟主線故事「有點」關係... = =a
 
惡魔之血廟早在beta版中就已經出現,當時是一個25級的高難度地區,而完成beta版時,等級也大約在25級左右,不過難度絕對不是25級的程度,因為裡面的怪物的技能不是25級能夠承受的(特別是boss)。
 
而到了正式版裡,除了正式的85級外(曾經有一個剛好玩到那邊的玩者問我,裡面的怪物為甚麼那麼強),我還特意保留了beta版裡的25級版本,不過條件是角色的平均等級要在25級以下。
 
在未有新的高等地區之前,不計隱藏的地區和敵人,惡魔之血廟是全遊戲第二難玩的地區。
 
另外,這個地方所用到的素材,除了預設的之外,都是由我一手一腳畫出來的,想起來,當時真的是畫到我差點吐血... = ="
 
至於那些紅色的液體是...我也不知道(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396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製作大師 2(中文版)|RPG製作大師

留言共 1 篇留言

雷穆斯
來遲了 1個月離開巴哈覺得恍如隔世@@

11-07 08:42

kiddragon
只是一個月就面目全非 XD11-07 14: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iddrago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rtwork]Dar... 後一篇:[舊作品]人為的戰爭(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kuyu00159小說連載中
愛情短篇《請原諒我的自私》更新最新一話!歡迎來我的小屋觀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