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L4D 小說】FALLEN ANGEL 墮落天使 06-5

作者:MP5forever│2011-10-11 17:27:50│巴幣:4│人氣:465
*洛杉磯國際機場*
*航站大廈入口*
*當地時間 1111 時*
 
  洛杉磯機場警局的韓森警官蹲在沙包所堆成的射擊陣地後面,注視著前方道路上遊蕩的感染者。旁邊的一名警官仔細瞄準後開了一槍,一個正在慢慢走向他們的感染者頭部爆出血花,接著就往後倒下。旁邊幾個感染者聽到槍聲後頭都轉了過來,接著就向警官們狂奔。韓森立刻舉起 M4A1 突擊步槍開火射擊,其他的警官也紛紛開槍,把那些感染者一一擊斃,大廈前方的道路再度恢復靜空。兩名警官這時拿著一箱礦泉水和即食口糧包走了出來。
 
  「送你們的禮物!」 其中一名警官愉快的說道。
 
  「我們聽到槍聲了,怎麼回事?」 另外一名警官好奇的問道。
 
  「一些沒有機票的感染者也想要搭飛機,我們只好幹掉他們了。」 韓森警官笑著說道。
 
  「別太浪費子彈了,誰知道我們什麼時候才會有補給,彈藥全用完就只有向他們吐口水的份了。」
 
  兩名警官笑著回到航站大廈,接著鐵門就迅速關了起來,韓森警官和其他七個警察就繼續在門外留守。除了他們後面的出入口外,其他的入口的安全門都已經關閉,在必要時他們也可以迅速的退入航站大廈裡,安全門可以在十秒鐘內完全關閉。
 
  韓森拿起一瓶礦泉水一口氣喝完,天氣越來越炎熱,在大太陽下還要穿著全套戰鬥裝備實在讓人吃不消。其他的一些警官則拿起即食口糧包,準備開始吃午餐。已經很久沒有平民到機場來了,不少感染者現在就在機場的入口道路上遊蕩,接下來再出現倖存者的機率應該也十分低,但是他們仍然會繼續在這裡等待倖存者抵達,直到他們奉命撤退為止。
 
  「你覺得市區內還有人活著嗎?」 一名正喝著水的警官問道。
 
  「應該還是有吧,只是他們要能夠殺到這裡來可能就難上加難了,他們直接沿著高速公路往市區外的軍事檢查哨前進可能機會還比較大…」 另外一名正在吃著口糧的警官回答道。
 
  「要是陸戰隊的傢伙成功取得了疫苗,那我們就能夠阻止這場疾病的擴散了。」 韓森警官滿懷希望的說道。
 
  「我看不見得。已經不知道有多少人感染了,我們要怎麼替倖存者施打?就算打了疫苗,也不表示他們就不會因為遭到感染者的攻擊而死亡,只會讓他們不受感染罷了。照目前病疫擴散的速度看來,等他們開始大規模生產疫苗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一名警官坐在沙包上默默的說道。
 
  韓森雖然很想反駁,但是那名警官說的話卻也十分有道理,他默默的坐下來,也拆開一包口糧。就在這個時候,道路上突然傳來已經很久沒有聽到的汽車引擎聲。
 
  「嘿,你們聽到了嗎?」 一名警官問道。
 
  所有人都抬起頭來往道路張望,一輛箱型車接著出現,向著機場高速駛來,沿途還撞倒了不少感染者。
 
  「真沒想到,居然還真的有倖存者成功的逃出來了。」 一名警官興奮的說道。
 
  韓森走道路上對那輛車揮手,示意對方停車,航站大廈前面的道路並不寬敞,這樣橫衝直撞是很危險的。那輛車的駕駛似乎沒有看到他們,讓然用非常快的速度衝上道路。另外一名警官點燃了信號彈後開始揮舞著,但是駕駛人仍然沒有減速的跡象。
 
  「停車!」 韓森吼道。
 
  對方仍然沒有減速,情況有些不對勁。就算駕駛人是聽不懂英文的外國人,看到前面的陣仗也該知道要停車。韓森仔細的觀察了一下這輛箱型車,車上裝的全是黑玻璃,讓人沒有辦法看清裡面的情況,通常這類貨車都是這種配備的,他下意識的抓起掛在胸前的步槍。箱型車接著撞開了一輛停在路旁的警車,速度還越來越快。
 
  「停車!」 韓森舉起 M4A1 步槍喊道,接著對貨車前方的道路開了兩槍示警。
 
  對方仍然沒有停車,韓森接著就對貨車的引擎開火,但是沒想到那輛貨車的引擎散熱板居然是防彈的,子彈擊中被彈開時濺出了火花。另外兩名警官見狀立刻對駕駛座開火,但是沒想到擋風玻璃也是防彈的,子彈只擊裂了玻璃,並沒有貫穿。更多警察從航站大廈裡面衝出來對貨車開火,有的則呼叫支援。
 
  「快把安全門關上!」 韓森一邊開火一邊吼道。
 
  航站大廈入口的安全防爆門是在最近為了防範恐怖攻擊而加裝的,其中最重要的一點就是防止汽車炸彈攻擊。當然停放在大廈旁邊的汽車炸彈仍然會給大廈帶來嚴重的損壞,但是總比在大廈裡面爆炸要好。不明貨車越來越靠近,完全無視警方猛烈的火力,不過安全門卻遲遲沒有關上。
 
  「到底在搞什麼?」
 
  韓森焦急的轉過頭,馬上大吃一驚,大廈內站了三個穿著白袍的年輕人,看起來活像是三 K 黨,其中兩人拿著還冒著煙的 TEC-9 自動手槍,另外還有一個人拿著沾滿血跡的廓爾喀刀。地上還有幾個穿著白袍的人倒在地上,負責防守門口的警官們都倒在血泊之中,看來是遭到這些怪傢伙偷襲殺害的。
 
  「搞什麼鬼!」 另外一名警官見狀驚呼道。
 
  那些人咧嘴笑著,如癡如醉,表情好像十分享受,看起來好像嗑藥嗑昏了頭似的。不知道為什麼,韓森覺得這些人比婉如殭屍的怪物感染者更令他毛骨悚然。接著他們就舉起槍開火,另外一個拿著廓爾喀刀的人則直接衝了過來。兩名來不及反應的警官首先中槍倒下,其他人則用沙包當掩護還擊。
 
  拿著廓爾喀刀的嫌犯首先被打成蜂窩,接著另外兩人也中槍倒下。那輛橫衝直撞的貨車這時撞了過來,讓韓森和其他人不得不抱頭鼠竄,貨車接著撞破航站大廈的入口,終於停了下來。
 
  「媽的…」 灰頭土臉的韓森咒罵道。
 
  「David Adam 呼叫指揮中心,大廈入口遭到不名嫌犯攻擊,有警官傷亡,需要支援。」 另外一名警官連忙在無線電上呼叫。
 
  韓森連忙指揮所有人包圍那輛貨車,同時開火破壞所有的車輪。他注意到更多車輛現在正遠遠的停在機場的入口處,似乎正在觀望這裡的情況,他要兩名警官監視那些車輛,接著他就走向駕駛座旁邊的位置。
 
  「我的天啊,發生什麼事了?」 幾名路過的平民擔心的問道。
 
  「這裡不安全,先生。請您立刻回去和其他人一起等候疏散!」 韓森立刻喊道。
 
  那幾個人點了點頭就飛似的逃走了,韓森把 M4A1 步槍對準駕駛座。
 
  「駕駛,立刻關閉引擎,雙手伸出車窗,慢慢下車!」
 
  還是沒有反應,韓森不禁開始懷疑這輛車是不是被改造成遙控駕駛的車。他正準備上前敲打車窗的時候,駕駛旁的車窗突然緩緩的打開,接著一把 MAC 衝鋒槍從窗口出現。
 
  「快閃!」 韓森對著旁邊的警官喊道。
 
  窗口的 MAC 機槍開火了,雖然火力驚人,但是什麼都沒有打中。在場的警察立刻還擊,但是車窗玻璃跟擋風玻璃似乎同樣都是防彈的,雖然被警方的火力打得到處都是裂痕,但是並沒有貫穿的跡象。由美軍和聯合國部隊組成的反應小組和更多的警察這時也趕了過來,一起包圍了那輛貨車。
 
  「發生了什麼事了?」 領隊的加拿大下士連忙問道。
 
  「這輛貨車沒有聽從指揮就撞了進來,我們認為是蓄意的,接著車上的駕駛人還用自動武器對我們攻擊。另外還有其他不明車輛現在正在機場的入口外等著,我們也不清楚他們是不是一夥的。」 韓森連忙回答。
 
  「這些呢?」 下士指著大廳內倒在地上的屍體問道。
 
  「應該是跟車上的傢伙是一夥的,當我們正要關閉安全門的時候遭到這些傢伙偷襲,損失了不少人。」
 
  「知道了。交給我們吧。」
 
  一個聯合國軍士兵首先用輕機槍對著駕駛座掃射,接著一名警察上前將一枚催淚彈扔進窗口內,整個駕駛座立刻頓時充滿煙霧。車上嫌犯也停止射擊,並且傳來咳嗽聲。兩名警官立刻上前用槍托重擊玻璃,準備把彈痕累累的玻璃整塊敲下來。
 
  「媽的,他們車上到底載了什麼玩意?真是臭死人了。」 一名站在後車廂旁邊的國民兵士兵抱怨道。
 
  韓森皺著眉頭點頭表示同意,從這輛車衝進大廈後他就聞道了陣陣異味,比農夫用的堆肥還要刺鼻難聞,應該是化學肥料。他本來還不以為意,但是他接著想起之前受過反恐訓練中所介紹過的硝酸銨肥料,心中頓時感到一陣恐懼。
 
  「媽的…是 ANFO 嗎?」
 
  其他人正忙著把嫌犯從駕駛座裡面弄出來,沒有注意到後面傳來的味道。他正想開聲警告其他人,但是就在這個時候,駕駛座的門突然打了開來,穿著白袍的駕駛從座位上跌下車,不停的咳嗽著。兩名警官連忙上前把他壓在地上,同時進行搜身。
 
  「小心,車上可能載了 ANFO,他身上可能有引爆器。」 韓森連忙喊道。
 
  貨車旁的人聽到後連忙退後好幾步,壓著嫌犯的兩名警官仔細的搜身,然後對韓森搖了搖頭。
 
  「這傢伙身上什麼都沒有。如果真的有 ANFO 的話也許是計時引爆的也說不定?」
 
  「我們要不要先把這鬼東西推出大廈?想到有個不定時炸彈在門口我就緊張。」 另外一名警官問道。
 
  「不行!如果車上真的有炸彈,那這傢伙在下車前有可能先啟動了安全裝置預防我們亂動。最好先疏散這個區域,然後讓 EOD 來處理。」 那名加拿大下士不安的說道。
 
  一個國民兵上前打了被壓再地上的駕駛人一巴掌,對著他大吼。
 
  「他媽的,快說,到底要怎麼拆除炸彈?不然我們就把你留在外面和那些殭屍怪物作伴!」
 
  那名駕駛人並沒有回答,只是眼神呆滯的看著前方,嘴裡不停的喃喃說著同樣的話。
 
  「先知隨時與我同在,並將帶領我們進入樂土。先知隨時與我們同在,並將帶領我們進入樂土…」
 
  韓森和旁邊的一名警官互相看了看,那名警官聳了聳肩,用食指在太陽穴旁邊劃了兩圈。這個神經不穩定的傢伙看來應該是沒有足夠的智商去製造炸彈,也許幕後還有人操控他也不一定,也許那些現在停在機場入口觀望的人就是了。
 
  「我們也不能確定是不是真的有炸彈,也許只是一些喀藥喀昏頭的嘻皮在胡鬧,裝了一車的狗屎來抗議還是什麼的…他們幹過比這還瘋狂的事不知道有多少。」 另外一名警官說道。
 
  「不管怎麼樣,我們要先疏散附近的民眾,派人去弄清楚那些在機場入口的傢伙是什麼人,同時讓 EOD 有機會檢查這輛卡車。」 加拿大下士說道。
 
  所有人都覺得十分有道理,接著就準備散開,疏散附近的民眾。就在這個時候,那個駕駛人卻突然掙脫了壓著他的警官,然後從地上爬了起來。韓森和其他警官見狀連忙舉起步槍瞄準,但是那人也沒有逃走,只是站在那裡高舉雙手,大聲叫喊著。
 
  「喔!先知。我願意將我的性命奉獻給您,我就先到樂土去等您了。」
 
  韓森暗叫不妙,兩名警官上前將不停的喊叫的嫌犯撲倒在地,接著那名嫌犯就突然爆炸了。爆炸威力十分驚人,韓森被爆風給轟倒在地上,讓他頓時感到天旋地轉。撲倒嫌犯的兩名警官當場死亡,還有更多人倒在地上。
 
  「醫護兵!」 某人大吼著。
 
  韓森從地上爬了起來,感到全身痠痛。火警警鈴響了起來,不過自動灑水系統似乎並沒有被觸動。韓森看了一下那輛貨車,貨車車身上有爆炸的痕跡,不過貨車本身似乎並沒有爆炸。看來他們是被耍了,對方故意在車後面放出硝酸銨的味道吸引他們的注意,讓他們因此疏忽而沒有注意到到駕駛體內所藏的炸彈。
 
  「那些傢伙衝過來了!」 他當初指派負責監視停在機場入口的不明車輛的警官喊道。
 
  韓森跌跌撞撞的跑到貨車旁邊,幾輛小型卡車首先衝了出來,向航站大廈高速前進,車上一群看起來像是 3K 黨的傢伙則拿著武器對著大廈射擊。
 
  「開火!別讓那些傢伙靠近!」 韓森一邊喊道一邊舉起 M4A1 突擊步槍開火。
 
  對方的卡車立刻停了下來,離航站還有一段距離,車上的人則對著入口開火。
 
  「讓這些混球知道厲害,不要以為一個裝在瘋子的肚子裡的 IED 就能夠收拾本大爺!」 一名陸戰隊機槍手臥倒在貨車旁用輕機槍掃射一邊大叫著。
 
  在不斷發出異味的貨車旁邊作戰實在讓人不好受,不過這輛貨車可就是最好的掩護了。韓森不停的開火射擊,更多不明車輛也慢慢靠近了。他雖然不知道這些傢伙究竟打算幹什麼,但是他們看來可能需要更多的增援才能繼續抵抗下去了。
 
 
 
 
  傑克坐在座椅上喝著咖啡,低頭看了看他的手錶,接著又抬頭看牆上的時鐘。攻擊部隊已經出發一段時間了,但是到現在都一點消息也沒有,連他們是不是還活著也不知道,實在讓人很擔心。民眾疏散的作業也因為之前戰鬥遺留下來的大量殘骸和感染者的屍體導致進展緩慢,真是事事不順利。
 
  雖然他們負責維護安全,但是一旁的賈西亞因為太過疲勞,已經倒在椅子上呼呼大睡了,不過只要他還醒著,應該是不會有問題。突然,某處傳來了微弱的爆炸聲,幾乎所有人似乎都認為是在外面傳來的戰鬥聲,所以並沒有引起恐慌,不過傑克感覺得出爆炸是從大廈附近傳來的。
 
  「賈西亞,醒醒!」 傑克輕輕的拍了拍賈西亞的肩膀。
 
  賈西亞驚醒了過來,連忙坐直了身子。
 
  「糟糕,居然睡著了!執勤中睡覺成何體統?」 賈西亞慌張的說道。
 
  「別擔心,還有很多人執勤。不過好像出事了。」 傑克小聲說道。
 
  「發生了什麼事?」 賈西亞問道。
 
  「好像有爆炸傳來,總部還沒有通知下來,不過最好準備應付突發狀況。」
 
  「知道了…」
 
  就在這個時候,一陣更劇烈的爆炸讓整棟大廈都天搖地動的晃了起來,讓不少平民的驚叫起來。接著燈光全數熄滅,緊急照明亮了起來,火警警報也響了起來。
 
  「火警警報,請保持冷靜,遵守機場員工的指示有秩序的疏散…」 自動廣播系統放出了平靜的報告聲。
 
  但是廣播語音平靜的聲調似乎無法平靜民眾的心情,不少人似乎認定他們又再度遭到炸彈攻擊了,開始驚惶失措的向四處狂奔,其他原本還有些猶豫不決的民眾看到狂奔的人群後也決定一起加入,讓情況更加混亂。
 
  「到底怎麼了?是那些試圖搶奪疫苗的傢伙的同夥嗎?」 賈西亞抓著 HK416 突擊步槍憤怒的問道。
 
  傑克沒有回答,他並不知道襲擊者的身份,但是他有感覺謎底馬上就要揭曉了。
 
 
 
 
  突如其來的爆炸聲把約翰嚇了一跳,爆炸雖然不在他們附近,但是整棟航站大廈似乎都搖晃了起來,感覺好像是強烈地震一樣。約翰連忙躲在一個垃圾桶旁邊,想要弄清楚是怎麼一回事。燈光接著全部熄滅,接著緊急照明亮了起來,火災警報也接著響起。
 
  「發生什麼事了?又是之前襲擊我們的那些傢伙嗎?」 羅曼洛夫博士緊張的抓著手槍問道。
 
  四周的民眾開始四處亂跑,完全不理會軍警的勸告,讓所有人心裡也更加緊張。
 
  「大家都跑了,我們是不是也該跟著跑?」 路西安擔心的指著四處亂跑的民眾問道。
 
  「冷靜,先別慌張,待在這裡,我們會弄清楚是怎麼回事的。」 邁凱士官長沉著的說道。
 
  聯邦調查局的狄恩.赫本幹員這時拿著 MP5 衝鋒槍跑了過來,確定他們所有人都沒事,不過他似乎更想要確認羅曼洛夫博士沒事。
 
  「太好了,你們都沒事。羅曼洛夫博士,您還有當初研究疫苗時的研究資料嗎?」 狄恩幹員氣喘噓噓的問道。
 
  羅曼洛夫博士還來不及回答,附近突然傳來了槍聲,讓許多原本已經驚惶失措的民眾尖叫了起來。約翰仔細觀察四周,想要弄清楚槍聲來源,終於讓他看到之前遭到炸彈攻擊的女廁所前面站著一男一女,穿著讓人十分眼熟的白袍,手裡拿著自動手槍正在對群眾開火,幾名警官倒在那兩人的身旁,看來是遭到偷襲而喪命的。
 
  「又是那些邪教徒!」丹第一個認出那些人而叫了起來。
 
  「什麼?」 從來沒有和邪教份子接觸過的邁凱士官長大吃一驚的問道。
 
  「沒想到這些傢伙還沒死光…簡直像是一群蟑螂一樣…」 雪莉老師喃喃的說道。
 
  「趴在地上,留在這裡不要亂跑。」
 
  邁凱士官長交代完了以後就拿著突擊步槍衝了過去,狄恩幹員也連忙跟了上去,但是像一群無頭蒼蠅一樣到處亂跑的民眾擋住了他們的射界,讓他們無法開火射擊。
 
  「讓開!趴下!」 邁凱士官長舉槍吼道。
 
  正在胡亂掃射的兩個瘋子立刻把槍口轉向他們,接著扣下扳機。邁凱士官長和狄恩連忙躲到附近的柱子和花圃後面,但是不少民眾卻中槍倒地。約翰等人也連忙趴在地上。
 
  「他媽的!」 約翰旁邊的雪莉老師咒罵道。
 
  因為擋住視野的平民都紛紛飲彈倒下,反倒讓邁凱士官長有機會反擊。他舉起突擊步槍打了兩個點放,那兩名瘋子就紛紛倒下了。但是槍聲並沒有因此停歇,在航站大廈四周此起彼落的響起。崔凡警官和賈西亞警官這時拿著武器穿過人群跑了過來。
 
  「你們都沒事吧?我們聽到槍聲就趕來了。發生什麼事了?」 賈西亞警官急忙問道。
 
  「幾個穿著白袍的冒牌 3K 黨突然就衝出來對群眾開槍,多人傷亡。」 邁凱士官長一邊檢查一名中槍者的傷勢一邊說道。
 
  「媽的,這些傢伙還真是陰魂不散啊…」 賈西亞警官咒罵道。
 
  中槍的民眾數量太多了,他們沒有辦法一一檢查,四名國民兵士兵拿著武器急急忙忙的從他們身旁跑過,並且招呼他們一起過去。
 
  「我們遭到攻擊了,需要支援!」 一名國民兵邊跑邊喊道。
 
  「你們躲到安全室裡面,不要到處亂跑,我們之後會再來找你們的!」 傑克警官指著附近的一間安全室下令道。
 
  約翰和其他人點了點頭,然後就急急忙忙的躲進這間由辦公室改建而成的安全室。不少民眾見狀也躲了進來,但是也有些人看了看安全室後轉身離去。
 
  「如果有人求救就讓他們進來,但是情況一不對勁就快鎖門,後面還有另外一個出口可以離開!」 傑克警官一邊幫他們關上門一邊說道。
 
  約翰抓著霰彈槍點了點頭,看著警官們從他的視線中消失。這個世界好像已經完全瘋狂了,在面對這種史無前例的大災難時還在互相殺戳,不知道這場惡夢究竟要到什麼時候才能夠結束。
 
 
 
 
  傑克抓著 HK416 突擊步槍和其他人努力的穿越驚惶失措的人群,因為四處都傳來槍聲,所以人們幾乎是向各個方向奔跑,但是當他們前面的槍聲越來越大時,不少人明智的決定回頭,但是還是有人繼續的往前衝去。
 
  他看到之前從他們身旁跑過的國民兵士兵和一些警察正在用柱子或是櫃檯當掩護,指揮民眾離開,但是似乎沒有多少人在聽從他們的指示。一個看起來像是現場指揮的警佐用手勢要他們停下找掩護,傑克和其他人也連忙找了個位置,準備等那些邪教徒出現的時候就給他們一個迎頭痛擊。一般正常的作業程序就免了,對犯下如此令人髮指的罪行的人,他根本就不想要和他們有任何的接觸,直接送他們幾槍下地獄還便宜了他們。
 
  就在這個時候,前方轉角後安全檢查站金屬探測器的聲音接二連三的響了起來,似乎在宣告那些邪教狂熱份子的來臨。幾個平民從轉角後慌張的跑了出來,接著就被一連串的彈雨給擊倒。
 
  「這些狗娘養的…」 賈西亞咒罵道。
 
  「快讓開,把身體壓低!」 警佐對他們前方的民眾大吼。
 
  有的平民聽了立刻加快腳步向他們跑,有的直接蹲在地上,更多人是呆若木雞的站在原地,還有一些人則驚惶失措的往相反的方向,也就是邪教徒們的方向逃跑。更多槍聲響起,讓那些民眾跑得更快了。幾個穿著白袍的傢伙這時從轉角後走了出來,身上掛著防彈衣和戰術背心,手裡拿著自動武器不斷的掃射,不但攻擊平民,還把附近的商店打得千瘡百孔。
 
  在場的軍警立刻開火,幾個白衣人當場中彈倒下,其他的白衣人反應迅速立刻躲到附近的垃圾桶或是柱子後面,而且他們的火力也十分強大。金屬探測器的警報聲又開始不斷的響了起來,看來有更多嫌犯抵達了。
 
  一個白衣男子首先用六連裝榴彈發射器開火,直接炸毀了兩名警官用來當掩護的櫃檯,接著又用榴彈炸傷了一名正在一根柱子後面開火的國民兵。傑克正打算開槍,那傢伙卻在這時消失在一面廣告看板後面。一名國民兵下士用他 M4A1 突擊步槍上的榴彈發射器開火還擊,立刻把那塊看板炸得粉碎。
 
  在場的軍警雖然佔了有利的位置,但是敵人有人數和火力的絕對優勢,而且敵人並不全是只會胡亂開火的瘋子,他們不少人顯然都是有戰鬥經驗的。傑克很快就發覺他們正處於下風,他回頭看了看,大多數的平民都已經逃離這裡了,現在該撤退和其他人會合。
 
  「警佐,我們已經幫平民爭取逃離的時間了。我建議我們應該先撤退,和支援會合後再反擊。」 傑克連忙對警佐說道。
 
  一個邪教徒舉著一挺 M60 機槍不停的掃射著,一名正在還擊的國民兵遭到擊中,一名警官開火擊斃了那名邪教徒,自己也中彈倒下。警佐看了看後方,確定所有平民都已經遠離這裡了,然後點了點頭。他吹了聲口哨,然後跟在場的軍警打手勢,示意他們準備撤退。
 
  國民兵們立刻扔出多枚手榴彈和煙霧彈,同時用自動武器壓制敵軍。接著所有人就立刻全速撤退,彼此互相掩護往另外一個方向前進。幾個邪教狂熱份子從煙霧中盲目的衝出來,手裡的武器不停的掃射著。殿後的傑克和另外一名國民兵立刻開火射擊,那些邪教徒紛紛倒下,所有人便繼續前進。
 
  「他們人數太多了…這些傢伙不知道是從哪裡跑出來的。」 警佐氣喘噓噓的說道。
 
  「我還以為我們之前的行動已經把他們給完全瓦解了,沒想到他們的人數比我想像的還要多。」 傑克說道。
 
  前面的幾個警官突然停下腳步,其他人也連忙停了下來,賈西亞驚呼了一聲,另外幾個警官則是喃喃咒罵了起來。原本殿後的傑克趕了上來,眼前的景象讓他說不出話來。
 
  「那些該死的禽獸…」 警佐咒罵道。
 
  眼前的候機區到處都是遭到殺害的平民屍體,地板上血流成河,不少平民顯然是投降後遭到集體處決的。他們前面還可以聽到激烈的槍聲,看來有更多邪教徒在前方,大概是從另外一側繞過來的。所有人不顧一切的衝過去,正好看到大約十名穿著白袍的彪型大漢正持自動武器對四處尖叫逃竄的平民開火射擊。那些人都沒有任何臉部的表情,好像就在撲殺一群害蟲似的。一個獐頭鼠目,同樣穿著白袍的矮小男子則在他們後面神氣活現的下達指示。
 
  「全部殺光,一個也別留下!先知已經下達過指令,這些都是妨礙我等前往樂土的敵人,絕對不要留情!沒有被先知揀選的都是不值得活下去的人。」 那名男子用尖銳的聲音叫道。
 
  賈西亞第一個舉起 HK416 突擊步槍開火,擊中其中一個大漢,其他的軍警也一起加入射擊。那些大漢正忙著攻擊眼前的平民,沒有注意到遭到來自背後的襲擊。但是同伴陸續倒下後,他們也很快的反應過來,立刻轉身試圖還擊,但是仍然全數遭到擊斃。剩下的那名矮小男子驚聲尖叫起來,接著轉身拔腿就砲,但是他隨即被地上的血滑倒,四腳朝天的跌在地上。眾人立刻衝上前去,對他拳打腳踢。
 
  「警察濫用暴力!我知道我的權利是什麼,你們不能隨便對無力抵抗的嫌犯施暴!」 那名男子大聲疾呼道。
 
  賈西亞憤怒的給那名男子一記耳光,一名國民兵下士從槍套裡面取出貝瑞塔手槍,直接指著男子的腦袋。
 
  「現在是戰爭,而你們犯下了戰爭罪行,槍斃你這種貨色是合情合理的!」
 
  「別…別開玩笑了。這哪是什麼戰爭!就…就算是戰爭,戰俘是受到國際法和日內瓦公約保護的,戰爭罪行也是要透過海牙的國際法庭才有資格審理判刑!」 男子理直氣壯的說道,他似乎越說膽子越大,聲音也越來越大,他似乎很肯定在場的軍警會屈服於法律而放他一條生路。傑克總覺得這個人似乎有些面熟,他說話的討厭口氣也讓人覺得很熟悉。
 
  下士二話不說就扣下手槍的擊捶,讓那男子立刻尖叫了一聲。
 
  「不必勞駕什麼國際法庭了,像你這種人喳我們就可以料理掉,而且我們還可以說是正當防衛,合情合理。你到地獄去的時候別忘了跟撒旦問好。」
 
  下士作勢要扣下扳機,那男子突然嚎啕大哭了起來,之前的強硬態度頓時煙消雲散。
 
  「別…別殺我…我也是被迫和他們合作的啊…」
 
  傑克這時才認出他就是後來加入邪教份子的前人權律師肯,才一段時間不見他給人的感覺也完全變了。他現在淚流滿面,在地上縮成一團,之前囂張的氣焰完全無影無蹤。本來火冒三丈的下士看到他這副窩囊德行也下不了手,憤怒的走到一旁咒罵著。傑克走上前去,故意拉動 HK416 的槍機拉把,將突擊步槍的槍口對準肯的腦袋。
 
  「好了,你這狗娘養的。告訴我你們這些瘋子究竟在搞什麼鬼!你們在打什麼歪主意?為什麼要來攻擊機場?就算那些邪教徒再怎麼兇殘嗜殺,應該也不會挑選這種有軍警嚴密防守的地方下手,而且還耗費這麼大的人力和物力,你們究竟想要幹什麼?」 傑克質問道。
 
  「我…我怎麼會知道…」 肯低下頭喃喃說道。
 
  「那我們留著你也沒有用處了。」 賈西亞抽出手槍凶狠的說道。
 
  「不!如果我說出來他們會殺了我的!」 肯驚呼道。
 
  「你不說出來我們也不會留你活命。」 賈西亞不屑的說道。
 
  「你…你們是警察…不能…」
 
  「嘿,我們是 LAPD,貴組織和其他的人權團體不是整天批評我們藐視人權嗎?既然你們那麼期待我們藐視人權,那我就只好滿足你們那莫名其妙的要求嘍。」
 
  肯慌張的四處看著,希望能夠找到幫他說話的人,最後在發現大家都巴不得把他生吞活剝後只好屈服。
 
  「我…我說就是了。你們一定要保護我啊!他們全都是狂熱的瘋子,要是他們發現是我洩密的的一定會要我的命的!」 肯哀求道。
 
  「知道啦,快說吧。你們那位『先知』混帳究竟想要幹什麼?」
 
  他們身後傳來了槍聲,看來剛才的那些邪教徒就要追上來了,而前面大廳也有槍聲,看來他們是前後都遭到包圍了。所有人抓起肯,連忙衝進一旁的員工專用的走道。他們這次一定要徹底瓦解這些邪教徒,讓他們不能夠再作亂。
 
*聯合國部隊指揮中心*
 
  幾個穿著白袍的人拿著自動武器衝進來胡亂掃射,一名日本自衛隊員中彈倒下,其他人則迅速的把這幾個入侵者擊斃。突如其來的攻擊讓所有人都一頭霧水,這些人不知道是從哪裡冒出來的,接著就突然發動猛烈的大屠殺,讓力量已經不足的守備軍警力不從心。
 
  蘇佛洛少校緊緊抓著 C8 突擊步槍瞪著房門,這些入侵者男女老少都有,有的甚至看起來還像是小學生,但是每個人都是全副武裝的。一大群人現在聚集在指揮中心外的大廳裡,不知道他們想要幹什麼。指揮中心的佈置讓他們便於防守,但是機場還有無數的平民需要救助,他們也不能一直死守在指揮中心裡面。也許這些人會要求要談判,那樣他們起碼可以知道對方究竟想要什麼。
 
  「少校,您看。」 山口上尉指著監視器螢幕說道。
 
  通往入口的大廳突然有一個同樣穿著白袍的中年男子出現,那名男子留著長髮,戴著眼鏡,外表十分斯文,但是眼神卻完全給人不同的感覺。這名中年男子在一群年輕貌美的女子簇擁下前來,周圍還有無數的武裝份子,看來似乎是這些入侵的首領。
 
  其他的入侵者看到後就對那傢伙必恭必敬的鞠躬。接著更多武裝份子來了,還帶來了大量的平民,其中不少人都有遭到毆打的跡象,有的甚至有中槍,另外還有一些年輕女子被用繩子綁起來,和其他的人質分開。接著,首領旁邊的一個男人站了出來,然後就用流氓的口氣開口說話。
 
  「喂,裡面的人給我聽好了。我們偉大的先知現在要帶領我們全體完成神所賦予我們的神聖使命,絕對不容許任何人妨礙我們。現在立刻出來投降,並且準備一架加滿油的空中巴士 A380 還有機組員,準備足夠的頭等艙級飲食。別想給我玩花樣,不然…」
 
  那名男子點了點頭,接著幾個穿著白袍的壯漢就把從人質中挑出好幾個人來,接著粗暴的將他們推到所有人前面。蘇佛洛大略算了一下,總共有二十人左右,大多是受了傷的人,他心裡立刻有不祥的預感。
 
  「喔,媽的…」 一名軍官說道。
 
  接著那些大漢突然開火了,將前面的二十幾個人質瞬間打成蜂窩,其他人質驚恐尖叫起來,但是馬上遭到穿著白袍的人一陣毒打。
 
  「聽好了,如果十分鐘內我們的要求仍然沒有達到,我們就再處決二十個人質,反正人多的是。你們最好趕快把事辦好。」
 
  在場的人聽了都驚恐萬分,這些莫名其妙的瘋子不但來機場進行了大屠殺,現在又給了他們一些根本沒有辦法達成的要求。機場現在根本就沒有 A380 客機,更不可能聚集足夠的機組人員和地勤人員來準備飛機並清理跑道。他們現在似乎又遭遇了另外一場重大危機了,而這次似乎要靠上天的奇蹟才有可能解決。
 
*渥爾加格勒之星號*
 
  瑪莉安站在甲板上的臨時指揮所,看著陸戰隊繼續執行接下來的肅清行動。陸戰隊員雖然控制了艦橋,準備將敵艦拖回洛杉磯港,但是艦上還有不少不願意投降的敵人,另外從敵人船上似乎也有大量的感染者逃了出來,這也是一大問題。
 
  「聖騎士,這是主教,UAV 再度在你們 2 5 3 方位發現了疑似潛望鏡的接觸,敵軍潛艦可能仍然潛伏在附近,有可能會發動攻擊,建議你們迅速撤退。OVER。」 指揮部的無線電上再度傳來空軍管制員的聲音。
 
  「知道了,OUT。」 上尉行動指揮官回答道,隨即陷入沉思。
 
  敵軍的潛艦可能已經發覺這艘船已經被美軍佔領,為了避免艦上見不得人的勾當曝光,他們很有可能打算直接擊沉這艘船來湮滅證據。但是如果陸戰隊員能夠迅速肅清這艘船,他們也可以蒐集到十分有用的情報和證據。
 
  「飛彈!飛彈!左舷前方有飛彈飛出水面!」 一名擔任警戒的陸戰隊員急急忙忙的喊道。
 
  看來敵人已經幫他們下決定了,瑪莉安連忙往海面看去,正好看到第二枚飛彈竄出海面。
 
  「通知所有單位,敵軍飛彈來襲!準備承受衝擊,然後立刻脫離接觸,上主甲板準備撤退!」 上尉立刻吼道。
 
  兩枚飛彈一前一後的撞上了艦體,飛彈的撞擊力道比瑪莉安預期的要小,但是接下來的爆炸幾乎把甲板上的每一個人都震倒。左舷冒出了巨大的火球,接著整艘貨輪就開始慢慢的傾斜。
 
  「快,所有人立刻撤退到主甲板上!」
 
  陸戰隊的 CH-53E 直升機迅速的在甲板上降落,兩架空軍的 A-10 攻擊機用機砲對射出飛彈的水面掃射,並且投下了炸彈,不過要命中敵軍潛艦的機會實在微乎其微。陸戰隊員陸續從船艙中衝了出來,另外還包括了死傷者在內。
 
  「快把傷員送上直升機,動作快,陸戰隊員們,不然你們就只能帶著裝備游泳回到地面上了!」 上尉對所有人喊道。
 
  一名陸戰隊員開始計算著登上直升機的人數,就在這個時候,剛才擔任警戒的陸戰隊員又叫了起來。
 
  「魚雷!」
 
  「快過來,不要站在邊緣的地方!」 上尉吼道。
 
  那名陸戰隊員連忙跑進直升機,其他人也陸續登機。瑪莉安和其他偵搜小組的成員則在直升機四周提供掩護。船身接著再度受到重擊,接著就是劇烈的爆炸,整艘船好像被拋出水面似的。接著船身就開始用更快的速度傾斜並且下沉。
 
  「所有人都到齊了嗎?」 上尉連忙問道。
 
  「不,長官。還有一個火力小組沒有登機。」 負責點數的陸戰隊員連忙回答道。
 
  「他們再不回來我們就得起飛了,不然就得全部淹死…」
 
  上尉話剛說完,四名陸戰隊員就慌慌張張的從一個艙們跑了出來,兩名陸戰隊員一起抗著一個看起來已經昏過去的陸戰隊員,最後一人則用 M27 步兵自動步槍往船艙內掃射,接著扔了好幾枚手榴彈,接著就把艙門緊緊關上。上尉連忙對他們揮手,船身也更加傾斜。
 
  就在這個時候,艙門轟的一聲飛了出來,接著一個坦克怪物就撞破艙門口衝了出來。瑪莉安立刻舉槍瞄準,但是一旁的威廉卻早一步舉起 M107 開火。50 口徑的步槍彈一發接著一發的打在坦克身上,讓怪物連續退後了好幾步。威廉把彈匣裡面的十發子彈全都射了出去,但是怪物仍然沒有倒下,又從船艙裡面衝了出來。
 
  最後幾個陸戰隊員這時登上了直升機,負責掩護的偵搜小組也連忙衝上直升機。船身這時突然劇烈的傾斜,直升機飛行員連忙拉起操縱桿,讓龐大的直升機升空。他們的直升機才剛升空,船身就再進一步傾斜,本來在甲板上橫衝直撞的坦克現在也沒辦法站穩,就直接從甲板上滑落海面,同時還不斷搥胸頓足的咆哮著。
 
  「這些怪物應該不會游泳吧…」 戴爾槍砲上士看著逐漸沉沒的輪船喃喃說道。
 
  「我比較擔心那些傢伙餵魚了以後會不會讓海裡的漁也染上怪病。」 索瑞茲中士一邊清理他的步槍一邊說道。
 
  巨大的偽裝貨輪下沉的速度越來越快,接著就完全沉入海中,水面上只留下了大量的碎片和泡沫。
 
  「那艘老共的潛艦就放著不管嗎?」 許士官長站在艙門口看著海面問道。
 
  「隨他們去吧。我也希望能夠送那些狗娘養的下地獄去,但是我們現在也沒有能力對付他們,附近也沒有海軍的艦艇能夠趕來攔截,這次就便宜他們了。」 戴爾槍砲上士回答道。
 
  雖然機上的氣氛還算輕鬆,但是大家心情都十分沉重,他們的任務失敗了,病毒的疫苗現在已經沉入太平洋的海底,而控制住這場病疫的唯一希望也隨之石沉大海。就在這個時候,上尉從駕駛艙走了過來,臉色十分沉重。
 
  「聽好了,陸戰隊員!在我們不在的時候機場似乎遭到另外一批不明重武裝敵人的攻擊,我們還不清楚這些傢伙是什麼人,但是他們似乎正在機場對無武裝的平民發動攻擊,機場的警備隊也傷亡慘重,我們奉命立刻趕回去提供支援,協助擊退這批敵人。」
 
  所有人立刻議論紛紛,疫苗也不在機場了,機場只剩下大批等待疏散的平民,實在沒有什麼值得攻擊的目標。唯一可能的解釋似乎就只有腦袋不清楚的恐怖份子所發動的襲擊了。兩架空軍的 A-10 從他們的直升機旁邊飛了過去,向洛杉磯的方向前進,接著是空軍的 UAV。雖然現在還不清楚機場的狀況如何,但是看來他們又有一場硬戰要打了。
 
*洛杉磯國際機場*
*當地時間 1128 時*
 
  「快!快點躲進來!」
 
  丹和雪莉老師拿著步槍站在安全室前面向著四處逃竄的民眾,要他們進到安全室避難,但是實際上聽進去的人卻十分有限,不少人看到他們手中的步槍後就尖叫著往反方向跑去,像飛蛾撲火一樣自己送上門去給那些邪教份子。兩名頭戴藍扁帽的聯合國士兵正用英語喊話,疏散慌張的民眾,同時阻擋邪教徒的前進。
 
  「快點!不要推擠。」 一名共軍士兵用還算標準的英語喊道。
 
  和他在一起的韓國士兵躲在柱子後面對衝過來的邪教徒開火,接著突然就中彈倒下了。一名正向著安全室跑來的女子遭到來自背後的多槍擊中而倒下,丹見狀立刻舉起步槍瞄準,但是他還來不及開槍就中彈了。
 
  「快點把他抬進去!」 雪莉老師一邊還擊一邊喊道。
 
  班威、查理和雅子連忙上前將渾身是血丹的抬進安全室,雅子立刻為他進行急救,附近的民眾幾乎都逃光了,只剩下那個共軍士兵還在獨自奮戰。
 
  「快進來,我們掩護你!」 雪莉老師對那名士兵喊道。
 
  那名士兵點了點頭,用手裡的步槍開火擊斃了兩名正在鬼吼鬼叫的邪教徒,接著就向安全室衝了過來。他才剛跑沒幾步大腿就中了一槍,讓他摔倒在地上。雪莉老師正準備上前幫忙,但是被那共軍士兵制止。
 
  「別來,你們跑出來太危險了。」
 
  那人奮力向他們爬了過來,結果肩膀和大腿又中彈了。那名士兵翻過身來,然後就用步槍對著幾個正在向他前進的邪教徒開火。
 
  「快關門!別管我了。絕對不要開門。」 那名士兵喊道。
 
  「不要說傻話了,我們怎麼能夠丟下你一個人去面對那些瘋子!」
 
  雪莉老師剛說完,一個穿著白袍的男子不知道從哪裡突然出現了,然後用槍托把她打倒在地上,約翰驚訝的發現更多邪教徒正從侯機區的另外一側向他們前進。那名打倒雪莉老師的男子一臉下流齷齪的樣子,對著室內的其他人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
 
  約翰二話不說就舉起手裡的霰彈槍,連續不斷的扣下扳機。第二名邪教徒這時出現了,手裡的步槍指著約翰的腦袋。當那名笑容滿面的邪教徒準備扣板機的時候,倒在地上的共軍士兵對那人連開了好幾槍,讓那人倒了下去。約翰和其他人連忙把雪莉老師扶進安全室,更多邪教徒衝了過來,對著安全室開火,約翰別無選擇,只能關上門。一連串的子彈在安全室厚重的金屬門上彈了開來,幾個人連忙上擋住安全門,讓邪教徒無法闖入。
 
  那名倒在地上的共軍士兵雖然寡不敵眾但是仍然持續開火,但是當一群穿著白袍的小孩出現在他面前時他卻沒有辦法狠下心來開槍,結果遭到一陣毒打後被迫繳械,接著就遭到一群邪教徒殘酷的拳打腳踢。
 
  「住手!你們這些變態的傢伙,不要對只會對手無吋鐵的人下手。如果真的有種不會去外面和感染者單挑嗎?」 約翰隔著安全門上的鐵窗對外面喊道。
 
  邪教徒們用一連串子彈來回答約翰的話,幾個人連忙搬來一些原本就在房間內的桌椅和櫃子來擋在門後。所有人坐在安全室內,聽著外面傳來的慘叫聲和譏笑辱罵聲。雅子已經幫丹完成只血,現在正低聲啜泣著。約翰咬牙切齒的聽著外面的聲音,外面的那些傢伙根本不是人,但是他卻毫無辦法。所有人只能默默的聽著外面的殘酷的聲音,等待救援。
 
 
 
 
  傑克緊張的抓著手中的HK416突擊步槍,小心翼翼的從牆角後面探頭觀察。通常正確的方法應該是用鏡子或是其他能夠反射的物體,但是現在他們沒有一個人有這種東西,只好冒險了。眼前的走道看似空無一人,應該是安全的。他對其他人揮了揮手,其他人便和他一起前進。長長的走道兩旁有不少會議室,現在都空無一人,也沒有任何屍體,看來那些瘋子還沒有經過這裡。被用塑膠手銬綁著的肯被眾人夾在中間,嘴裡還在不停的瞞怨著。
 
  「…綁得未免太緊了吧。你們平常都是這樣虐待無辜的人的嗎?」
 
  「再囉唆我就用電擊槍讓你痛快!」 他身旁的一名警官罵道,然後重重的推了他一把。
 
  肯嚇得不敢出聲,但是沒有多久又開始抱怨起來。眾人嘆了口氣,真的用電擊槍對付這個傢伙只會讓他成為更大的累贅,實在得不償失。就在這個時候,幾個穿著白袍的男子從前面的走道跑過。傑克連忙蹲下舉起突擊步槍瞄準,其他人也連忙停下來進行警戒,肯被重重的壓在地板上,兩支突擊步槍直接指著他的腦袋和嘴巴,讓他一點聲音也不敢出。
 
  所有人屏息以待,但是那些跑過去的邪教徒卻一直沒有再出現。傑克鬆了口氣,慢慢放下手裡的槍。沒想到在這個時候,一個邪教徒突然又探出頭來,似乎是想要確認剛才他究竟是不是有看到人。那名邪教徒一看到他們就大聲尖叫了起來,試圖引起其他人的注意。
 
  「在這裡!我發現更多非信徒!」
 
  那人一邊左顧右盼的大呼小叫,同時也舉起手裡的 TEC-9 自動手槍。傑克正準備舉起步槍,一旁的賈西亞卻搶先一步扣下扳機。傑克身後的其他警察也開火了,幾乎把那名邪教徒打成蜂窩。另外一個邪教徒從轉角後面伸出手裡的 MAC 衝鋒槍對著眾人開火。所有人連忙用走道兩旁的會議室和辦公室當掩護,其他人則臥倒在地上,一名警官甚至用在地上縮成一團的肯來當掩護。
 
  「哇啊!別開槍!我是自己人啊!」 肯尖叫道。
 
  一名邪教徒跑了出來,雙手手持 MAC 衝鋒槍同時射擊,衝向在場的軍警。但是因為槍口在全自動射擊時大幅上揚,幾乎所有的子彈全都射進了天花板,在場的軍警無人受傷。那名子彈全部打完還渾然不覺的邪教徒繼續扣著扳機向他們衝來,然後在一聲霰彈槍響後就倒下了。
 
  「受死吧,你們這些非信徒!」 一名邪教徒躲在轉角後面喊道,接著伸出步槍掃射。
 
  傑克連忙躲回辦公室裡面,他這時注意到一個綠色的看起來像是汽水罐的物體向他們慢慢滾來,罐上還有印著白色的字。
 
  「媽的…」 傑克咒罵道。
 
  走廊另一側的賈西亞用飛快的速度撿起手榴彈,然後用媲美大聯盟選手的姿勢把手榴彈重新仍回轉角後面。手榴彈並沒有如預期的爆炸,而是發出了嘶嘶聲和明亮的火光,看來似乎是燒夷手榴彈。躲在牆角後的邪教份子紛紛發出淒厲的慘叫聲,傑克等到叫聲平息下來之後才小心翼翼的靠近。
 
  所有的邪教徒都倒在地上奄奄一息,幾乎每一個人身上都有大面積的嚴重燒傷,一個全身都被燒爛的邪教徒掙扎著舉起手裡的 MAC衝 鋒槍,一旁的賈西亞用 HK416 開了兩槍,接著就再也沒有動靜了。
 
  「安全!」 傑克在檢查完四周後報告道。
 
  正當所有人準備繼續前進的時候,更多穿著白袍的邪教徒從走廊盡頭的轉角衝了過來。
 
  「站住!放下武器!」 傑克立刻舉起步槍命令道。
 
  那些邪教徒完全沒有理會傑克的命令,反而繼續向他們狂奔而來,有的人還舉槍對著他們身後掃射。這些邪教徒看起來神色都十分慌張,好像在躲避什麼似的。接著一個巨大的坦克怪物就從邪教徒身後的走道撞了出來,輕而易舉的就追上了那些邪教徒,把兩個轉身開槍的邪教徒打倒在地。
 
  接著坦克打爛了旁邊辦公室的牆壁,把一塊巨大的水泥塊往其他邪教徒拋去,像打保齡球一樣把其他邪教徒也打倒在地。更多的感染者跟在坦克身後衝了出來,看來那些邪教徒在攻進機場時製造的噪音也吸引了附近所有的感染者一同來共襄盛舉。
 
  坦克沒有理會已經倒地的邪教徒,先是像以往一樣先搥胸頓足的吼叫一番,接著一拳打飛了附近幾個感染者,向著傑克等人衝了過來。所有人立刻開槍射擊,同時退後,但是效果十分有限。傑克這時突然聽到身後傳來一個熟悉的噁心聲音,就好像有人要嘔吐似的。他連忙回過頭來,看到一個腫得像氣球一樣大的自爆感染者站在他們前面,準備把體內帶著惡臭的液題吐在他們身上。
 
  「快閃!」
 
  傑克連忙把所有人推進走道兩旁的辦公室裡。那個氣球男感染者這時吐出大量的墨綠色液體,全都噴在迎面衝來的坦克身上,而坦克也一拳讓那感染者像氣球一樣爆炸。爆炸威力讓坦克也退後了幾步,接下來更令人吃驚的事發生了。衝出來的感染者居然把坦克當成目標,發瘋似的蜂擁而上盲目的拳打腳踢,又抓又咬。
 
  坦克對於這突如其來的攻擊也憤怒的反擊,不斷的揮動粗打的手臂,打倒了無數的感染者,但是最終還是寡不敵眾,被感染打倒在地上。有些感染者仍然不死心,對倒在地上的坦克拳打腳踢,但是其他的感染者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沾上了坦克身上的液體,開始彼此互相毆打起來。這場慘烈的感染者的大亂鬥最後在堆積如山的屍體中結束,只剩下少數幾個看起來有些搞不清楚狀況的感染者還站著。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一名國民兵士兵目瞪口呆的問道。
 
  「看來那些噁心的臭玩意在感染者身上一樣有效…」 一名警官說道。
 
  「不知道 CEDA 那些書呆子知不知道這件事…」 另外一名警官喃喃說道。
 
  「等我們找到他們再說吧,現在我們得趕快去支援其他的單位,阻止這些該死的瘋子。」 警佐說道。
 
  眾人接著開火把剩下的感染者擊斃,然後準備動身。
 
  「嘿,那個賊頭賊腦的傢伙跑到哪裡去了?」 賈西亞突然問道。
 
  所有人連忙左右查看,肯已經不見蹤影,大概是趁著其他人在和感染者戰鬥的時候趁機逃走了。這傢伙雖然看起來成事不足敗事有餘,但是逃命的速度倒是滿快的。
 
  「媽的…要去追那傢伙嗎?」 一名警官問道。
 
  「沒時間了,繼續前進!」 警佐命令道。
 
  這次換兩名國民兵擔任先鋒,賈西亞和傑克在隊伍後面斷後。傑克對突然失蹤的肯感到有點不安,但是警佐說的沒錯,其他正在到處進行大屠殺的邪教徒是更大的威脅,在他們和敵軍主力接觸之前應該要儘量保存戰力。傑克只希望他們再也不用看到這個自稱是人權鬥士的傢伙的嘴臉了。
 
 
 
 
  一連串的子彈再度打在安全門上,發出刺耳的金屬撞擊聲,室內的一些女性紛紛尖叫了起來。
 
  「快點出來接受上天的懲罰吧,你們這些罪人!你們只有受死才能夠得到救贖。」 某個女性邪教徒在室外嘶吼道。
 
  接下來又是一陣槍擊,接著某個邪教徒把手伸進安全們的鐵窗,用衝鋒槍胡亂掃射。雖然他們用辦公桌和櫃子擋住門,但是仍然沒有辦法封住窗口。室內的人們連忙四處躲避,有的人則驚惶失措的坐在原地不知如何是好。好幾個民眾被流彈擊中倒下,外面則持續傳來叫囂聲。
 
  「別以為你們很安全,你們也許躲的了一時,但是我們一定會把你們全部消滅的!先知萬歲!」 剛才那女人又吼了起來。
 
  外面接著傳來不少「先知萬歲」的附和聲,伸進窗口的衝鋒槍打完了子彈,約翰連忙舉起半自動霰彈槍開火,外面傳來某人的慘叫聲,接著那隻手就從窗口消失了。
 
  「我的天啊,發生什麼事了?」 剛才那名女邪教徒的聲音擔心的問道。
 
  「裡面的混帳東西開槍射傷我的手了,我的手他媽的都是血,我的手流血了!」 剛才發出慘叫的邪教徒驚呼道。
 
  「你們這些狗娘養的!」 另外一個邪教徒憤怒的吼道。
 
  更多的子彈打在安全門上,這次子彈撞擊的聲音比之前聽起來還沉重許多,但是幸好安全門不負眾望,仍然擋住子彈。接下來兩個墨綠色的球狀物體被從窗口扔了進來,撞上了擋在門後的櫃子,然後就落到地板上。
 
  「手榴彈!快臥倒!」 雪莉老師喊道。
 
  雪莉老師把約翰推到房間另外一頭,邁凱士官長同時把滾動的手榴彈踢到安全門旁邊的辦公桌下,然後趴在地上。兩枚手榴彈一前一後的爆炸了開來,不過爆炸威力和碎片都被辦公桌給擋住,所有人都沒有受傷。
 
  「狗娘養的!」
 
  大衛憤怒的衝到安全門旁,爬上辦公桌,用 MP7 衝鋒槍對著窗外掃射。
 
  「小心點!」 查理拿著 AK 步槍跑了過去準備助陣,但是外面邪教徒的反擊馬上就讓他們離開安全門。
 
  班威嘴裡喃喃念著禱告詞,接著就取出一枚鋼管炸彈,他點燃引線,啟動噪音器,等待著嗶嗶聲變得越來越急促,然後就從窗口把鋼管炸彈像飛鏢一樣扔了出去。炸彈接著在外面驚天動地的爆炸了,室外的邪教徒也暫時安靜了下來。
 
  「我們快點逃出去吧,繼續留在這裡只會送命啊!」 一名中年男子用粗暴的口氣說道。
 
  「就是說啊,那些瘋子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再攻來,我們繼續留在這裡只會被他們全部殺光,說不定還會被他們強暴呢!」 一名年輕女子附和道。
 
  其他不少安全室內的民眾也表示同意,一名年輕人推開了安全室的第二出口,左右張望了一下。
 
  「沒問題,這裡一個人也沒有,我們可以從這裡逃出去!」 那人說道。
 
  「等一下,崔凡警官和其他人之後還會回來找我們,沒有必要不要擅自離開。這裡可是很適合防守的地形!要是我們隨便跑出去了反而容易遭到埋伏。」 邁凱士官長急忙勸告道。
 
  「你在胡說什麼?誰要聽你這個外國人的話?條子的也不能相信,搞不好他們都已經掛了,甚至已經拋棄我們逃走了。」
 
  「就是說啊!那麼就都還沒有來救我們,放任那些瘋子亂跑,應該不會有人再來救我們了吧。」 另外一名年輕男子說道,不少人都點頭表示同意。
 
  「我們對外面的情況一點都不清楚,也不知道這些邪教徒的人數和位置,要是我們跑出去撞進他們的大本營怎麼辦?」 約翰問道。
 
  帶頭起鬨的男人用鄙視的眼神看著約翰,好像這是他聽過最愚蠢的問題。
 
  「你是白痴嗎?我們還能怎麼辦?當然就只有跟他們拼了。不管怎麼樣都比在這裡面等死要好。」
 
  他說完就開始從武器架上取下武器,其他人也連忙衝上前去搜括武器彈藥,決定留下的人越來越少,最後就只剩下原本和約翰一組的人而已。
 
  「等等!」 邁凱士官長正準備上前阻止,但是那男人轉身就給他一拳。
 
  「你這是幹什麼?」 雅子憤怒的問道。
 
  「閉嘴。美國可是自由的國家,我們想要幹什麼就可以幹什麼。沒有任何人可以告訴我們該怎麼做。你們想要留下來等死那是你們的自由,別指望我留下來跟你們作伴。」
 
  想要逃走的人開始大似搜括武器,把原本放在槍架上的槍全都拿走了,有的人甚至一個人拿了好幾把槍。約翰看到其中一人把兩把半自動霰彈槍交叉背在背後,兩手則各拿著一枝 M16 步槍,正在向他的同伴炫燿。
 
  「嘿,你們要走也別把武器全拿走啊。你們根本也不需要那麼多武器!」 鼻子流著血的邁凱士官長叫道。
 
  帶頭的男子把手裡的步槍對準邁凱士官長,其他好幾個人也舉起武器對著約翰和其他不想要離開的人。
 
  「這是幹什麼?」 雪莉老師問道。
 
  「這些武器是給需要的人準備的,我們現在要離開這個鬼地方,所以我們當然有需要。你們既然要等條子來救你們,那你們到時候再跟條子要武器吧。你們如果改變主意要一起跟來,那我們會很樂意分一些武器給你們的!」 那人笑道。
 
  那人轉身離去之前再用槍托重擊邁凱士官長,然後用步槍威嚇所有人,然後就推開安全門帶著其他人離開。有些本來準備離開的人見狀開始有些猶豫,但是在聽到門外再度傳來邪教徒的狂笑聲和槍聲後就連忙跟著其他人逃了出去。帶頭的男子一直用步槍指著安全室內的所有人,再所有要離開的人都出了安全室後,他就用力的把門關上。
 
  「還有沒有人想要活命的啊?現在還有機會喔。」 他笑道。
 
  室內的人都怒目瞪著他,那人聳了聳肩,然後就轉身離去。
 
  「難道就讓他們這樣走了嗎?」 路西安問道。
 
  「就讓他們去吧,反正我們自己的武器彈藥也很充足,他們如果那麼堅持要走我們也沒有辦法阻止他們。」 滿臉是血的邁凱士官長十分平靜的回答道。
 
  邪教徒新一波的攻勢又開始了,不少邪教徒在侯機區一邊吶喊一邊用自動武器對安全室的門掃射,平白浪費彈藥。但是就在這個時候,安全室的另外一個門口外也傳來激烈的槍聲,另外還有尖叫聲和咒罵聲。
 
  「怎麼了?」 羅曼洛夫博士問道。
 
  「看來那些逃出去的傢伙遇到麻煩了…」 班威回答道。
 
  「那又怎麼樣,讓他們去死吧。那麼希望出去,現在可知道厲害了吧。」 查理不高興的說道。
 
  滿臉血跡的邁凱士官長抓起步槍推開安全門的門口,約翰拿著霰彈槍緊跟了出去。槍聲現在已經停了,安全室的第二出口是通往機場內側的作業用通道,現在一個人也沒有,走道前方的轉角突然有一個滿臉是血的人衝了出來,約翰認出那是剛才帶頭起鬨的男人。
 
  那男人看到他們似乎要開口呼救,他才剛伸出手,接著一跟繩狀物體纏住了他的脖子,轉眼間就把他拖走了。一個穿著連帽衣的特殊感染者慢慢爬了出來,雙手還沾滿了血,接著那個感染者就突如其來的向他們飛撲過來。邁凱士官長用槍拖給那個感染者迎面一擊,接著約翰用半自動霰彈槍開火,擊斃了那個感染者。更多的感染者從轉角後蜂擁而出,向著他們狂奔而來。
 
  「快回安全室!」 邁凱士官長喊道。
 
  正在用霰彈槍射擊的約翰被邁凱士官長拖回安全室,他們接著把門重新關上。無數感染者爭先恐後的衝到門前用力敲打著門,但是門仍然一動也不動。眾人暫時鬆了口氣,剛才那些離開的人現在多半凶多吉少了。他們現在雖然暫時安全,但是卻是腹背受敵,情況比之前更糟糕,誰也不知道會不會有哪一邊的門口遭到突破。他們只能設法鞏固好門口,期待救援早點到來了。
 
 
 
 
  「兩分鐘!」 飛行員的聲音透過機內通話系統傳來。
 
  「一旦著陸後就按照火力小組散開,協助機場被的軍警擊退敵軍,疏散民眾。」 上尉在機艙力面對陸戰隊員們命令道。
 
  「長官,我們是不是該先去救出在機場指揮部外遭到挾持的平民呢?他們隨時有可能遭到處決的危險。」 戴爾槍砲上士擔心的說道。
 
  「既然這些恐怖份子特地花時間去抓人質,那就表示他們需要談判的籌碼。既然是籌碼,那就不會隨便浪費,暫時應該不會有立即的生命危險。其他那些現在因為沒有利用價值而正遭到恐怖份子獵殺的平民現在情況更危急。」
 
  「是,長官。」 戴爾槍砲上士點頭回答道。
 
  上尉的分析十分合情合理,不過瑪莉安不敢肯定那些腦袋不正常的瘋子會不會考慮這麼仔細。但是他們從機場得到的求援電訊過於簡短,所以他們也無法確認這些人質是不是有立即的生命危險,上尉的判斷也是正常的。這些陸戰隊員都曾經在阿富汗和恐怖份子戰鬥過,所以有對付宗教狂熱份子的經驗,不過瑪莉安隱約的覺得這些土生土長的瘋子可能比那些在阿富汗山區到處跑來跑去引爆自殺炸彈的瘋子更難對付。
 
  「我們到了 LAX 上空了,我先盤旋一圈觀察狀況後再著陸在屋頂上,一分鐘!」
 
  瑪莉安從直升機的窗戶往外看了看,洛杉磯國際機場現在是一片混亂,其中一座航站大廈已經有一半被轟垮,現在已經陷入一片火海,大概是汽車炸彈的傑作。機場大廈前方的道路停滿了廢棄的車輛,同時還充斥著到處流蕩的感染者。機尾踏板的機槍手立刻開火,用迷你機砲對著下面的感染者掃射。
 
  「屋頂上有目標接觸!看起來像是平民,沒辦法看清楚他們是否有武器。」 右舷的機槍手報告道。
 
  瑪莉安往窗外看去,看到屋頂上果然站著好幾個平民,正在對直升機揮手。機槍手也對他們揮手,直升機接著就開始緩緩的往屋頂降落。就在這個時候,本來一直對直升機揮手的平民突然從身旁的行李袋中取出了 AK 步槍,接著就開始對直升機掃射。
 
  「媽的!」
 
  「目標是敵人,幹掉他們!」 一個陸戰隊員喊道。
 
  「拉高!拉高!」
 
  直升機遭到了一連串子彈擊中,其中幾發子彈輕而易舉的貫穿了直升機的機艙,讓好幾名陸戰隊員中彈。機槍手立刻用迷你機砲還擊,機槍發出電鉅般震耳欲聾的聲響,轉眼之間就把那幾個正在開槍的嫌犯打成蜂窩。接著一發不知道從哪裡射來的子彈擊中了機槍手的胸口,他就倒了下去,另外一名陸戰隊員連忙衝上去繼續開火。接著直升機上方突然傳來一聲爆炸,幾乎把所有人都震倒在地,接著直升機就失去了控制,開始不斷的旋轉。
 
  「抓緊了,陸戰隊員們!」 戴爾槍砲上士喊道。
 
  機尾踏板的機槍手雖然緊緊的抓著踏板上的迷你機砲,但是還是被甩了出去,另外幾個坐在機尾的陸戰隊員也摔出了直升機。瑪莉安只覺得天旋地轉,不知道到底轉了多久,接著直升機重重的落在屋頂上,差點讓她昏了過去。倖存的陸戰隊員直接從直升機的窗口對外還擊,戴爾槍砲上士則連忙衝到駕駛艙檢查兩名飛行員的情況。
 
  瑪莉安抓起 MP5 衝鋒槍爬到直升機左舷的迷你機砲窗口,因為直升機引擎已經停擺,沒有電力啟動的迷你機砲已經成了廢物,她只好用自己的武器還擊。幾個穿著白袍的男子站在樓梯間口對著直升機的殘骸掃射,但是隨著陸戰隊員的還擊火力增強,幾名白袍男子遭到擊斃後,剩下的人就紛紛轉身離去。
 
  「奇怪了…沒想到那些傢伙這麼快就放棄了…」 瑪莉安自言自語道。
 
  「安全!」 一名陸戰隊員喊道。
 
  「鞏固防線,別讓那些混球靠過來。」 戴爾槍砲上士喊道。
 
  幾個陸戰隊員立刻衝了出去,在直升機殘骸周圍部署防線。機內不少死傷的陸戰隊員,包括上尉在內,他們的戰力也遭到大幅的削弱。戴爾槍砲上士連忙清點倖存者,重新編組然後指派任務。
 
  「就按照剛才的編隊,Charlie Mike,繼續上尉指派的任務,協助機場的守軍擊退入侵的敵人,搜救任何的倖存者進行疏散。CP 就設在這裡,我會跟一小部分的人留在這裡設法聯絡友軍增援,你們找到的平民倖存者就帶到這裡集中保護。祝你們好運。」
 
  陸戰隊員們魚貫的衝了出去,剩下的陸戰隊員總共編成五個四人火力小組,其中一個小組留下來和輕傷者一同保護殘骸。瑪莉安和琳德絲則負責另外一個小組,包括了許士官長和飛行員基德曼上尉。戴爾槍砲上士本來希望基德曼上尉能夠留在指揮部,但是在她本人的堅持之下只好讓她和其他人一同出擊。
 
  「上尉,請妳就留在我跟尼爾森警官的身後,除非我們告訴妳,不然請妳不要隨便開火或是和嫌犯接戰。」 瑪莉安叮嚀道。
 
  基德曼上尉點了點頭,準備好她的 MP7 衝鋒槍,許士官長則負責殿後。他們順著其中一個樓梯間往下走,進入機場大廈內。大廈內的情況十分悽慘,到處都有中槍的死傷者,但是他們卻完全無能為力。一個陸戰隊下士對他們點了點頭,然後就率領他的火力小組往另外一個方向搜索。她只希望他們現在還來得及拯救那些還沒有遭到殺害的無辜平民。
 
 
 
 
  「美軍陸戰隊的直升機在準備降落的時候遇上敵軍伏擊,直升機遭到擊落,多人傷亡,倖存的陸戰隊員現在正進入機場協助疏散平民。」 聽著無線電的山口上尉報告道。
 
  「該死…」 蘇佛洛少校咒罵道。
 
  他們本來指望美軍抵達後能夠對這些恐怖份子進行內外夾擊,但是看來這個計畫要告吹了。他們現在只能自己想辦法拖延事件,解決眼前的這個人質危機。
 
  「好吧,我要出去和他們談判!」 蘇佛洛說道。
 
  室內的軍官們一陣譁然,紛紛出聲反對。
 
  「別去,長官!那些傢伙的條件根本就不可能達成,你就算去了也不能改變什麼!只是多給他們一個人質罷了。搞不好還會平白送命呢!」 他手下一名加拿大中尉急忙說道。
 
  「而且您是聯合國分遣部隊的指揮官,我們不能讓您冒這麼大的危險啊!」 佐佐木中尉也連忙附和道。
 
  「我們還有什麼辦法?他們要我們派指揮官出去談判,階級太低的他們是不會相信的,搞不好還會激怒他們。」
 
  「那麼讓我去如何?」 林少校突然說道。
 
  他的話一出口就讓所有人安靜了下來,半數的軍官感到十分驚訝,其他人則用充滿懷疑的眼神看著林少校。
 
  「我只是個觀察員,就算我死去了也不會影響聯合國特遣部隊的指揮運作,而且我是少校,就階級上來說也可以說服這些恐怖份子讓他們誤以為我就是指揮官。」 林少校解釋道。
 
  蘇佛洛少校默默的看著他,不知道該說些什麼。這是他身為指揮官應該盡的責任,讓別人代他去冒險實在不像是個軍官應該有的行徑。
 
  「相信我,這是最好的辦法了。我應該可以拖延他們一點時間,讓你們能計畫救援行動。別以為我喜歡去送死啊,我還想活著回到中國,把國安部那些罪犯的行為報告上去呢。」
 
  一名軍官遞了一把 P225 手槍給林少校,但是少校搖了搖頭,除非那些瘋子完全沒有腦筋,不然一定會進行搜身,沒有必要平白送一把槍給他們。
 
  「少校!外面好像發生了什麼事了!」 一名正在看著監視器螢幕的軍官突然叫道。
 
  蘇佛洛連忙趕了過去,螢幕上的恐怖份子正在朝某個地方開火,被挾持的人質則驚惶失措的四處逃命,那些本來應該監視他們的人現在似乎也沒有時間管他們了。接著謎底揭曉了,一個巨大的特殊感染者出現在鏡頭前面,一拳就讓幾個正在開槍的恐怖份子飛了出去。另外還有穿著連帽衣的感染者飛撲過來,撲倒了一個正打算逃命的人質。
 
  「糟了,他們需要救援,先生們。不管那些恐怖份子怎麼樣,我們得去幫助那些平民才行!」 蘇佛洛急忙說道。
 
  就在這個時候,天花板上方突然傳來了碰撞聲。所有人立刻舉起武器對準天花板,雖然有可能只是老鼠,但也有可能是恐怖份子或是感染者順著通風系統想要闖進來。所有人緊張的注視著天花板和通風口,沒有人敢發出聲音。
 
  突然天花板上又再度傳出聲響,一名緊張的日本軍官立刻扣下步槍的扳機,對著天花板全自動掃射,一直到彈匣全射完才停了下來。所有人緊張的屏息看著到處是洞的天花板,不趕出聲,但是什麼事也沒有發生,既沒有屍體從通風管摔出來,也沒有鮮紅的血液從彈孔中流出。山口上尉用日語怒斥那名日本軍官,那名日本軍官則是直挺挺的站著,不停的鞠躬並且用日語道歉。
 
  「什麼嘛…根本什麼也沒有嘛…」 一名中尉鬆了一口氣說道,接著把手槍插回槍套裡。
 
  其他人也慢慢把手中的武器放下,看來確實是虛驚一場沒有錯,外面現在有平民需要援助,他們沒有時間在這裡自己嚇自己。蘇佛洛抓起了他的 C8 突擊步槍,檢查了彈匣,準備要離開,突然,他又聽到天花板上傳來的聲音。
 
  「…先知永遠與我們同在…我的肉體也許會遭毀滅…但是我的靈魂不會滅亡…」
 
  這次很明顯是某個人說話的聲音,那人的聲音雖然十分微弱,但是還是可以聽得見。所有人再度對著天花板舉起武器。
 
  「好了,我們知道你在上面,把你所有的武器全部扔出來,然後伸出手來,慢慢爬下來!」 一名加拿大軍官喊道。
 
  「…先知永遠與我同在,我願意把我的一生奉獻給他…」 天花板上的那人沒有理會命令,繼續喃喃自語道。
 
  「看來那傢伙是不會自己出來了,長官,要不要我把他給拖出來?」 那名中尉對蘇佛洛問道。
 
  「小心點。」 蘇佛洛點頭回答道。
 
  中尉把步槍遞給旁邊的一名日本士兵,然後抽出手槍對準天花板。當他正準備要推開通風管的隔板時,整個天花板突然在蘇佛洛的眼前炸了開來,蘇佛洛接著就感覺到他的身體撞向後方的螢幕,好像被某個巨人打了一拳似的。
 
  他覺得眼前一片模糊,整個指揮部內一片凌亂,看來似乎有炸彈爆炸似的。林少校倒在他身旁,半個臉被炸得血肉糢糊。他摸了摸自己的胸口,只看到手都是紅色的液體。他沒有時間繼續躺在這裡,他的腦袋不斷提醒他有平民急需他的幫助,只是他的身體就是沒有辦法動起來。他並不覺得痛,只是覺得非常的疲倦,接著眼前就是一片黑暗了。
 
  加拿大軍派崔西亞公主輕步兵團第三營的皮耶爾.蘇佛洛少校,連同聯合國駐美特別支援部隊洛杉磯分遣隊指揮部所有軍官一同在這個遠離自己家鄉的異地犧牲了性命。
 
 
 
 
  聯邦調查局的狄恩.赫本幹員緊張的抓著 MP5 衝鋒槍,沿著機場辦公室的走道小心翼翼的前進。在持槍暴徒突擊機場時,他本來是打算跟在兩名 LAPD 警官後面行動的,但是驚惶失措四處逃難的人群把他們給衝散了,而兩名警官似乎以為他會跟其他人留在安全室。正當狄恩準備呼喊時卻被一位女士所攜帶的龐大行李箱給撞倒,還被好幾個人踩過,接著他就失去了知覺。
 
  等他清醒過來時周圍已經一片死寂,但是還是有不少穿著白袍的暴徒正在巡邏。狄恩趁著他們不注意的時候溜進了機場辦公區,他現在已經不知道兩名警官的位置,還是回到安全室和其他人會合比較安全。
 
  前方的走道突然傳來了腳步聲,狄恩連忙躲到一旁的辦公室內,關上房門。外面傳來急促的腳步聲,好像有一群人正在狂奔似的,其中有些人還喊著一些他聽不懂,但是又十分令人熟悉的話,讓他感到毛骨悚然,感染者似乎也已經闖進機場內了。他確定辦公室的門已經鎖上,關上辦公室內的燈光,這時才鬆了口氣。
 
  他身後突然傳來了聲響,他連忙轉過身,舉起 MP5 衝鋒槍。透過槍上戰術電筒的燈光,他隱約看到一名穿著白色聯邦運輸安全署制服的男子正用極快的速度爬過好幾張桌子,向他狂奔而來,嘴裡不停的喊著他聽不懂的話。
 
  「喔,媽的…」
 
  狄恩連忙扣下扳機,一連串的子彈讓感染者的白色制服染紅,接著那名感染者就從桌上摔了下去。另外一個人影從狄恩的眼角閃過,他剛轉過身,一個感染者就向他撲了過來。他們兩人一同撞破房門,摔在外面的走道上。感染者對著狄恩不停揮拳,同時還試圖要咬他。狄恩努力用手撐住感染者的脖子,讓感染者無法咬到他,但是感染者不斷毆打著他的臉,讓他痛的死去活來。
 
  他用左手死命的撐著感染者,然後用右手抽出槍套裡面的貝瑞塔 96 手槍,對著那感染者的腹部連續開了四槍。感染者立刻全身垮了下來,壓在狄恩身上。狄恩努力掙扎著從那名感染者身體下爬出來,卻聽到他身後傳來一陣騷動。四個不知道從哪裡跑出來的感染者正向他衝過來,狄恩努力想要把還被壓在感染者屍體下面的 MP5 衝鋒槍抽出來,但是實在來不及了。他連忙舉起貝瑞塔手槍開火,直到最後一個感染者也倒下才停了下來。
 
  就在這個時候,壓在他身上的感染者突然又動了起來。雖然這傢伙肚子挨了四發 .40 彈藥,但是還是不能掉以輕心。他用手槍對著感染者的腦袋開了一槍,把血肉噴的到處都是,然後才推開那感染者一動也不動的身體,重新爬了起來。接著,他也不知道為什麼,他舉起手槍對著倒在地上那具剛才一直壓著他的屍體不停的扣著扳機,直到彈匣空了為止。他看了看倒在地上的感染者屍體,重新換上了一個新的彈匣,這時才鬆了口氣。
 
  「可惡的傢伙…看來情況比我想像中還要嚴重…」 狄恩喃喃自語道。
 
  狄恩看了看牆上掛著的災難逃生指示圖,他注意到機場的員工十分細心的把各個安全室的位置也標示在上面。他把臉上的血給擦乾淨,仔細的研究了一下地圖,然後就朝安全室的方向前進。照目前的情況看來,他們的處境恐怕也十分不妙了。
 
 
 
 
  大衛一邊忙著將從安全室內其他武器上拆下來的戰術電筒裝上他的 MP7A1 衝鋒槍,一邊緊張的盯著安全室的入口。外面的邪教徒嘗試用了各種方法對安全室的門攻擊,除了各式武器的射擊外還有些教徒駕駛專門用來載運行動不便的旅客的電動車衝撞安全門,甚至有幾個邪教徒不知道從哪裡搬來了幾個大錘不停的敲打著門,接著就安靜了下來。
 
  大衛不認為這些死腦筋邪教份子懂得什麼叫放棄,現在想必是在策劃新的方法好破門而入。他看了看後門,那些笨傢伙目前似乎還沒有發現安全室裝了兩個逃生門,但是誰也不知道這種情況能夠維持多久。
 
  「你覺得那些傢伙現在在幹什麼?」 查理在一旁擔心的問道。
 
  「也許他們已經把我們給忘了,現在正忙著去殺害其他人呢…」 約克夏滿懷期待的說道。
 
  「別高興的太早,我不覺得那些傢伙會這麼容易就把我們給忘掉。」 班威喃喃的說道,接著就低頭開始喃喃的禱告。
 
  「沒關係,他們想要來就讓他們來吧,我已經準備好了!」 丹用步槍撐在地上爬起來說道。
 
  丹現在似乎稍微恢復了一點體力,但是因為他所受的槍傷十分嚴重,所以還是很虛弱,雅子在一旁緊張的扶著他。
 
  「裡面的傢伙聽好了!快點出來投降!你們困在裡面沒有食物也沒有飲水,甚至連廁所也沒有。快點出來投降。我們的先知不喜好殺戳,我們保證會人道的對待你們的!」 一個粗魯的聲音突然又從門外傳了進來。
 
  「去你的!你說的那些屁話鬼都不會相信。我們是絕對不會出去自投羅網的!」 查理對著門外的邪教徒喊道。
 
  外面的邪教徒立刻用猛烈的射擊做為回應,不過全都無害的打在安全室的門上。就在這個時候,安全室的後門突然傳來一陣敲打聲,把所有人嚇了一跳。
 
  「是我,快開門!」 一個熟悉的聲音在門外喊道。
 
  「是赫本幹員!」 約翰喊道。
 
  約克夏和羅曼洛夫博士連忙開門讓 FBI 的赫本幹員進來,他現在全身都是血,看起來十分狼狽。
 
  「感染者已經闖進機場大廈了,你們都沒事吧?」 赫本幹員一進來就連忙問道。
 
  「我們都還好。你怎麼了?你不是跟崔凡警官他們在一起嗎?」 邁凱士官長問道。
 
  「我們走散了,後來我迷路了。這裡的情況怎麼樣?」
 
  「一群瘋子正再徒勞無功的試圖要突破大門。之前有另外一批平民把所有的補給都給帶走了,生死不明,不過可能不太樂觀。」
 
  「我建議我們最好早點撤離這裡,附近的走道都沒有任何恐怖份子或是感染者的跡象,現在要離開應該是最好的時機了。」
 
  「但是要是我們離開了,等警官他們回來找我們的時候該怎麼辦?而且丹傷的很重,我們沒有辦法移動他。」 約翰問道,赫本幹員立刻陷入了沉思。
 
  「嗯…說的也對。我想如果安全門的防護沒有問題的話我們繼續等一下也應該是可以的…」
 
  他話剛說完,安全室的門就突然炸了開來,連同擋在門後的辦公桌一起被炸得粉碎。不過同樣擋在門後面的金屬置物櫃依然挺立,還擋住了爆炸的破片。室內的所有人都被震倒在地上,幾個邪教徒推開倒下擋住門的櫃子想要闖進來。躺在地上的丹第一個反應過來,舉起身旁的 M16 突擊不槍開火,擊斃了頭兩個邪教徒。邁凱士官長連忙爬了起來,舉槍瞄準門口。
 
  「該死!我們現在沒有選擇了,我們必須要離開了。大衛和查理負責抬…」
 
  「別管我了。我留下來斷後,你們快走吧。」 丹突然打斷邁凱士官長說道。
 
  「別說傻話了!我們怎麼能夠扔下你不管,讓那些瘋子隨意處置你?」
 
  「我的傷反正式沒救了,我只會拖累你們。快走吧,這些狗娘養的就交給我來對付!」 丹喊道,之前的爆炸似乎讓他的傷勢更加惡化,鮮血開始滲透了他身上的包紮的繃帶。
 
  另外幾個邪教徒試圖要衝進來,但是立刻遭到一陣槍彈歡迎,逼得那些邪教徒不得不後退,但是被攻破只是遲早的事。邁凱士官長看著丹,難過的點了點頭。
 
  「好吧,我們走!」
 
  「你瘋了!我們不能就丟下他不管!」 雅子叫道。
 
  「快走,不然你們也會遭殃的!快點。把你們的武器彈藥也一起帶走,留一個手榴彈給我就行了!」 丹把他的步槍遞給班威,拿起一把手槍對著門口。
 
  邁凱士官長把一個手榴彈交給丹,然後就把所有人從安全室的後門趕了出去,接著關上門。在他們離開的時候身後的安全室開始傳出陣陣槍聲,另外還夾雜著吼叫聲和咒罵聲。隨著他們離不在安全的安全室越來越遠,戰鬥聲也越來越小,最後他們只聽到一聲微弱的爆炸,接著就什麼也聽不見了。
 
 
 
 
  「…重複,我們遭到武裝恐怖份子的攻擊,多人傷亡。本疏散中心已經不再安全,急需增援部隊還有直升機協助後送平民和傷員。OVER。」 戴爾槍砲上士對著無線電喊道。
 
  「怎麼樣,Gunny?有消息嗎?」 威廉急忙問道。
 
  「什麼消息也沒有。該死的陸軍不知道是不是去吃午餐了還是全死光了,一點消息也沒有。我只能等一下再試試看有沒有回音了。」 戴爾槍砲上士嘆息道。
 
  情況看來十分不妙,他們和機場的聯合國軍指揮部和其他軍警失去了聯絡,之前派入機場大廈內的搜索小組一個也沒有回來,他們對機場內的狀況一點也不了解。
 
  「他們又來了!」 一名陸戰隊員喊道。
 
  穿著白袍的不明敵人從樓梯間衝了出來,接著就用屋頂上的空調通風口和管線當掩護對著陸戰隊員開火,陸戰隊員則用直升機殘骸當掩護還擊。所有人中似乎只有戴爾槍砲上士和索瑞茲中士曾經和這些敵人交過手,知道這些敵人的身份。他們把所有能夠搜集到的武器全都集中起來,包括了陣亡的飛行員的自衛武器。可惜直升機的迷你機砲已經不能用了,不讓絕對會把這些傢伙打得落花流水。
 
  他把 M40A3 狙擊步槍架在直升機的窗口,小心的尋找目標。敵人中有些人很明顯有戰鬥經驗,其他人則純粹是電影看太多的門外漢。他把瞄準鏡的十字對準了一個雙手手持手槍胡亂開火的敵人,然後扣下扳機。那名敵人倒了下去,接著他又開始尋找新的目標。一個躲躲閃閃的敵人吸引了他的注意,那名敵人接著取出一個管狀物體對準直升機的殘骸。
 
  「喔,媽的!」
 
  威廉連忙扣下扳機,他射出的子彈好像花了一世紀才擊中目標,但是仍然無法阻止敵人對直升機殘骸發射火箭。
 
  「RPG!」 威廉連忙吼道,雖然敵人發射武器的看起來似乎是美製的 LAW 火箭,但是現在還是直接用大家最熟悉的方法來發出警告。
 
  陸戰隊員聽到後連忙衝出直升機,火箭命中了直升機的機身中段,引爆了直升機的燃料箱。整架直升機就在威廉身後炸成一團火球,殿後的戴爾槍砲上士和其他幾名陸戰隊員則消失在一陣火海中。威廉整個人重重的跌了出去,讓他痛不欲生。
 
  「快點起來,Gunny,那些狗娘養的快要找上門來了!」
 
  一名陸戰隊員趕到他旁邊扶他起來,而且居然還用他還在陸戰隊時的階級稱呼他。那名陸戰隊員的聲音和耳鳴聲夾雜在一起,讓他很難聽清楚,感覺不太真實。他感覺昏昏沉沉,好像又回到了巴格達的那個街頭,和其他的陸戰隊員們並肩作戰。
 
  他和其他陸戰隊員衝進了一棟房屋,在他前面的陸戰隊員中槍倒下,好幾個國際救援組織的志願人員已經遭到殘忍的殺害。恐怖份子的首領爽快的投降了,雖然他被兩名全副武裝的陸戰隊員架著,但是還是一臉滿不在乎的樣子。
 
  「我可是有日內瓦公約保護的戰俘,你連我身上的一根寒毛都不能動。」 那傢伙用帶著英國口音的標準英語說道,接著居然咧嘴笑了起來。
 
  威廉覺得他腦袋好像快要炸開了,他從槍套抽出 M9 手槍。
 
  「慢著!上士,他已經投降了,我們不能…」 隨行的陸軍情報官連忙喊道。
 
  威廉完全沒有辦法聽進他的話,他把手槍對準那名恐怖份子的腦袋,然後…
 
  「Gunny,快他媽的醒醒!」
 
  突然之間他又被拉回現實,他甩了甩腦袋,揀起旁邊地上的狙擊步槍。
 
  「你沒事吧?」 那名陸戰隊下士擔心的問道。
 
  一名受傷的陸戰隊員從旁邊的傷患中突然站了起來,威廉和站在他旁邊的下士張大嘴巴看著那名腹部中槍的陸戰隊員,他臉色一片鐵青,接著嘔吐了起來,嘴裡喃喃說著讓人聽不懂的話,接著就向他們衝了過來。
 
  「媽的…」
 
  威廉揀起地上的一把 MP7 衝鋒槍對著那名感染者的胸口開火,接著幾個穿著白袍的武裝份子向他們衝了過來,威廉和其他倖存的陸戰隊員立刻開火還擊,但是敵人佔盡了數量和火力上的優勢,而且還缺乏掩護。威廉身旁的下士中了一槍後倒了下去,威廉用 MP7 衝鋒槍開火,擊斃了一個正衝過來的敵人,同時上前檢查下士的傷勢。
 
  就在這個時候,他身後傳來令人驚恐的怒吼聲,接著還在燃燒的直升機殘骸就開始動了起來,接著就突然往前滾動,壓倒好幾個衝過來的敵人。一個搥胸頓足的坦克出現在原來直升機殘骸的位置。坦克接著往前衝,對著直升機的殘骸又揮了一拳,讓燃燒的殘骸繼續向前滾動。接著坦克轉過身來,向威廉等人衝來。
 
  「別讓那狗娘養的靠近!」
 
  威廉把 MP7 衝鋒槍的彈匣射完,接著就撿起地上的一把 M16A4 突擊步槍繼續開火。他的反物資步槍留在直升機殘骸那個悶燒鍋裡面,現在只好將就用了。坦克輕而易舉的把一個空調通風口打爛,然後就對著一個閃避不及的陸戰隊員揮了一拳,讓那名陸戰隊員飛下樓去。
 
  威廉瞄準坦克的頭部不停的開火,同時後退保持和坦克的距離。但是坦克還是輕易的追上了他,撞倒了兩名試圖幫助他的陸戰隊員,接著迎面給他一拳。威廉只看到巨大的拳頭迎面而來,接著就什麼都感覺不到了。
 
 
 
 
  一連串的子彈打在傑克用來當掩護的柱子上,讓他不得不退了回去。一名正在用 M249 機槍進行火力壓制的國民兵頭部中彈,然後就倒了下去,他們唯一的火力支援武器也完蛋了。他們正往指揮部前進的時候突然撞上了這批邪教徒,雙方都大吃一驚,接著就是激烈的槍戰。對方的人數和火力都遠超過他們,戰況立刻陷入不利的局面。
 
  「這些傢伙是從哪裡來的?我還以為他們都會擠在指揮部那裡呢!」 賈西亞躲在一座水泥花圃後面喊道。
 
  「無線電上說指揮部似乎發生了某種不明原因的爆炸,很可能那些渾蛋發動攻擊殲滅了指揮部,正要撤退的時候被我們撞個正著。」 一名警官一邊還擊一邊喊道。
 
  傑克小心翼翼的探頭觀察,想要了解邪教徒們的一舉一動,他隱約看到一個戴著眼鏡的白袍男子在一大群人的簇擁之下往相反方向逃竄,其餘的邪教徒則有條不紊的向他們發動攻擊。這些邪教徒和他們之前所遭遇到的邪教徒不同,不會盲目的衝向火線,感覺似乎都有戰鬥經驗。
 
  「RPG!」 一名國民兵喊道。
 
  一枚火箭向他們射了過來,炸毀了一個服務櫃檯,接著另外一枚火箭又射了過來。邪教徒接著用機槍開始多他們全自動掃射,讓他們無法還擊。其他的邪教徒趁著這個機會在機槍火力的掩護下向他們慢慢逼近。傑克對其中一個邪教徒開了幾槍,其他人馬上尋找掩護,並且對傑克的位置展開猛烈的還擊。
 
  「老闆,再這樣下去我們會被他們給全部幹掉的!」 賈西亞說完就用 HK416 突擊步槍盲目開火掃射了一番。
 
  「你說得沒錯,但是我們現在可是進退兩難啊…」 傑克回答道。
 
  更多子彈打在水泥柱上,傑克連忙臥倒在地上,用到處都是的行李隱藏自己的行蹤,轉移到另外一個位置。他才剛離開沒有多久一枚火箭就把他剛才藏身的水泥柱給炸得分碎,幸好他已經離開那裡。就在這個時候,一架直升機突然從航站旁邊的落地窗外出現,機上的一名邪教徒接著就舉起一挺 M60 機槍。
 
  「媽的…」
 
  傑克咒罵了一聲,接著就往大廳旁邊的航空公司服務櫃檯,同時拉著賈西亞一起跑。直升機上的槍手開火了,他們兩人連忙躲到櫃檯後面,在千鈞一髮之際逃過一劫。接著另外一陣螺旋槳的聲音,看來似乎是另外一架直升機來了。
 
  「可惡…這些傢伙到底有多少架直升機啊?」 賈西亞咒罵道。
 
  密集的隆隆砲聲接著響了起來,聲音比之前的機槍射擊聲要大得多了,但是似乎並不是向他們射擊。傑克和賈西亞克制不住好奇心探出頭來查看,赫然看到一架陸軍的 AH-64 阿帕契攻擊直升機正在對已經起火燃燒的邪教徒直升機開火。原本正在向他們前進的邪教徒立刻將目標轉向更大的威脅,不過他們才開一兩槍就立刻遭到攻擊直升機的反擊。
 
  「快臥倒!」 傑克連忙把賈西亞壓倒在地上。
 
  一連串的 30mm 砲彈射進了航站大廈,把整個候機大廳炸得面目全非,連他們本來用來當掩護的服務櫃檯都被炸出了一個個大洞。
 
  「那些混球想要連我們一起幹掉嗎?」 賈西亞吼道。
 
  「他們大概以為我們已經被那些傢伙給解決了,所以才動手攻擊吧…」 傑克回答道。
 
  陸軍的阿帕契繼續用 30mm 機砲掃射了一段時間,等到確定沒有任何動靜後才飛離。傑克和賈西亞兩人這時才探出頭來,賈西亞看著幾乎成了廢墟的大廳,吹了聲口哨。
 
  「哼…還真是乾淨俐落啊…」
 
  「幸好那些陸軍的飛行小子沒有打算用火箭,不然我們就完蛋了…」 傑克一邊尋找倖存者一邊說道。
 
  「是啊…」
 
  傑克看到一名警佐的屍體,不禁咒罵了一聲,更多人因為那些該死的邪教徒而犧牲了寶貴的性命,讓那些需要他們保護的民眾情況更加危急。
 
  「直升機來了!」 正在往窗外東張西望的賈西亞突然興奮的喊道。
 
  傑克連忙跑到已經粉碎的窗戶旁往外看去,幾架陸軍的 CH-47 契努克直升機飛到了停機坪上,接著開始降落。全副武裝的陸軍遊騎兵從直升機上衝了下來,在空中的兩架阿帕契掩護下建立防線。
 
  「這是美國陸軍。我們將在第二航站大廈和第四航站大廈旁的停機坪設立撤離點,所有的民眾立刻前往撤離點準備疏散。每人限帶一件隨身行李!請按照軍人的指示,並且繳交武器。任何不遵照指示的人會當場遭到射殺。重複…」 直升機飛行員透過擴音器對全機場進行廣播。
 
  傑克和賈西亞互相看了看,有不少民眾已經從大廈裡面跑出停機坪,奔向直升機,但是馬上被陸軍士兵喝停,有的還繼續奔跑的甚至遭到開槍警告。
 
  「我們該離開這裡了。我們最好快點找到其他人,然後帶他們上直升機!」 賈西亞建議道。
 
  「同意!」 傑克點頭說道。
 
  傑克檢查了一下他的 HK416 突擊步槍的彈匣,然後就和賈西亞一同往他之前要約翰他們等候的安全室前進。他只希望他們人還在那裡,不會擅自輕舉妄動。
 
 
 
 
  瑪莉安從一個垃圾桶後面探出頭來觀察,一名邪教徒正站在椅子上用 AK 步槍胡亂掃射。瑪莉安舉起 MP5 衝鋒槍瞄準,但是另外一陣槍聲這時響了起來,那名邪教徒就倒了下去。瑪莉安連忙轉過頭,看到基德曼上尉對她豎起大拇指,手裡的 MP7 衝鋒槍槍口還冒著煙,瑪莉安點了點頭回應。
 
  琳德絲小心翼翼的往前進,檢查每一個被他們擊倒的邪教徒,確定沒有漏網之魚會在他們通過後從背後捅他們一刀。
 
  「安全!」 琳德絲喊道。
 
  「陸軍那些傢伙終於出動了…速度真慢…」 基德曼上尉喃喃說道。
 
  「看來應該是戴爾槍砲上士跟友軍聯絡上了!」 許士官長滿懷希望的說道。
 
  瑪莉安心裡感覺十分不安,雖然援軍出現了,但是頂樓的陸戰隊臨時指揮部並沒有發出任何無線電通知。瑪莉安他們的搜索不但沒有發現任何倖存者,也無法和其他的搜索隊聯絡上。
 
  「我們先回到 CP 去,看看 Gunny 決定接下來該怎麼辦。」 瑪莉安建議道。
 
  所有人都點頭同意,他們便從最近的樓梯間直接上到頂樓。頂樓的慘狀讓所有人都倒抽了一口氣,直升機的殘骸現在還在冒著熊熊大火,地上到處都是屍體。基德曼上尉憤恨的踢地上一個穿著白袍的屍體一腳。
 
  「這些傢伙是怎麼回事?我們光要應付那些感染者就夠忙了,還要應付這些瘋子!」
 
  「快找看看有沒有生還者!」 瑪莉安喊道。
 
  眾人急急忙忙的在屋頂上東翻西找,他們還赫然發現一個坦克的屍體。
 
  「同時要對付重武裝的瘋子加上巨人殭屍…這樣我看不會有生還者了吧…」 基德曼上尉垂頭喪氣的說道。
 
  一陣呻吟聲突然從附近傳來,立刻把所有人都吸引了過去。在翻開了一堆殘骸碎片後,他們把鼻青臉腫又奄奄一息的威廉挖了出來。
 
  「我的天啊…」 瑪莉安喃喃說道。
 
  威廉看起來好像被一群幫派份子給毒打了一頓,然後又被車撞了的樣子,不過初步檢查似乎並沒有內傷,琳德絲連忙取出急救包,一群人接著手忙腳亂的幫他包紮。
 
  「咳…謝了…我還以為自己死定了。」 威廉虛弱的說道。
 
  「發生了什麼事了?」 瑪莉安連忙問到。
 
  「我們遭到那些瘋子攻擊,他們用反裝甲火箭把直升機炸了,Gunny 跟一些其他人沒能逃出來。接著一個坦克衝過來大鬧一場,我挨了一拳後就昏過去了。」
 
  瑪莉安回過頭看著燒得只剩下骨架的直升機殘骸,吞了吞口水,沒想到戴爾槍砲上士就這樣犧牲了。許士官長在附近找了找,收集剩下的武器彈藥,把威廉的狙擊步槍還給他。
 
  「你還能走嗎?」 基德曼上尉問道。
 
  「嗯…我還挺得住。」 威廉立刻回答道。
 
  「陸軍的傢伙來了,現在正在進行疏散,我們得趕快帶你到直升機上才行。」 瑪莉安說道。
 
  兩架 CH-47 這時緩緩得從地面起飛,看來是已經載滿了平民。所有人連忙跑到屋頂邊緣觀看,平民聚集的速度比他們想像的要快的多,倖存民眾的數量也遠超過預期。就在這個時候,槍聲從鄰棟的航站大廈響起,正在升空的直升機遭到擊中,但是並沒有大礙。一架在空中巡邏的阿帕契攻擊直升機立刻飛了過去,並且用機身下方的機砲還擊。一枚火箭從直升機的背後射了上來,直接命中駕駛艙,把整架直升機炸成火球。
 
  「媽的…」 威廉咒罵道。
 
  無數穿著白袍的邪教徒朝著直升機著陸區衝了過去,防守著陸區的陸軍士兵則開火還擊。正在等候疏散的民眾見到邪教徒後驚惶失措起來,紛紛衝向等候的直升機,造成了混亂。他們現在的位置無法有效提供火力掩護,況且威廉也受傷了,屋頂現在的狀況無論如何是不可能讓直升機起降的,他們得在直升機飛走之前趕快把威廉送過去才行。
 
  「我們快走吧!」 瑪莉安喊道。
 
  他們一行人連忙一邊扶著威廉一邊趕下樓,如果他們運氣好,也許他們能夠從邪教徒的後方突襲他們,一勞永逸的解決他們全部的問題。
 
 
 
 
  直升機廣播的聲音幾乎所有人都聽見了,原本一片愁雲慘霧的氣氛頓時開朗了起來。
 
  「陸軍來了!我們終於可以離開這裡了!」 查理興奮的說道。
 
  幾乎所有人都七嘴八舌的討論著,他們現在就在第四航站,應該馬上就可以獲救了。約翰心裡也不禁鬆了口氣,看來他們終於要得救了。根據他們從機場辦公室所得到的地圖,美軍的疏散點在航站的另外一側,所以他們得趕快動身才行。
 
  他們一路跑著,穿過機場迷宮般的走道。也許是因為快要獲救的關係,原來沉重的雙腿似乎也輕了不少。不知道為什麼,原本似乎到處都是的邪教徒全都不見了,只有偶爾幾個四處遊蕩的感染者。
 
  「奇怪…人怎麼都不見了?」 查理好奇的問道。
 
  「也許他們都在上直升機吧…」 大衛喘著氣說道。
 
  他們穿過了處理旅客行李的輸送帶,接著是停放機場勤務車輛的車庫,接著終於到了停機坪。兩架雙螺旋槳的大型直升機正在緩緩起飛,一架直升機正在起火燃燒。最後一架直升機的螺旋槳正在轉動著,四周護衛的美軍士兵從後面的踏板登上直升機。
 
  「等等!」 邁凱士官長扯著嗓子喊道。
 
  幾個正要登機的美軍注意到他們,立刻舉起武器瞄準。
 
  「別開槍!我是聯合國部隊的邁凱士官長。我有其他平民跟我在一起!」 邁凱士官長連忙喊道。
 
  「快點,我們要起飛了。」 一名士兵對他們喊道。
 
  所有人開始奔向直升機,跑在最前面的班威、約克夏和路西安先登上了直升機,接著是大衛。邁凱士官長接著半拉半推的羅曼洛夫博士推上直升機。
 
  「這個人是 CDC 的研究人員,他有研究病毒疫苗的資料。無論如何都要讓他活下去!」 邁凱士官長對著艙門口的美軍士兵喊道。
 
  「我們已經超載了。你們還有多少人啊?」 一名士兵瞪大眼睛問道。
 
  正當他們跑過空曠的停機坪時,一陣血霧突然從跑在約翰前面的查理頭上爆了出來,接著他就倒了下去。約翰連忙跑到一旁的一輛行李拖車後面。接著好幾發子彈擊中了直升機機身。
 
  「狙擊手!快找掩護。你們先起飛,到時候派人來接我們!」 邁凱士官長吼道。
 
  「等等!我不能丟下你們。」 大衛喊道,但是被艙口的士兵推回艙內。
 
  直升機繼續遭到子彈擊中,引擎甚至開始冒煙,直升機迅速的爬升,脫離了敵人的射程,敵人將槍口轉向還在停機坪上的其他人。雪莉老師連忙躲到約翰身旁,雅子則躲在另外一輛公務車後面。邁凱士官長向他們跑了回來,就在這個時候,一發子彈擊中了他的腹部,他震驚的瞪大眼睛,接著另外一槍貫穿了他的胸口,他就往前倒了下去。
 
  空中的攻擊直升機找出了狙擊手的位置,接著就用機砲還擊,對著停機坪的掃射也停止了。約翰和雪莉老師連忙跑到邁凱的身旁,但是已經來不及了。邁凱士官長眼睛瞪得大大的,呼吸已經停止了。更多的直升機從機場另外一側升空,接著向東北方向飛去。
 
  「留在原處,我們會再派直升機來的。重複,留在原處!」 空中直升機的飛行員在飛過他們上空時用擴音器喊道。
 
  所有人只能在停機坪上看著空中的直升機飛走,他們現在也別無辦法,只能待在這裡等待救援,想著他們犧牲的同伴。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393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惡靈勢力|Left 4 Dead|L4D

留言共 1 篇留言

候恩
2000巴幣 一點小小的心意

10-11 23:23

MP5forever
這麼大的禮實在承受不起啊...感謝 Orz10-11 23: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thotsho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4D 小說】FALL... 後一篇:【L4D 小說】FAL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