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L4D 小說】FALLEN ANGEL 墮落天使 06-3

作者:MP5forever│2011-10-11 08:33:11│巴幣:6│人氣:449
  德亞睜開眼睛,發現自己正倒在地上,旁邊是一輛翻覆的悍馬車,腦袋痛得好像快要裂開來似的。他奮力爬了起來撿起了他的聯勤 T91 戰鬥步槍,立刻就覺得不太對勁,他看了看四周,發現看起來跟台北很像,他轉過身,赫然發現總統府就聳立在他前面。
 
  「怎…怎麼回事?」
 
  他根本不記得自己是什麼時候回到台灣的,而且四周不時可以聽到槍聲,也許台灣也因為病毒擴散的太過嚴重而把他召回國。他還沒有弄清楚是怎麼回事之前,一枚火箭從總統府的一扇窗戶射了出來,炸燬了一輛憲兵的巡邏車。一輛憲兵的 CM-32 雲豹步兵戰鬥車停在總統府前廣場向四周胡亂開火,一個陸軍的標槍飛彈小組發射了一枚標槍飛彈,但是卻沒有命中目標,反而擊中了總統府的中央塔,幾名陸戰隊員接著發射了兩枚 SMAW 火箭摧毀了那輛雲豹。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德亞被眼前的混戰給搞迷糊了,想要找個人弄清楚是怎麼事。
 
  他剛轉過身,就看到他的連長陳上尉和好幾個陸戰隊員急急忙忙的向他跑了過來,然後就舉起武器對總統府開火。
 
  「連長?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了?」 德亞急忙問道。
 
  陳上尉詫異得看著他,好像他剛說了什麼不可思議的話。
 
  「你是不是剛才翻車腦袋摔壞了?老共的激進派大概是因為不滿兩岸的和平談判,居然異想天開,派出了共軍特戰部隊竊取憲兵的裝甲車輛後對總統府發動攻擊,不知道是打算綁架還是暗殺,我們現在正準備把總統府奪回來。」
 
  「什麼?總統被挾持了嗎?」 德亞驚呼道。
 
  「靠!看來你真的摔到腦震盪了。憲兵在攻擊開始時就把總統送走了,他現在應該正在衡山吧。我們只需要把總統府裡面的那些老共轟出來就行了。」
 
  「喔…」
 
  德亞喃喃說著,但是他還是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他記得他應該還在洛杉磯,協助美軍運送病毒的疫苗才對。就在這個時候,兩輛憲兵的雲豹步兵戰鬥車衝了上來,用機槍壓制總統府內的敵軍,穿著黑色戰鬥服的憲兵特勤隊員拿著 MP5 衝鋒槍衝向了總統府,台北市警局的霹靂小組隊員則在後方掩護他們。
 
  「別讓那些狗娘養的逃了!」 站在他旁邊的陳上尉突然用英文喊道。
 
  德亞瞪大眼睛看著上尉,連長是有名的英文白痴,連最基本的 F 字頭和 S 字頭的英文髒話都不知道,他應該不可能懂得說這句話。上尉轉過頭來,德亞赫然發現美軍陸戰隊的戴爾槍砲上士站在他前面,但是身上還是穿著海軍陸戰隊的虎紋迷彩服,口袋上面甚至還繡著陳上尉的名字。
 
  「戴爾槍砲上士?你怎麼到台灣來了?」
 
  「快點,士官長,那些傢伙就要帶走疫苗了?」戴爾槍砲上士正在對他叫著。
 
  德亞不知所措的向四周看著,陸戰隊和陸軍航特部的官兵正在對總統府開火壓制裡面的中共特戰部隊,憲兵特勤隊員在引爆了閃光震撼彈後就衝入總統府的大門,他不知道該怎麼辦。
 
  「媽的!找掩護!」  戴爾槍砲上士突然喊道。
 
  「啊?」
 
  德亞還沒有弄清楚是怎麼回事,兩架解放軍的武直 10 攻擊直升機就從總統府後方升了上來。
 
  「媽的…空軍又沒有失去制空權,這些傢伙是怎麼飛來的?」 德亞咒罵道。
 
  兩架空軍的 F-16 戰機從上空飛過,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對大搖大擺的在總統府上空飛行的共軍直升機不聞不問。其他人似乎都沒有發覺空中的共軍直升機,紛紛向總統府衝去,攻入總統府的憲兵特勤隊員似乎已經肅清了所有的敵人。不知道為什麼時間好像停了下來,其他人說話的聲音他都聽不見。兩架武直 10 向他俯衝下來,他立刻用 T91 步槍開火,但是子彈完全沒有辦法傷到有裝甲防護的機身。無數的火箭向他射來,就在他四周炸了開來,接著一切都黑暗了。
 
 
 
  德亞睜開了眼睛,看到他現在正頭下腳上的倒在翻覆的悍馬車裡面。他頭痛得要命,全身處處酸痛。他慢慢回想起之前發生的事,他們正漫無邊際的在機場前進,試圖避免遭到敵人的襲擊,接著兩架武直 10 和四架武直 9 攻擊直升機護送著兩架 Mi-17 飛了過來。攻擊直升機立刻用火箭收拾護送的車輛,並且小心的避開了中間的卡車。
 
  他們前面的那輛悍馬車也被一連串的火箭給炸成火球,駕駛的紐曼上士猛然轉動方向盤想要避開前方的殘骸,但是還是閃避不及,他們的悍馬車在撞上殘骸後立刻翻覆,還連續打了好幾滾,接著他就失去知覺了。
 
  德亞首先先把自己的身體翻正,爬出悍馬車的殘骸,然後檢查了一下其他人的狀況。前座的紐曼上士和尼克森中士都已經陣亡了,其他坐在後座的人雖然沒有恢復知覺,但是還在呻吟,似乎都還活著。悍馬車本身沒有起火,但是卻一直不停的在冒煙,他檢查了一下才發現原來是車上的煙霧彈在翻車被觸發所造成的。
 
  一架武直 9 這時從上空呼嘯而過,讓整輛悍馬車殘骸震動了起來。德亞透過車窗看去,看到載運疫苗的卡車現在已經彈痕累累,附近還有幾具屍體,看來車上的人多半是凶多吉少了。無數武裝人員朝著那輛卡車前進,大部分的人都是黃種人,其他的則是之前被逮捕的傭兵,都拿著中共製的九五式突擊步槍,另外有不少人背著看起來像是 RPG 的火箭發射器。
 
  「嗯…大家都沒事吧…」 同樣頭下腳上的戴爾槍砲上士在座位上喃喃的說道,看來他也正在恢復知覺。
 
  「Gunny,那幫傢伙正在靠近運送疫苗的卡車,我們得阻止他們才行!」
 
  戴爾槍砲上士一聽到這話就猛然睜開眼鏡,他慢慢看了看四周,然後努力的翻過身來,他旁邊的索瑞茲中士和前黑水職員威廉也被他給弄醒了。德亞往卡車的方向看去,那些武裝劫匪現在正在開火掃射載運疫苗卡車的駕駛座。空中的攻擊直升機似乎認為現場已經被完全壓制了,現在大多已經飛到高空繼續盤旋,其中兩架攻擊直升機則轉而用機砲對機場大廈掃射,一架則用火箭攻擊停放在停機坪上的運輸機和直升機。
 
  「媽的…那些傢伙為什麼要攻擊手無吋鐵的平民?」 威廉抓著 M40A3 狙擊步槍一邊爬出悍馬車一邊問道。
 
  「他們想要拖延我們的行動,假如我們有一大批受傷的平民需要急救,那我們就沒有辦法專注在追捕他們上面。」 戴爾槍砲上士憤恨的說道。
 
  「狗娘養的…」 威廉咒罵道。
 
  「我們現在也沒有辦法幫那些平民了,先阻止那些渾蛋奪取疫苗吧。」
 
  所有人都爬出車外後,威廉拿著 M40A3 重新鑽回車內,透過車窗對劫匪開火。戴爾槍砲上士拿著 M249 機槍趴在威廉旁邊,德亞則脫下凱夫勒防彈頭盔從車身上方觀察。一聲低沉的槍聲響了起來,幾乎要被週遭的其他聲音給掩蓋,一名劫匪就倒了下去。其他劫匪還沒有來得及弄清楚是怎麼回事前威廉又再擊斃了另外一人。
 
  其他的劫匪立刻臥倒了下來,並且向四面八方開火,試圖用優勢火力壓制他們。好幾發子彈就打在他們所在的悍馬車殘骸上,讓所有人下意識的低下頭來。
 
  「不要還擊,只要他們不清楚我們的正確位置,他們想要浪費彈藥是他們的自由。」 戴爾槍砲上士說道。
 
  劫匪們一邊開火一邊繼續朝卡車後方前進,威廉趁機再開了一槍,擊斃了另外一名劫匪,但是其中一個劫匪剛好回過頭來,看到了威廉射擊的火光。那人叫了一聲,威廉連忙開槍擊斃了那人,但是其他人也發現他們的位置,立刻對著他們猛烈的開火反擊。戴爾槍砲上士雖然立刻用 M249 機槍試圖壓制敵火,但是敵人火力太猛烈,他們在車內又缺乏足夠的掩護,所以他們兩人不得不從車內退了出來,用車身當掩護和劫匪們展開槍戰。
 
  「要是那些狗娘養的呼叫攻擊直升機來,那一切都完了!」 索瑞茲中士一邊用 M16A4 精準射擊步槍開火一邊喊道。
 
  他話才剛說完,一架直 9 就飛了過來,艙門旁的機槍手把機槍對準了他們。德亞連忙舉槍,但是他隱約覺得自己大概是來不及了。就在這個時候,機槍手突然抽動了一下,然後就從直升機的艙門摔了出來。德亞轉過頭來,看到幾名警官正在向他們的位置前進,同時對直升機開火射擊。空中的直 9 的機身雖然有裝甲保護,但是尾旋翼仍然十分脆弱。瑪莉安.葛蕾警官持續開火一段時間後直升機尾翼就冒出煙來,直升機也匆匆忙忙的飛開。
 
  「你們都還好吧?」 琳德絲.尼爾森警官問道。
 
  好像是要回應她的問題似的,一連串的子彈打在悍馬車的殘骸上,讓所有人不得不低下頭。德亞探頭看了看,大約十二人對著他們不斷開火,同時慢慢向他們前進。敵人大概是想要用優勢火力壓制他們讓他們無法反擊,然後趁機拉近距離解決他們。德亞才剛想探頭就遭到一陣射擊,讓他連忙把頭縮了回去。
 
  「別太囂張了,混球!」
 
  戴爾槍砲上士一邊咒罵著一邊取出兩枚 M67 手榴彈,讓後把其中一個扔給了索瑞茲中士。他們兩人互相點了點頭,然後就同時拉開手榴彈的拉環,彈開保險,等了兩秒鐘,然後把手榴彈扔了出去。
 
  兩枚手榴彈幾乎同時爆炸了起來,所有人用爆炸當作信號,同時開火反擊。大部分攻來的敵軍雖然沒有被手榴彈造成任何損傷,但是爆炸的威力還是讓他們停了下來,所有人就在這個時候還擊,把這批向他們衝來的敵人打得措手不及。但是正當他們和這些敵人糾纏的時候,德亞發覺其他的敵人正在登上載運疫苗的卡車。頭兩個登上卡車的人又摔了出來,其他的劫匪則一邊對車上掃射一邊攀上車。
 
  「他們拿到疫苗了!」 德亞對其他人喊道。
 
  「什麼?」 賈西亞警官驚呼道。
 
  「幾個敵人剛爬進了載運疫苗的卡車裡!」
 
  「我們絕對不能讓那些傢伙得逞!」 戴爾槍砲上士一邊開槍一邊說道。
 
  最後幾個向他們攻來的敵人也被擊斃了,其他的劫匪則用卡車車身當掩護對他們開火。一個抓著手提箱的敵人正準備跳下卡車,但是威廉用狙擊步槍開了一槍,那人就跌回車上。另外一個人抓了手提箱準備下車,威廉正準備開火的時候,突然襲來的強烈氣流讓所有人都幾乎睜不開眼睛。德亞抬起頭來,看到原本正在對機場大廈掃射的兩架武直 10 現在已經飛到他們頭頂上,機鼻下的 30mm 機砲靈活的來回轉動,對著他們每一個人。
 
  「喔,幹!」 賈西亞警官嘴巴張的大大的咒罵道。
 
  兩名女性 SWAT 警官立刻舉起突擊步槍開火,雖然這是白費力氣,但是面對強敵任何人都還是會想要作出某種形式的抵抗,不管那抵抗是多麼的微不足道。德亞彷彿可以看到駕駛艙的敵軍飛行員,他們臉上正露出殘酷的笑容。
 
  就在這個時候,好幾枚火箭擊中了第一架武直10,那架直升機立刻失去了控制,開始在空中不停的打轉,然後墜毀在附近的跑道上。另外一架直升機立刻拉高機身,閃過了一連串射來的曳光彈,然後加速逃逸。一架海軍陸戰隊的 AH-1Z 超級眼鏡蛇攻擊直升機飛了過來,用 20mm 火神砲對著正在逃竄的直升機開火。
 
  另外兩架直 9 見狀也立刻趕上前去助陣,試圖擊落美軍直升機。戴爾槍砲上士看到眼睛蛇直升機的時候興奮的大聲歡呼,對著空中不停的揮舞著拳頭,當眼睛蛇再度從他們頭頂上方飛過的時候幾乎所有人都對直升機興奮的揮手。
 
  「上啊,讓他們見識見識陸戰隊的厲害!」 索瑞茲中士喊道。
 
  「他們簡直瘋了。就靠他們一架直升機打算對付另外四架嗎?」 一名 FBI 幹員突然說道。
 
  這話好像給所有人都澆了一盆冷水,讓所有人火熱的心情頓時冰冷了下來。那名幹員說得沒錯,敵軍雖然留下了一架直 9 掩護他們的行動,但是還是有三架直升機正在和那架陸戰隊的攻擊直升機纏鬥,就算其中兩架是機動和防禦性能較差的直 9,但是數量上還是有絕對的優勢。
 
  「嗯…沒錯,如果他們等其他的支援機到了以後再攻擊不是比較保險嗎?」 索瑞茲中士看著正在空中纏鬥的直升機擔心的說道。
 
  「他們別無選擇,他們在替我們爭取時間,引開敵人的攻擊直升機,讓地面部隊有機會攔截敵人,阻止他們把病毒運走…」 傑克.崔凡低聲說道。
 
  所有人沉沒不語,看著空中正在進行的激戰。
 
  「Semper Fi!」 威廉喃喃說道。
 
  「上吧,別讓他們的努力白費了!」 戴爾槍砲上士抓起 M249 機槍說道。
 
  趁著敵人的攻擊直升機來作亂的時候,劫匪已經從車上取得了裝著疫苗的手提箱。眾人立刻火力全開,壓制敵人,讓他們無法從卡車旁脫離。一枚火箭從幾場大廈的方向射向了劫匪的位置,但是他沒有辦法看到目標究竟是什麼。看來從機場大廈內攻出來的聯合國部隊現在也已經開始攻擊劫匪的側翼。如果他們運氣好的話,他們就能兩面夾攻,粉碎敵人的企圖。
 
 
 
 
  蘇佛洛少校拿著 C8 突擊步槍小心翼翼的前進,一些美軍和聯合國部隊正在用託運行李的貨櫃當掩護和來襲的中國特務和獲救的傭兵戰鬥。對方也用機場的勤務車輛當掩護對他們開火,試圖逼退聯合國軍。蘇佛洛躲在一個大型貨櫃後面,然後用 C8 突擊步槍對著敵軍的位置開火。林少校的一名部下身中多槍倒在地上,幾名美軍正在忙著替他進行急救。一名美軍對著劫匪的位置發射了一枚 AT4 火箭,炸燬了一輛拖車,不過敵人的傷亡狀況不明。
 
  「情況如何?」 蘇佛洛問道。
 
  「長官,我們和車隊的倖存者現在正在用火力壓制敵軍,讓他們無法撤退到直升機上,但是我們也同樣無法接近敵軍。」 一名美軍立刻報告道。
 
  機場的外圍防線這時發生了爆炸,但是蘇佛洛沒有心情去管其他的事,先奪回疫苗比較重要。
 
  「從這裡能不能夠攻擊敵軍的直升機?」 蘇佛洛問道。
 
  「我們的位置被車隊的殘骸擋住,沒有辦法攻擊到敵軍的運輸直升機,從我們這邊觀察看來,車隊的倖存者他們可能也無法對敵軍運輸直升機進行有效的攻擊。」
 
  「媽的…這麼說來假如他們不顧一切的衝向直升機,那我們就一點辦法也沒有了?」
 
  那名美軍聳了聳肩。
 
  「他們的損失肯定會十分慘重,但是我們沒有辦法保證一定能夠幹掉拿疫苗的傢伙。」
 
  一名正在開火射擊的美軍國民兵中彈倒了下來,一名中國士兵連忙冒著敵火上前要把他拖回安全的地方。
 
  「掩護射擊!」 一名美軍上士喊道。
 
  所有人立刻對著敵軍的位置全自動射擊,掩護他們兩人。敵人射來的一發子彈就打在蘇佛洛旁邊的貨櫃上,讓他嚇了一跳。就在這個時候,好幾架直升機從他們上空飛過,正在進行激烈的纏鬥,還彼此用機槍射擊。蘇佛洛認出其中一架是美軍陸戰隊的 AH-1Z,正追逐著一架 WZ-9 直升機,用 20mm 機砲開火,另外一架 WZ-9 和一架 WZ-10 則在美軍直升機後面射擊著。
 
  美軍直升機用機砲擊落了那架 WZ-9,然後就迅速的爬升翻滾,試圖甩掉身後的兩架直升機。一架沒有參加追逐戰的 WZ-9 向他們飛了過來,接著就用機身兩側掛載的機槍夾艙對所有人開火,艙門口的有人用機槍在對別護送車隊的倖存者掃射。
 
  「找掩護!」 某個人叫道。
 
  所有人連忙躲到任何能夠躲的地方,其他人就直接臥倒在地上,有幾個人來不及臥倒而中彈,而那些劫匪則趁機退出戰鬥,準備登上直升機。
 
  「媽的,那些傢伙要逃走了!」 一名美軍喊道。
 
  蘇佛洛焦急的四處看著,想要找出能夠讓他們擺脫困境的方法。他看到一名美軍陸戰隊員背著 AT4 反裝甲火箭發射器,他連忙叫了起來。
 
  「好極了,快點用你的火箭幹掉直升機!」
 
  那名陸戰隊員有些遲疑,然後慢慢的取下火箭筒,拉開保險,然後對著直升機射擊。那架直升機偏偏這時向一旁飛開,避開了火箭。
 
  「幹他媽的!」 蘇佛洛咒罵道。
 
  另外一枚火箭從機場大廈的方向射了過來,直接命中了直升機的座艙,把那架直升機當場炸成火球。
 
  「前進!」
 
  所有的美軍和聯合國士兵這時一起向著車隊的方向衝了過去,蘇佛洛可以看到幾個軍警人員也從一輛翻覆的悍馬車後面衝了出來。一陣槍聲響起,衝在最前面的幾個士兵倒了下來,看來敵軍留下了幾個負責斷後的哨兵。其他人立刻反擊,繼續前進。
 
  空中激烈的纏鬥又回到了他們的上空,美軍直升機明顯有損傷,兩架中國直升機則沒有受到太大的損害。WZ-10 首先對美軍的 AH-1Z 發射兩枚飛彈,美軍直升機則立刻開始爬升,釋放熱焰彈和干擾絲,然後對著那架 WZ-10 發射了兩枚本來是用來對付戰車用的地獄火飛彈,接著就進行閃避動作。
 
  WZ-10 所發射的兩枚飛彈中的其中一枚被熱焰彈騙過而錯過目標,但是另外一枚仍然朝著 AH-1Z 飛去,在直升機機身旁邊爆炸,重創了那架 AH-1Z,蘇佛洛可以看到駕駛艙本身也嚴重受損。但是美軍所發射的地獄火飛彈立刻就為他們報了仇,兩枚飛彈從正上方直接撞進了還來不及閃避的 WZ-10 的駕駛艙,把那架直升機炸得粉碎。
 
  最後一架 WZ-9 立刻用機槍和火箭攻擊受創的 AH-1Z,試圖擊落這架美軍直升機。美軍直升機進行了一連串的轉彎,接著就掉過頭來衝向那架 WZ-9,兩架直升機在空中相撞,然後一起墜毀。
 
  「該死…」
 
  又有優秀的軍人為了保護疫苗而犧牲了寶貴的性命,他們可不能讓這些血白流。他的思緒被一陣令人熟悉但是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聽到過的吼叫聲給打斷。他立刻回過頭,看到一大批感染者正在向他們狂奔而來,看來已經突破了外圍防線了。
 
  「媽的…他們是什麼時候闖進來的?」 一名美軍軍官咒罵道。
 
  自從敵軍發動攻擊後機場就發生了一連串的爆炸,接著又槍聲大作,從那些對聲音異常敏感的感染者的角度來看,機場就好像在辦園遊會一樣熱鬧。他想到剛才聽到的爆炸聲,應該就是外圍防線遭到突破的時候。
 
  「少校,我建議我們分成兩組行動。我帶領我的部下阻擋這些怪物,你帶著其他人去阻止那些陰謀份子。」 林少校立刻說道。
 
  林少校之所以會自願和感染者戰鬥大概是為了要向其他人證明他和其他中國軍人的並不是忠於那些陰謀份子的,但是光靠他們是不足以阻擋。正當他準備指派其他人留下來支援林少校的時候,感染者已經用驚人的速度拉進了距離,而且數量遠比當初他估計的還有多。所有人紛紛開火射擊,阻止感染者靠近。
 
  「上士,帶著你的部下去阻止敵軍離開機場!」 蘇佛洛一邊開火一邊對身旁的美軍上士命令道。
 
  「知道了!」
 
  上士帶著大約二十名美軍士兵匆匆忙忙的往敵軍的方向前進,其他人則不停的對感染者開火。要是感染者突破了他們的防線,闖入機場大廈內,那麼裡面無數的平民就要遭殃了。他不停的扣著扳機,看著感染者越來越近的臉孔,暗自祈禱讓他能夠渡過這個危機。
 
 
 
 
  劫匪的最後一架攻擊直升機被聯合國軍擊落後,他們所有人就立刻小心翼翼的朝載運疫苗的卡車前進。敵軍趁著攻擊直升機飛來搗亂的時候已經撤退,現在搞不好已經登上他們的直升機了。他們跑到卡車旁邊,敵軍果然已經撤退,只留下無數的屍體。威廉緊緊抓住手裡的 M4A1 突擊步槍,低聲咒罵著。
 
  「我們有伴了!」 瑪莉安說道。
 
  威廉和其他人回過頭,赫然發現無數的感染者已經衝進機場的停機坪,正在向他們跑來。
 
  「我們沒有時間留下來和他們糾纏,我們得阻止那些渾蛋起飛才行!」 戴爾槍砲上士說道。
 
  他們走到了卡車的另外一側,看到兩架巨大的 Mi-17 運輸直升機停在遭到擊毀的車隊前導車附近,已經蓄勢待發,準備起飛。劫匪們正奔向直升機,其中有一人拿著手提箱。
 
  「他們在那裡!」 賈西亞警官喊道。
 
  戴爾槍砲上士二話不說就架起 M249 機槍開火掃射,就在這個時候,幾個國民兵和陸戰隊員也衝了過來,其中一人拿著 AT4 火箭發射器,立刻就對著離傭兵們比較遠的直升機開火,把那架直升機摧毀。遭到攻擊的敵人被打得措手不及,加上又在毫無掩蔽的開闊地形,馬上死傷慘重。但是那個拿著手提箱的人讓其他在他身後的人替他擋下子彈,不顧一切的衝上另外一架直升機。威廉用 M4A1 突擊步槍開了好幾槍,但是都沒有辦法擊中那越來越遠的人。
 
  「媽的…」
 
  威廉架起 M40A3 狙擊步槍,準備解決那個人。一旁的警官們這時也開火了,不過不是針對敵軍,而是要阻止感染者靠近。他透過瞄準鏡看過,這時才赫然發現那拿著手提箱的傢伙就是費里洛夫。
 
  「狗娘養的…你這次別想逃走。」
 
  威廉用步槍追蹤著費里洛夫,扣下扳機。費里洛夫仍然在繼續奔跑,他身後的一人抽動了一下就倒了下去。他連忙拉動槍機,重新換上新的子彈,仔細計算費里洛夫奔跑的速度。就當他準備要扣下扳機時候,威廉突然感覺有東西纏住他的脖子,接著,費里洛夫突然從他的瞄準鏡中消失了,而他自己則在被往後拉。
 
  正在對感染者開火的賈西亞警官連忙衝上來揮動手裡的 HK416 突擊步槍,他就立刻停了下來。威廉連忙把纏繞在脖子旁邊的黏滑物體拉開,重新回到步槍後面,但是費里洛夫已經登上直升機了。一名陸戰隊員準備了另外一枚 AT4 火箭,但是被戴爾槍砲上士阻止。
 
  「別開火,那箱子雖然說可以承受 50 口徑彈的射擊,但是誰也不知道那箱子能不能夠承受爆炸的直升機。」
 
  在費里洛夫登上直升機後,直升機就立刻起飛,把幾個還來不及登機的傭兵拋下,接著直升機就向西方飛走了。
 
  「幹!」 戴爾槍砲上士咒罵道。
 
  「把武器放下!」 陸戰隊員對著被拋棄的傭兵們喊道。
 
  那些傭兵眼見無路可逃,紛紛放下武器舉手投降。威廉回過頭,看著向他們衝來的感染者,其中包括了一個長舌頭的菸槍,搞不好就是剛才那個妨礙他的傢伙。兩架海軍陸戰隊的 F-35 戰機這時從空中飛過,並且對感染者投下集束炸彈,瞬間就消滅了大批的感染者。
 
  在投下炸彈後其中一架戰機立刻脫離,並且向飛走的直升機追了過去,另外一架則繞了回來,並且用機砲對感染者掃射。在空中火力支援下,衝過來的感染者瞬間就被消滅,但是敵軍還是成功的把疫苗給帶走了。威廉憤恨的踢了旁邊的卡車殘骸一腳,他們現在似乎又回到了原點,之前的努力也全都白費了。在無數的犧牲後,他們得重新整隊計畫,重新制定奪回疫苗的作戰才行。
 
 
 
 
  約翰重新睜開眼睛,發現自己倒在候機區的地板上,侯機區一片斷垣殘璧,好像經歷過一場大戰似的,到處都有受傷的人,附近還可以聽見尖叫聲和槍聲。
 
  「發生什麼事了?我記得有炸彈爆炸…接下來就失去知覺了。」 約翰喃喃的說道。
 
  「我們遭到恐怖份子攻擊,他們還用攻擊直升機對大廈掃射,爆炸聲音吸引了感染者,現在有部分感染者已經闖進機場了!」 卡特老師在他旁邊說道。
 
  約翰連忙看了看四周,幾個機場警察和士兵正在對衝進大廈的感染者開火射擊,驚惶失措的民眾則往相反的方向逃逸,撞倒了不少正在協助傷患的軍人。邁凱士官長走到約翰旁邊檢查了他的情況,拍了拍他的肩膀。
 
  「快起來,我們要離開了。」
 
  「那些正在戰鬥的軍人怎麼辦?我們就拋下他們不管了嗎?」 約翰問道。
 
  「他們的責任就是確保每一個人的安全,不要辜負他們所做的努力。」
 
  一陣巨大的怒吼聲讓所有人都閉上了嘴,看來是那些巨人怪物坦克出現了。現場還有不少受傷的民眾正在接受急救,如果讓感染者靠近他們就一點希望也沒有了。約翰做了決定,就從腰帶上抽出凱薩琳警官給他的 Kimber .45 手槍。
 
  「你瘋了嗎?別亂來啊!」 路西安用他那略帶英國口音的英文勸告道。
 
  窗外的停機坪上似乎正在進行一場激戰,他可以看到到處都有爆炸。一個坦克這時從前面衝了過來,把走道旁邊的垃圾筒像足球一樣踢了出去,把一名正在開火的機場警察打倒在地上。
 
  一名陸戰隊員冒險衝上前用 M1014 自動霰彈槍對著坦克近距離開火,想要盡可能發揮霰彈槍的威力,但是卻得到反效果,激怒了坦克。坦克對著那名陸戰隊員迎面一拳,那名陸戰隊員就向約翰他們飛了過來。卡特老師馬上上前檢查那名陸戰隊員的傷勢,約翰則連忙撿起那名陸戰隊員的 M1014 霰彈槍,重新裝填彈藥。
 
  「約翰說的沒錯,如果我們不阻止這些感染者,這些來不及撤退的傷患就死定了!」 丹急急忙忙的說道。
 
  「好吧,快到安全室裡面拿武器!仔細瞄準,小心不要誤擊自己人了!」 邁凱士官長指著附近的安全室喊道。
 
  約翰匆忙的把霰彈裝進霰彈槍內,然後把那名陸戰隊員身上剩餘的彈藥放進自己的口袋裡。更多感染者現在也跟在坦克後面衝進了大廈。坦克雖然身中多槍,但是仍然不停的搥胸頓足,四處破壞,用拳頭打爛了一個登機門旁邊的服務櫃檯。一名國民兵來不及躲避,被坦克追上,然後被一拳打飛出窗外。
 
  約翰正準備上前開槍助陣,但是那坦克卻先支撐不住倒了下來,壓扁了侯機區的一排椅子。其他的感染者這時撲向正在全力對付坦克的軍警人員,幾個突然遭到襲擊的軍人被撞倒在地上,遭到感染者們拳打腳踢,又抓又咬的。其他人則用槍托擊退感染者,然後開火射擊。約翰連忙拿霰彈槍上前協助,把幾個正在圍攻一名國民兵士兵的感染者擊斃。
 
  其他人這時紛紛從安全室取出武器趕來加入戰局,對感染者開槍射擊。班威拿著霰彈槍,嘴裡一邊禱告一邊開火,約克夏開槍時則不停的咒罵,偶爾還會說出「這一槍是為我的弟弟」之類的話來。
 
  就在這個時候,一個穿著連帽衣的感染者不知道從哪裡飛撲出來,撲倒了一名警察,用沾滿血的雙手發狂似的攻擊那名警察。約翰剛舉起霰彈槍瞄準,那名感染者就突然往上一跳,像蜘蛛人一樣貼在牆壁上,當所有人開槍時那名感染者又跳了出去,撲向他下一個目標。
 
  那名感染者就在大廳內四處跳來跳去,和所有人玩捉迷藏。當約翰正在重新裝填霰彈的時候,他注意到更多感染者這時從已經沒有玻璃的窗口爬了進來。他還來不及發出警告,另外兩個穿著連身帽的感染者從窗口撲了進來,撞倒了兩名士兵,兩名長舌頭的菸槍則從窗外用舌頭發動攻擊,纏住了幾名正忙著對那個在四處跳來跳去的特殊感染者開火的陸戰隊員。
 
  「在窗外!」 約翰連忙喊道,同時趕上前去救援一名被撲倒的士兵。
 
  他用 M1014 霰彈槍連續轟了四槍,那名特殊感染者就此倒地不起,撲倒另外一名士兵的特殊感染者則被好幾把 M4A1 突擊步槍給掃射成蜂窩。更多感染者從窗外爬了進來,其中還包括了一個全身遠滾滾的肥胖感染者。約翰連忙把霰彈槍裡面剩下的子彈全部向著那名胖感染者射了出去,因為他們之間有相當的距離,所以霰彈槍的威力明顯減弱許多,但是在他射到第三槍的時候那名胖子就爆炸了,把旁邊正準備爬進大廈的感染者也給炸飛了出去,原本站在窗外用舌頭纏住獵物的菸槍也因為爆炸而跌了出去,他們的長舌頭被炸斷。
 
  那名到處跳來跳去的特殊感染者發現他的誘敵策略失敗後立刻改變戰術,直接向他們飛撲了過來。眾人立刻開火,那名特殊感染者在半空中就被亂槍打死,摔落在地上。
 
  「監視所有可能的入口,不要鬆懈了,那些渾蛋很會趁虛而入!」 邁凱士官長一邊檢查他手中步槍的彈匣一邊下令道。
 
  穿著防護衣的 CEDA 人員在機場警察緊急勤務小組的護送下這時才趕了過來,用優勢火力消滅了其他企圖爬窗闖入的感染者,然後就開始清理現場。他們把包括坦克在內的感染者的屍體直接從窗口扔了出去,將殉職的軍警人員抬離現場,接著 CEDA 人員就在侯機區噴灑消毒藥水進行消毒。
 
  「為什麼那些平民被允許攜帶武器?」 一名看起來像是 CEDA 的主管指著約翰他們對一名國民兵士官質問道,約翰覺得他的聲音聽起來十分耳熟。
 
  「長官,我們剛才遭受了大量的感染者襲擊,多虧了這些平民自告奮勇的協助作戰我們才成功的擊退了感染者,我們在剛才遭受恐怖份子攻擊後損失慘重,防線也被削弱了,我們應該要讓有這個意願的民眾武裝起來加入防衛的工作才是。」 那名士官連忙回答道。
 
  「不行不行!CEDA 的規定十分清楚,為了確保安全,避免造成混亂,平民是嚴禁攜帶武器的。立刻讓他們把所有的武器都繳交出來!」 那名 CEDA 官員態度強硬的說道。
 
  在場的軍警人員互相看了看,但是沒有人採取行動。最後邁凱士官長走上前去,當面和那名 CEDA 官員對峙。
 
  「那麼守軍人力不足的問題要如何解決?你和你的部下願意那起武器到第一線戰鬥嗎?」 邁凱士官長毫不客氣的問道。
 
  「別開玩笑了,我們那一點人手進行生還者的檢疫都不夠了,哪有時間陪你們玩軍人遊戲?」 那名 CEDA 官員立刻斷然回答道。
 
  「那就他媽的閉嘴!現在最重要的是要保護所有倖存者的性命,直到他們能夠被安全的撤離為止,每一個能夠而且願意拿槍的人我們都需要讓他們上場,這樣我們才能夠應付感染者還有其他的威脅啊!」
 
  「你太無禮了!在你們國家的軍隊是允許這樣說話的嗎?立刻報告你的姓名和所屬單位!」
 
  「我是加拿大軍 PPCLI 團第三營的山姆爾.邁凱士官長。你舉報我的時候別忘了把你那莫名其妙的命令也一起呈報上去!」
 
  CEDA 的主任匆匆的拋下了類似「走著瞧」之類的話後就帶著他的部下離開了,看來他們暫時還能繼續保有他們的武器。邁凱士官長連忙和其他的軍警人員重新部署新的防線,同時幾個美軍也開始在平民中徵召願意領取武器協助保衛機場的志願者,不過報名人數十分的有限。約翰忙著檢查他的霰彈槍,確定裡面的彈藥都是裝滿的。下次那些感染者再次攻來,他和他的霰彈槍會好好的招待他們的。
 
*美國海軍陸戰隊 F-35B 戰機*
*洛杉磯外海上空*
*當地時間 0834 時*
 
  「老鷹 3,這是鷹巢,報告現在的狀況,OVER。」 飛行頭盔裡面的無線電耳機發出了總部傳來的無線電通訊。
 
  「鷹巢,這是老鷹 3,目前正在用目視追蹤嫌犯所搭乘的直升機,一旦敵機降落並且確認發現敵軍的根據地後就會立刻報告,OVER。」 美國海軍陸戰隊的溫蒂.基德曼上尉對著氧氣面罩裡的無線電通話器報告道。
 
  「知道了,老鷹 3,攔截並且迫使敵機返航降落,我們即將正準備派遣更多的增援趕去支援妳,OVER。」
 
  「知道了,OUT。」
 
  基德曼上尉轉動了一下脖子,準備設法攔截這架載運了重要貨物的敵機。她的兩架 F-35 戰機編隊本來正負責擔任傳令的工作,將市區內的美軍和聯合國部隊的訊息傳達給在市區外的美軍部隊,沒想到敵人居然直接找上門來。他們晚了一步,沒有來得及阻止敵軍的攻擊,只能眼睜睜得看著敵機飛走。
 
  他們先協助地面部隊重新鞏固防線,接著基德曼就駕機追趕敵軍的直升機。她不費吹灰之力就追上了這架 Mi-17 直升機,但是為了避免被敵軍發覺,她一直在直升機後方遠遠的繞圈子,但是保持在目視的範圍,監視敵機的去向。敵機現在已經在海上飛行,當然那架直升機是不可能一路飛到中國去,所以一定有船隻或是其他的接應方式。
 
  她本來想要一路跟蹤到他們的老巢後再報告,不過既然命令已經下來了,那麼她就得照辦才行。她調整了操縱桿,小心翼翼的拉近兩機之間的距離,接著基德曼開啟無線電,用通用頻道和直升機飛行員喊話。
 
  「注意,不明飛機,這是美國海軍陸戰隊戰鬥機,現在在你的七點鐘方向。請回答,OVER。」
 
  沒有任何回答,基德曼上尉的戰機從那架直升機旁呼嘯而過,她決定重新試一次。
 
  「不明飛機,這是美國海軍陸戰隊戰鬥機,你的機上載有失竊的美國政府財產,立刻轉向至 0 8 5,並且按照指示飛行,OVER。」
 
  還是沒有回音,但是那架直升機立刻向海面俯衝,也許是打算甩掉她。她立刻跟了下去,用最慢的速度再次飛越那架直升機。雖然只是驚鴻一瞥,但是她還是可以看到駕駛艙裡面的飛行員驚惶失措的看著她,另外一人表情則十分冷漠。
 
  「不明機,你的機上正載運著竊取自美國政府的財產,立刻轉向至 0 8 5,跟隨我至洛杉磯國際機場降落,否則我將被迫使用武力,OVER。」
 
  雖然這麼說,但是誰都知道她是不可能開火攻擊的,畢竟機上有寶貴的疫苗。她只希望她的虛張聲勢能夠嚇到敵軍飛行員,讓他們改變主意。就在這個時候,她看到海面上出現一艘巨大的油輪,正緩緩的向西前進。
 
  自從病疫爆發後,所有的海運交通早就停止了,這艘油輪根本就不該出現在這裡。而且仔細觀察後發現這艘油輪的甲板似乎經過改裝,除了艦尾的一座直升機起降甲板外艦島前方的大型甲板也足以讓三架陸戰隊的 MV-22 同時起降。這看來應該就是這些傢伙的老巢了。
 
  「鷹巢,這是老鷹 3,在洛杉磯市西南方三海浬處發現一艘可疑油輪,疑似是敵軍的總部,座標位置 Alpha Charlie 8 2 4 ,OVER。」
 
  「知道了,老鷹 3,保持監視並且盡可能提供更多關於可疑艦艇的情報,OVER。」
 
  「稍等,鷹巢。」
 
  基德曼繞著油輪飛了一圈,然後再度拉高機身,那架 Mi-17 這時開始在油輪的前甲板上降落。
 
  「這艘油輪懸掛俄羅斯國旗,艦尾上面的艦名是渥爾加格勒之星號。艦上有大型起降甲板,可以供直升機起降。等等…」
 
  前甲板的一部分突然打了開來,接著兩架直升機升了上來,看來這根本就不是油輪,而是偽裝成油輪的樣子,艦中可能載了更多的直升機。那兩架直升機這時發動引擎升空了,然後筆直的向她飛了過來。
 
  「嫌犯直升機已經在不明艦艇上降落,艦身內似乎有機庫甲板停放了更多的直升機,兩架直升機從不明艦艇上起飛了,可能有敵意,OVER。」
 
  「知道了,我們會儘快採取相關行動,小心一點,OUT。」
 
  「哼,想要跟我玩我隨時奉陪。」
 
  基德曼說完就拉動操縱桿向海面俯衝,那兩架看似攻擊直升機的直升機也立刻轉向,並且發射飛彈,機上的警報器立刻響了起來。雷達警報器沒有響,加上是從直升機上發射的,應該是熱導引飛彈。
 
  基德曼立刻按下熱焰彈投放鈕,希望用熱焰彈的熱量來干擾飛彈尋標器。她在投放熱焰彈後立刻拉高機身,拋棄副油箱,同時繼續投放熱焰彈。兩枚飛彈來不及拉高就墜落到海裡,另外兩枚飛彈則受到熱焰彈的誘導,往天空漫無邊際的飛去。基德曼接著打開武器保險,機上的武器瞄準器立刻出現在她的頭盔顯示器上。
 
  她首先追上第一架攻擊直升機,那架直升機雖然使出渾身解數試圖要閃避,但是她還是輕鬆的鎖定了目標。因為目標速度太慢,用不了多久她的戰機就會再度超越敵機,她能夠發射武器的時間很有限,她一聽到武器鎖定的嘟嘟聲她就毫不猶豫的扣下扳機。
 
  「老鷹 3,Fox Two!」
 
  機翼下的一枚 AIM-9X 響尾蛇飛彈射了出去,立刻就把那架直升機給炸得粉碎。
 
  「老鷹 3,擊落一架!」
 
  另外一架直升機這時往油輪逃逸,基德曼立刻追了上去,但是她剛飛近油輪機上就傳來雷達警報器的聲音,看來她遭到某種射控雷達的鎖定。接著一連串的曳光彈就從甲板各處向她的戰機射來,另外還有飛彈發射的煙霧。她一邊進行閃避一邊把武器切換成對地攻擊武器,用機翼下的小牛飛彈和機身下的 25mm 機砲反擊。
 
  「鷹巢,這是老鷹 3,遭到敵艦的攻擊,看起來應該是 AAA (註:Anti-Aircraft Artillery 防空砲火) 和 MANPAD (註:MAN Portable Air Defense 人員攜帶是防空武器 ),防空火力十分強大,OVER。」
 
  她的一連串砲彈擊中了艦身和艦橋,兩枚小牛飛彈則炸燬了桅杆和雷達,不過她沒有辦法判斷實際損壞的狀況。遭到竊取的疫苗應該還在機庫甲板裡,所以攻擊艦橋應該不至於傷到疫苗。
 
  那架逃跑的攻擊直升機現在回過頭來對她發射更多飛彈,基德曼立刻扣下扳機,對著那架直升機開火,一連串機砲砲彈讓直升機瞬間就成了蜂窩,然後墜落在油輪甲板上爆炸起火。這時她感到一陣重擊,接著好幾個警告燈紛紛亮了起來,她的座機也遭到擊中了。不過火警燈並沒有亮,操縱桿似乎也滿正常的,損害也許並不輕微,但是最好還是返航進行檢查比較安全。
 
  「鷹巢,這是老鷹3,擊落第二架敵機,我的座機也遭擊中了,可能必須返航檢查。接替戰機什麼時候可以到?」 基德曼連忙問道。
 
  「知道了,兩架 F-35 正在路上,ETA 兩分鐘。空軍也派了兩架 F-16 支援,ETA 六分鐘。」
 
  「知道了,機體受損我會繼續留在空中監視直到接替戰機抵達位置。」
 
  「否定!否定!妳的機身受損了,繼續留下來只是給敵艦的防空武器當靶子,立刻撤退!」
 
  「敵艦只有短程防空武器,我可以留在他們射程外,敵軍派遣任何直升機來挑戰也只是送死而已。」
 
  她一邊說著一邊在把攝影機拍攝到的敵艦照片透過資料鏈送回總部,尤其是敵艦防空武器的位置。就在這個時候,她發覺敵艦艦橋上有一些騷動,一些穿著船員正在拆除部份的艦橋結構。她赫然發現一座雷達控制的旋轉格林機砲就藏在那偽裝的上層結構後面。
 
  「鷹巢,這是老鷹3,敵艦上疑似配備了近迫武器系統,重複,疑似有 CIWS,正準備脫離。」
 
  剛才的掃射把機砲砲彈和其他她所剩下的對地攻擊武器全部消耗殆盡,除了學神風特攻隊那樣直接撞上去以外就沒有別的方法能攻擊了,她還不打算用這種不負責任的方法表達她的愛國心,把飛機帶回去重新修理掛彈後再來大戰一場才能更有效的利用寶貴的資源。
 
  她才剛拉高機身那座機砲就開火了,把她的愛機打得千瘡百孔,更多警報燈亮了起來,包括了火災警報,要是火焰蔓延到燃油她就得當活人煙火了。現在沒有別的辦法,她把飛機拉出敵艦機砲的射程,然後把飛機重新對準敵艦艦橋,確定身上的貝瑞塔手槍和 MP7A1 衝鋒槍都在,然後開動後燃器,啟動彈射座椅。
 
  一陣冷風迎面而來,讓她暫時失去了知覺一段時間,接著她的降落傘在座椅脫離後自動張開,讓她立刻感覺在肩上到一陣強力的拉扯。她看著她嚴重受損的座機被一連串機砲砲彈擊中後爆炸解題,但是大部分的殘骸仍然繼續向前飛去,然後撞上艦橋。油輪上層結構立刻起火,雖然火勢並不大但是這應該夠拖延一段時間了。
 
  基德曼掛在降落傘上慢慢落到海裡,她切斷了降落傘,救生背心在接觸海水時自動充氣。她緊緊抓著 MP7A1 衝鋒槍,隨時準備和敵軍決一死戰,不論如何,她是絕對不會讓這些傢伙活捉她的。
 
*洛杉磯國際機場*
*當地時間 0903 時*
 
  傑克看著一架海軍陸戰隊的 CH-53 直升機緩緩的在停機坪上降落,一整排的海軍陸戰隊員魚貫衝下直升機。另外一個工兵單位也被送到,負責清除遭到擊毀的運輸機和直升機殘骸。美國陸軍的 CH-47 運輸直升機也抵達機場將受傷的民眾和軍人疏散。
 
  劫匪的攻擊讓他們損失慘重,除了防守機場的兵力的嚴重損失以外,他們還失去了所有裝甲車輛和不少重武器。守軍不得不縮短防線,將部隊全部集中到機場大廈四周來集中進行防禦。
 
  一些急救人員這時正忙著搜索遭到攻擊的車隊,試圖從裡面找出倖存者來。傑克看著狄克森上士勉強可以辨認的屍體從一輛悍馬車的殘骸上被抬了下來,低聲咒罵了一番。賈西亞拿著兩個紙杯走了過來,把其中一個遞給他。傑克喝了一口,才赫然發現那不是咖啡或茶,而是綜合果汁,而且還喝得出粉味,看來應該是用即溶沖泡包弄出來的。
 
  「MRE 配的飲料包嗎?」 傑克問道。
 
  賈西亞聳了聳肩,看了看他的杯子。
 
  「你說是就是吧,我沒從軍過,我也不知道…」
 
  「現在情況怎麼樣?」
 
  「他們正在審訊那些被逮捕的嫌犯。有幾個嘴硬的傢伙一聽說要把他們交給中國部隊審問就立刻全都招出來了。」 賈西亞笑道。
 
  傑克聽到後笑了笑,他不知道中國人會不會真的對嫌犯進行嚴刑拷打,不過顯然他們的名聲就足夠讓一些傭兵不打自招了。不過在這種非常狀態,就算是違反人權他們恐怕也不得不用盡一切手段逼問才行。
 
  「有問出他們的下一部計畫是什麼嗎?」 傑克問道。
 
  「嗯,據說他們在得手後就要轉移到一艘中國的偽裝艦,偽裝成俄國油輪的樣子,他們一上船就一路開到上海或北京還是什麼鬼地方去。」 賈西亞喝著飲料說道。
 
  「知道船名嗎?」
 
  「沒有人知道,他們只知道直升機會送他們上船,其他就不清楚了。另外,他們還供出了他們在市區內設立的無線電干擾裝置,空軍會直接去轟平這些地方,我們的無線電通訊應該就能夠恢復了。」
 
  傑克點了點頭,終於有些好消息了。一旦這些干擾設施被摧毀,他們就能夠恢復和市外的部隊的聯絡,更加妥善的準備作戰行動。就在這個時候,瑪莉安向他們跑了過來。
 
  「陸戰隊的戰鬥機找到那些傢伙了,我們正要召開任務簡報,快點來吧。」
 
  他們所有人急急忙忙的跑進機場大廈,進到一個會議室。一片漆黑的室內坐滿了陸戰隊員和聯合國部隊士兵,另外還有一些警察和 FBI 特勤幹員,狄恩也在場,對著走進房間的他們打了個招呼。他們連忙走到房間後面,投影螢幕上正在播放著一段黑白錄影,一艘大船從畫面上一閃而過,接著畫面又轉動了,剛才的油輪又再度出現。
 
  「這是什麼?從掠奪者拍來的畫面嗎?」 一名陸戰隊員問道。
 
  「不是,美國空軍目前沒有任何的 UAV 在場,這是負責追擊的陸戰隊戰鬥機拍攝的畫面。」負責簡報的聯合國軍軍官說道。
 
  畫面繼續播放著,現在還可以聽到那名女性陸戰隊飛行員說話的聲音。
 
  「…油輪懸掛俄羅斯國旗,艦尾上面的艦名是渥爾加格勒之星號。艦上有大型起降甲板,可以供直升機起降…」 飛行員的錄音說道。
 
  傑克看了賈西亞一眼,看來那些嫌犯招供出來的情報是正確的。幾架直升機從畫面中的油輪上起飛攔截戰鬥機,油輪上也出現一些光點飛向戰機。接著畫面激烈的轉動,應該是飛行員正在進行機動閃避,接著兩架直升機都遭到擊落,幾個陸戰隊員不自覺的大聲喝采。
 
  「Oo-rah,又幹掉一架了!」
 
  「想跟我們陸戰隊員單挑?作夢去吧!」
 
  「別他媽的跟陸戰隊為敵!」
 
  油輪的艦橋接著又出現在畫面上,接著艦橋上突然出現明亮的火舌,接著畫面就開始劇烈的搖晃並且出現雜訊,畫面離開了油輪,面向天空,接著又突然衝向油輪。油輪上再度冒出兩道火舌,接著畫面就消失了。
 
  「那是什麼鬼東西?」 一名陸戰隊員看完後大聲問道。
 
  「敵艦上配備了 CIWS,也就是配備雷達並且有自動接戰能力的格林機砲。據信基德曼上尉的戰機就是被這武器擊落的。敵軍似乎是為了避免太早亮出底牌,直到最後一刻才動用這個武器。衛星顯示敵艦因為基德曼上尉的攻擊而停頓了下來,目前可能正在進行必要的修理,上層結構的火勢雖然還未撲滅,但是似乎已經受到了控制。我們的時間可能不多了。」
 
  負責簡報的聯合國軍軍官打開了房間的燈,另外一名軍官在白板上貼上了一張敵艦的簡圖,並且在一些重要的地方都作出了標記。
 
  「根據我們從傳回來的攝影畫面所進行的初步分析,艦上應該有至少兩座 CIWS 在艦橋上,推測可能裝配了 30mm 的機砲。另外兩舷應該還有幾座手動式防空機砲,不過我們不清楚確實的數量,也不知道究竟有多少在基德曼上尉的攻擊中遭到摧毀。另外敵軍也有配備了肩射式防空飛彈的哨兵巡邏,防空火力十分強大。」
 
  「那這樣我們要如何登艦突襲呢?照他們那樣的火力,直升機根本還沒有靠近就會成為蜂窩了。如果沒有一丁點的勝算我是不會讓陸戰隊員白白犧牲的,天知道我們人力已經夠吃緊了。」 一名陸戰隊軍官說道。
 
  「現在既然我們已經知道他們的的武器配置了,難道我們不能直接派幾架戰鬥機去摧毀這些防空設施嗎?」 一名陸戰隊員問道。
 
  「不行,我們無法保證用飛彈或是機砲攻擊敵艦不會傷到疫苗。最安全的方法是讓一個小型偵搜小組在主力部隊之前潛入敵艦,盡可能在不被敵軍發覺的情況下破壞艦上的防禦設施,等到艦上的防空設施瓦解後,主力部隊接著就搭乘一架 CH-53E 超級種馬直升機在偵搜小組的掩護下直接在艦上著陸,奪回疫苗,逮捕所有的敵軍。戴爾槍砲上士,接下來就麻煩你了。」
 
  那名聯合國軍官對戴爾槍砲上士點了點頭,他深呼吸了一口氣,然後站了起來,向前面走去,所有人都轉頭看著他。身為偵搜隊長,這個任務對他來說應該是再適合不過了,不過他大部分的部下都已經陣亡,只剩下精準步槍射手索瑞茲中士一人,勢必要有其他人一同支援他才行。戴爾槍砲上士走到白板前,輕輕咳嗽了一聲,接著說下去。
 
  「突擊敵軍船艦最安全的部署方法就是利用潛艦接近目標了,但可惜的是我們目前沒有這麼豪華的裝備。所以我們必須要利用直升機,在敵軍目視範圍外放下突擊隊員,然後潛水利用海軍送來的水中推進器朝目標艦前進。在此同時,我們也必須發動佯供,吸引敵軍的注意,讓偵搜小組能夠潛入。」
 
  「要怎麼發動佯攻呢?我們又不能真正的轟炸那艘該死的船,而且如果排飛機去繞圈子只會讓更多飛行員白白送命。」 一名陸戰隊員舉手問道。
 
  「少校?」 戴爾槍砲上士轉頭面對那名聯合國軍官。
 
  「美國空軍已經答應提供支援,他們已經準備好了幾座 UAV 地面控制站,到時候將出動兩架 MQ-9 無人偵察攻擊機支援這次作戰,另外還會出動一些比較舊型的 UAV 當餌,吸引敵軍的注意。」
 
  少校的說明讓一些聽簡報的陸戰隊員交頭接耳議論紛紛,傑克十分明白他們的心情。陸戰隊一向以擁有自己的的航空隊自豪,不論是取得制空權或是對地密接支援大多可以勝任愉快,現在居然淪落道需要空軍的幫忙才能完成這種簡單的任務,實在讓人不勝唏噓。不管怎麼樣,為了大局這是不得不妥協的方案,而且至少起碼不是依靠陸軍,那才真讓人受不了。
 
  「另外,我們現在有些人手不足,我需要受過潛水和登艦訓練,最好是有偵搜訓練的陸戰隊員志願參加突擊小組。」 戴爾槍砲上士接著說道。
 
  所有人互相看了看,幾乎所有在場的陸戰隊員都沒有受過偵搜或是登艦訓練,傑克本人雖然去過偵搜學校,但是也沒有受到登艦的訓練,只有黑水的威廉和中華民國海軍陸戰隊許士官長兩個人舉起了手來,許士官長自己本人似乎也十分驚訝。兩名南韓陸戰隊員見狀也舉起手來,但是被一名南韓軍官訓斥一頓後不好意思的放下手來。
 
  「真是抱歉,我的這兩個手下雖然勇敢,但是太好表現,而且並沒有受過適當的偵搜或是艦艇搜索訓練,讓他們同行只會誤了大事的。」 那名南韓軍官一邊鞠躬一邊道歉道。
 
  戴爾槍砲上士看了看房間內,最後把目光轉向了瑪莉安和琳德絲。
 
  「葛雷警官,SWAT 應該有受過船艦突襲的訓練吧。」 戴爾槍砲上士笑著問道。
 
  「是的,Gunny,我們雖然不是陸戰隊員,不過如果你願意讓我們參一腳,我們會奉陪到底的。」 瑪莉安回答道。
 
  兩名 FBI 人質救援小組的幹員也自告奮勇的加入,突擊小組的成員就正式的拍板定案,接著就是突擊計畫的討論。戴爾槍砲上士所率領的八人突擊小組將用一架 MV-22 運輸機載運,然後用本來是為海軍的海豹小組所設計的水中推進器接近目標油輪,其餘的主力部隊則將搭乘 CH-53E 待命,一旦在無線電上收到許士官長發出的「青天白日」這個信號就立刻對油輪發動強制登艦攻擊。
 
  傑克雖然也想要參加,但是已經有一整個滿員的陸戰隊步槍排參加主力部隊,不需要他這個外人去攪局,那樣只會增添混亂罷了。所有的警察、國民兵和聯合國部隊就留在機場,設法增強機場的防禦,並且加速民眾的撤退作業。
 
  「還有任何問題嗎?」 少校在前面問道。
 
  「被擊落的那名陸戰隊員…她陣亡了嗎?」 一名陸戰隊員問道。
 
  「我們認為基德曼上尉應該在她的座機墜毀前彈射了,但是我們沒有任何的證據,目前也沒有接收到從她發出的求救信號,可能凶多吉少了。」
 
  「但是她就掉在那些老共的船旁邊,要是船上有無線電測量或是監聽設備的話一發出求救信號她的行蹤就曝光了。她也有可能因此才沒有回應啊。」 那名陸戰隊員說道。
 
  許多人都點頭稱是,這的確是很有道理的推論,少校也點了點頭。
 
  「你的推論沒有錯,但是我們目前無法對她伸出援手,必須要以任務為第一優先。」 少校說道。
 
  「你在胡說什麼?那個陸戰隊員為了確保不跟丟敵人才遭到擊落的,我們不能放任她不管。陸戰隊是不拋棄同袍的!」 一名陸戰隊員說道,幾個人也紛紛響應附和。
 
  「我十分明白各位的心情,但是事實上我們的人物力都有限,而奪回疫苗是首要優先任務,我們目前只能祈禱她平安無事,等到任務結束後才能夠進行搜救。」
 
  沒有任何人發出聲音,所有人都明白他們別無選擇。作戰簡報會議就到此結束,所有人紛紛步出會議室,邁向停機坪。兩架海軍陸戰隊的直升機已經準備就緒,隨時可以起飛。陸戰隊的超級眼鏡蛇直升機幾乎已經全部損失了,所以他們必須在沒有護航的情況下飛行。
 
  大批的武器和彈藥在停機坪上堆的像小山一樣高,不少陸戰隊員看到後大吃一驚,然後喜出望外的陸戰隊員就開始搜括武器彈藥。威廉除了他原來的突擊步槍的彈藥外還另外拿了一把 M107 反物資步槍,許士官長也抓了一枚 AT4 反裝甲火箭以備不時之需。幾個陸戰隊員忙著把好幾具小型水中推進器抬上一架 MV-22,另外其他人則在準備潛水設備。
 
  「媽的…海豹的傢伙都用這麼高級的玩意嗎?真是太浪費了,應該把經費分給陸戰隊才對啊…」 索瑞茲中士看著分配給他的潛水裝備說道。
 
  戴爾槍砲上士在一旁笑了出來,也檢查了一下自己的裝備。傑克走到瑪莉安身旁,擔心的看著她和琳德絲。
 
  「妳們沒問題吧?潛水不是你們的本行啊…」 一旁的賈西亞先開口問道。
 
  「放心吧。我們不就之前才作過一次大規模訓練呢。雖然只有一次訓練,但是起碼讓我們有些經驗知道是怎麼一回事。而且 SWAT 的威名就要靠我們維持了,我們更不能失敗啊。」
 
  在場的四名 LAPD 警官都笑了起來,接著互相握手擁抱,互祝對方好運。傑克看著瑪莉安,瑪莉案則是點了點頭,對他微笑一下,然後就和琳德絲一起奔向已經發動引擎的 MV-22,一旁全副武裝的陸戰隊員則快跑衝向同樣也發動引擎的 CH-53E 直升機。傑克連忙看了看手錶,現在時間是 0928 時,行動預計在 0930 開始。就在這個時候,兩架掛著地獄火飛彈掠奪者式無人飛行器從機場上空呼嘯而過,接著兩架直升機也緊跟著起飛。
 
  「老闆,你覺得他們任務成功的機率大嗎?」 賈西亞在一旁擔心的問道。
 
  「我也不知道,但是這個任務必須要成功才行…」 傑克默默的說道。
 
  他們兩人互相拍了拍彼此的肩膀,然後就抓起武器準備到機場警察的辦公室報道,加入機場的防禦任務。他也只能期望那些在空中的勇士們能夠平安歸來了。
 
*洛杉磯外海*
*當地時間 0935 時*
 
  陸戰隊上尉溫蒂.基德曼奮力的在太平洋裡游著,朝著敵人所在的偽裝油輪游去。她一落水後就連忙用求生刀割開救生背心,同時還要小心不要讓武器和其他的裝備沉入海底。色彩鮮豔的救生背心和螢光海水染色劑在友軍搜救時十分管用,但是她現在人就落在敵人的船旁邊,這些只會讓她成為該死的活靶子,她可不希望被敵人發現。況且她的泳技很好,以前還在陸戰隊的全副武裝的游泳比賽中得獎,甚至還贏過了武力偵搜隊的成員,這點距離對她來說不算什麼。在除下救生背心後她就拼命的游開,她身上就只帶著武器、無線電、求生信標、飲水和一些其他的求生用品。
 
  她的決定很快就證明是正確的,她才剛游開沒多久,敵艦就放下一艘小艇,並且對著她落水的地方亂槍掃射。他們可能要花一段時間才會發現她並沒有淹死,她可以趁機溜上船去大鬧一番,讓他們無法繼續前進,等候增援前來佔領這艘船。一般船艦在艦尾通常有裝設舷梯,可以讓她攀爬進船上,她就朝著艦尾游去。
 
  當她終於游到艦尾的時候,兩架 F/A-18 戰鬥機從油輪上空飛過,立刻引起了一陣騷動。艦橋上的 CIWS 追蹤著兩架戰機,但是並沒有開火。幾枚飛彈從艦上射了上天,但是漫無邊際的向空中飛去,根本就沒有鎖定目標。其中一架戰機在飛過了以後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莫名其妙的失去了控制,接著就搖搖晃晃的墜落到海裡去了。
 
  基德曼看的一頭霧水,完全弄不清楚是怎麼回事,但是接下來她就明白了。那名飛行員很可能也染上了這個可怕的疾病,剛好在飛行中發作才因此墜毀。她游到艦尾,抓住梯子開始往上爬。
 
  這時,她也聽到上空傳來螺旋槳的聲音,她連忙抬起頭來,看到一架舊式的先鋒者式無人偵察機向敵艦飛了過來,然後就在敵艦上空開始繞圈子。接著,艦上傳來震耳欲聾,有如電鋸般的聲音,應該是 CIWS 開火了。UAV 的操縱員雖然十分有技巧的進行閃避動作,但是還是遭到擊落。她隱約可以聽到敵人在船上的歡呼聲。
 
  基德曼繼續爬著,不知道爬了多久才終於到了上面。她抽出新配發的 MP7A1 衝鋒槍,然後爬上了艦尾甲板。艦尾甲板上有一個直升機停機坪,不過這個應該是偽裝用的,因為她知道真正的直升機庫和起降甲板就在艦身中段的地方。她確定四周沒有任何敵人的蹤影,然後就小心翼翼的前進。她之前用戰機進行的神風式攻擊雖然對艦身造成了損壞,但是應該並沒有對航行能力造成太大的影響,她必須設法破壞引擎才能完全讓敵軍停下來。
 
  一枚飛彈這時不知道從哪裡從天而降,但是卻沒有命中目標,落在油輪旁的海水裡。基德曼連忙向空中望去,但是卻沒有看到發射飛彈的飛機。一架攻擊直升機從艦上起飛,另外一枚飛彈從雲層中射了下來,準確的命中了那架直升機,炸成一團火球的直升機就墜落在一旁的海水裡。
 
  艦上立刻引起了一陣騷動,好幾個敵人從艦橋衝了出來,湧上甲板,每個人都帶著望遠鏡,好幾個人還帶著肩射式防空飛彈。她一個人可不是這麼多人的對手,她繞到另外一側,打開艙門走了進去。她不知道引擎室的正確位置,不過往下下走應該沒錯。
 
  她順著走道往前走了一段路就看到一個往下的樓梯,前面的一個艙門這時打了開來,她急急忙忙的走下樓梯。她順著樓梯往下走了不知道多少層,沒想到卻突然撞倒一個看起來像是船員的人。那人看到她後正準備張扣大叫,但是基德曼用 MP7 衝鋒槍頂住那人的胸口,那傢伙馬上乖乖的閉上嘴巴。
 
  「給我安靜點,不然我就讓你渾身是洞!聽得懂英文嗎?」 基德曼威脅道。
 
  那名亞裔船員聽到後連忙搖頭,接著就發覺不妙,立刻停了下來,基德曼見狀冷笑了一聲。
 
  「哼,看來是聽得懂,裝傻也沒有用。帶我到引擎室去,否則我保證你一定死無全屍。」
 
  另外一名船員從前面的走道走了出來,身上還背著突擊步槍,看來應該是警衛之一。那人嘴裡叼著香菸,手上還拿著打火機。當他看到基德曼時大吃一驚,手裡的打火機和嘴裡的香菸也掉了。他正準備抓起突擊步槍,基德曼立刻把 MP7 衝鋒槍對準他。
 
  「別動,把槍放下!」
 
  基德曼身旁的那名船員這時用手肘猛然撞了基德曼的胸口,讓她痛得死去活來,MP7 衝鋒槍也從她手中掉了出去。她忍住疼痛,迎面給那名船員一拳,接著又對他的下體踢了一腳。那名本來打算要抽煙的警衛連忙一手抓著突擊步槍,另一手則抽出一具無線電對講機。基德曼連忙抽出槍套裡面的 M9 手槍瞄準那名警衛。
 
  「手舉起來!」 基德曼喊道。
 
  那名警衛似乎聽不懂英語,連稍微停頓一下都沒有,繼續舉起手裡的武器和無線電。基德曼別無選擇,立刻扣下扳機,寧可讓人聽到槍聲,也比讓這傢伙呼叫支援來的好。她連續開了四槍,震耳欲聾的槍聲在中道中不停的迴響,那名警衛立刻倒了下去。她連忙從地上撿起她的 MP7 衝鋒槍,然後踢了剛才偷襲她的那名船員一腳,把那名船員從地上拉了起來。
 
  「快他媽的站起來,你這狗娘養的。」 基德曼咒罵道。
 
  「去死吧,妳這美國賤人!」 那名船員用英語咒罵道。
 
  「哼,對一個『不懂英文』的人來說,你的英語髒話還滿流利的嘛。現在別給我耍花樣,帶我到引擎室,否則我就讓你的腦漿像你倒在地上的那個哥兒們一樣灑的滿地都是。」 基德曼用還冒著煙的手槍威脅道。
 
  那名船員雖然眼神充滿殺氣,但是還是乖乖就範。基德曼把手槍插回槍套,用 MP7 衝鋒槍指著那名船員前進。在經過那名警衛的屍體時,她把那名警衛的武器和腰帶取了下來,腰帶上除了多餘的步槍彈匣外還有兩枚手榴彈,應該會十分有用。
 
  另外她也取走了警衛的無線電,她知道陰謀份子中有些美國人,也許他們之後會用英語通話也不一定,那麼她就可以竊聽對方的一舉一動來。那名船員回過頭來看著基德曼,基德曼馬上把剛撿起來的步槍對著那人的腦袋。
 
  「別回頭,你只要在前面帶路就行了。如果你敢耍什麼花樣你一定第一個死。」
 
  「妳武器的保險根本沒開,還想要威脅我?」 那名船員冷笑道。
 
  基德曼也冷笑了一聲,接著就開了一槍,子彈直接從那名船員的頭上飛過,讓那船員嚇的魂飛魄散,整個人坐倒在地上。
 
  「別用這種老套的招數了。以前我們艦隊去大連訪問的時候和解放軍海軍陸戰隊交流過,九五式步槍射擊訓練當然也包括在內,你就別為我操心了,保險位置在哪裡我還不至於不知道。快點走,別再耍花樣!」 基德曼說道。
 
  那名船員點了點頭,然後就乖乖的在前面帶路。基德曼向四周看了看,剛才的槍聲似乎還沒有驚動任何人。也許敵人大多都在這艘船的上層結構活動,下層比較沒有人。她只希望她能夠來得及,在友軍發動攻擊前讓這艘該死的船停下來。她在那名船員的帶領下不斷從不同的樓梯往下走,最後在一個艙門前面停了下來。
 
  「就是這裡了。」 那名船員說道。
 
  「開門!」 基德曼繼續用步槍指著他命令道。
 
  那名船員照著指示把艙門打開,後面果然是引擎室,好幾具巨大的引擎就在這個廣大的船艙的正中間,幾名船員正在各自的崗位上工作。當他們注意到基德曼時,幾個人用中文大叫了起來。基德曼舉起步槍對空開了兩槍。
 
  「通通不許動,所有人雙手舉高,到我前面來!」
 
  幾個人舉起手慢慢走到她前面,另外一些船員雖然看起來很緊張,但是還是無動於衷。基德曼只好用步槍比畫,示意他們和其他人一起過來。她的比手畫腳似乎成功了,所有的船員終於全部集中到她前面。
 
  「我不管妳是什麼人。但是貿然侵入他人的船艦是海盜行為,是違反國際法的。」 一名看起來像是主管的人用英語說道。
 
  「喔,大律師,真是抱歉,請原諒我對法律知識的孤陋寡聞。那麼請你告訴我,攻擊別人的國家、謀殺美軍和聯合國部隊的成員、竊取美國政府的財產、意圖恐嚇威脅全世界六十億人的性命,那算不算違法?還是因為主要受害人是美國,所以就是活該,通通不算數?」
 
  那名船員什麼都沒有說,其他幾個船員在聽到後臉上出現驚訝的神情。基德曼沒有繼續多費唇舌,接著就把所有的船員全部關進附近的一個儲藏室裡面,然後用附近的消防斧把門卡住。她接著回到引擎室裡面,她手邊的武器顯然不足以破壞整個引擎,但是破壞引擎的電子控制系統應該綽綽有餘。
 
  她檢查了一下,確定引擎現在都是在停機的狀態,接著就用手上的 95 式突擊步槍開火,把所有的控制系統打的千瘡百孔。警報立刻響了起來,基德曼接著又換了一個新彈匣繼續掃射,直到所有的系統都毀壞到無法修復的程度。她不知道這樣破壞能夠拖延敵人多久,但是應該多少能夠爭取一點時間。她現在改離開這裡,和敵人繼續玩捉迷藏,直到除了陸軍以外的任何人來奪下這艘船為止。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391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惡靈勢力|Left 4 Dead|L4D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thotsho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4D 小說】FALL... 後一篇:【L4D 小說】FAL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