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THRONE OF THE WARCRAFT FIRST - THE INFANT

作者:赤蠍│2011-10-10 16:11:55│巴幣:0│人氣:214
  在一個和我們完全不相同的世界中,住著各種不同種族的生物。他們住在同一塊土地上,互不往來,過著自己的生活。
 
  陸地上的王國,分為四大季國- 春、夏、秋、冬。
  在這其中,又住著許多不同種族,都得適應自己所被歸屬的季節。
 

  
  春 - 過著幾乎一整年都是春天的好天氣。夏、秋、冬,只有不到一星期的時間。不過因為沒有特別遮蔽物和藏匿色,比較容易被敵人發現。
 
  夏 - 過著幾乎一整年都是夏天的炎熱天氣。春、秋、冬,只有不到一星期的時間。資源豐富是夏國的優點,缺點就是常要面臨缺水和承受炎熱氣溫的能耐。
 
  秋 - 過著幾乎一整年都是秋天的涼爽天氣。春、夏、冬,只有不到一星期的時間。濕氣重,不怕缺水的國家。
 
  冬 - 過著幾乎一整年都是冬天的急凍天氣。春、夏、秋,只有不到一星期的時間。雖然必須天天忍受刺骨的寒風,暴雪...等。不過很適合藏匿。
 

 
  就這樣,從歷史上記載的大陸、生物被創造的那一刻起,又經過了一萬年。
 
  傳說,這創造萬物的女神 - ALICE,當初其實是為了好玩才施了點魔法。沒想到當時的好玩,會演變成現在的四國和災難......
 

  
  " 春王,但底該怎麼辦?! " 數十位身穿橘色和白色長袍的人類臣子,在富麗堂皇,卻又帶著陰沉色調的會議廳裡慌張的叫著。
 
  他們分別坐在好幾公尺長的長方形會議桌兩旁。春王則是坐在被琥玉 (*1) 鑲著的椅子上。
 
  " 安靜! " 春王宏亮的命令道,一點都不輸給魔獸。所有人才緩緩的坐下。
  " 才剛開始開會就吵吵鬧鬧的,像話嗎?!!" 被春王這麼嚴厲的辱罵後,臣子們紛紛露出抱歉的神情。
  " 那請問......到底該怎麼辦?! 難道,要讓他落入其他國的手中嗎?! " 其中一位臣子憂心忡忡的問道。
  春王想了一下,說道 : " 我是絕對,絕對不會讓他落入其他人手中的。畢竟他對春國相當有利,而且落入其他國手中的話......為了爭奪這男孩......不知道還會發生多少戰爭。" 他搖了搖頭,氣氛更加凝重。
  " 所以......是覺得爭取他囉?! " 另一名臣子滿懷心結的問。所有臣子傾斜了身,準備聆聽最後的決定。
  春王將手指扣在一起,臉緩緩貼近,手軸放在冰涼的鐵桌上。那深邃的眼睛直盯著對面的磚壁。用快被埋沒的聲音,簡短的說 : " 絕對要爭取。"
 

 
  " 夏王,您決定好了嗎?! " 身穿紅橘色服飾的高挑精靈,敬畏的跪在偉大的夏王面前。他坐在被炎玉 (*2) 鑲著的椅子上,在夏王的專屬房間裡,擺放著許多魔獸的標本。
  " 呵呵,沒想到,你會這麼急。"
  "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阿...其他國,應該都已經決定好了......"
  " 好吧好吧~既然要成為最強大的君王,那就從這個男孩開始下手......" 夏王傲慢的笑著。
  " 您的野心,果然很大。" 精靈卑微的說。
  " 哼,你這什麼態度,當然要有野心啦! " 他開玩笑的說道。
  " 等我成為四國的君王之後,絕對會讓你升官成統帥的......這就當作是...你這麼多年努力幫我的酬勞! "
  " 謝夏王。" 精靈不懷好意的笑著。
 

  
  " 秋王,您的身體還好嗎?! " 咳嗽聲迴盪在秋王的房間裡。身穿灰色長袍的臣子關心加憂心的問道。
  " 嗯......沒事的! " 秋王粗獷的說,拍胸膛保證。他坐在鑲著雨玉 (*3) 的王椅上。
  " 但您的身體看起來,快撐不下去了......確定,還要搶奪那個男孩嗎?! "
  " 一定要 ! 為了秋之國,這是一定的! " 玻璃外的落葉紛飛,不知何時落地,就像現在的秋王一樣......
 

 
  " 小的知錯...請原諒小的...!!"
  " 呵...拖出去。" 冬王冷酷的說,身上的鎧甲閃閃發光,俊俏的臉龐被頭盔覆蓋著,只看得到一雙毫無感情的眼睛。他坐在鑲著寒玉 (*4) 的椅子上。
  " 等等,等等! 拜託!! 等一下!! " 臣子死命的吶喊,就在快被拖出門外時,他這麼說 : " 等等!! 我知道關於那個男孩的事!!" 連抓著他手臂不放的軍人都愣住了。
  " 慢點。" 冬王絲毫沒有露出驚恐的表情。
  " 拖回來。"
  士兵們又辛苦的拉著臣子來到冬王的面前。
  " 什麼? " 冬王問道,將手軸放在椅子的手把上。
  臣子故意用力的掙脫士兵的鐵手,笑著說 : " 冬王果然英明。"
  " 你的意思是,我在那之前都不英明嗎?! " 聽的出,有點生氣了。
  " 呃,不是的。"
  " 快說,到底是怎麼回事。"
  臣子深呼吸,開始解釋 : " 我知道,那個男孩現在的所在地。"
  所有人不敢置信的看著這位原本要被斬首的臣子。還有幾個士兵差點衝過去。
  " 喔? 是嗎。在哪?! " 冷靜的應付各種狀況,是君王應該具備的。這個特點用在冬王身上,在是合不過了。
  " 呃......聽說...是在四國邊界的...山區裡......"
  " 阿,聽說?! " 冬王歪著頭,憤怒的問。
  " 呃...是阿...因為......我本來就聽說來的..."
  " 把我當白癡耍嗎?!! " 冬王終於忍不住,憤怒的咆哮。被厚冰層覆蓋的怒火終於爆發了。
  " 對...對不起!! 不過,消息非常可靠!! " 臣子用快要哭出來的聲音為自己的消息來源澄清。
  " ......哪聽來的?!! "
  " ............是冰山魔女跟我講的......" 又一次的震驚了大家。
  冬王嘆了口氣,不長、不短。時間似乎又暫停了。
  " 那女人......非同小可......"
 

 
  " 陽光普照阿,幸好是處在陽光照耀的這邊。" 剛睡醒的男孩滿臉笑容的和太陽道了聲早安。
  " 今天...也要好好加油了! " 看著山谷另一頭的左邊,是被枯葉和強風覆蓋的陡峭山壁;右邊,是被暴雪覆蓋的白色世界。他們又被男孩稱為,禿禿的壁和白白的壁。其實自己現在生活的這座山旁,還有一座緊鄰這座山的小山。樹很多很茂密,又被稱為爆炸頭壁。
  
    
  這位看似天真的男孩完全不知道...他是四國引發戰爭的源頭......
 

 
*1 - 呈現橘色的寶玉。只有在春國找的到。傳說只要傭有它,就能永久不衰。
*2 - 呈現紅色的寶玉。因為看起來就現被封閉寶玉裡的岩漿,而被取名為炎玉。傳說若打碎它,岩漿就會從裡頭流出。
*3 - 呈現水藍色的寶玉。傳說如果打碎它,就會連下傾盆大雨。
*4 - 呈現接近透明卻又帶點亮藍色的寶玉。傳說如果打碎它,就會發生好幾天的冰雹暴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385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TRONE|OF|THE|WARCRAFT|科幻|小說|FANTAZ13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LLISON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男主與女僕 第十回 -... 後一篇:THRONE OF TH...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