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假面騎士TATTOO【彫之十】

作者:黑色戰慄│2011-09-29 01:25:57│巴幣:0│人氣:649
【彫之十:氣】

  被奪走的假面騎士
Tattoo正拳破風襲來,阿廟反射性地側身一閃,避開了這一擊;而撲了個空的Tattoo一拳轟在地面,轟地將地面硬生生打出一個窟窿,揚起的塵土瀰漫在空氣之中。

  沒有過多的考慮,Tattoo立刻挺直身軀望向阿廟閃躲的方向、卻完全不見阿廟的蹤影,它不發一語地觀望著四周,搜尋著阿廟。

  「還看?我在這裡啊!」聲音,從頭頂傳來。
  
  Tattoo抬起頭,只見塵土中有道黑影朝著自己落下、緊接著一條腿衝出了塵漫;原來是阿廟抓住Tattoo對地面重擊所造成飛揚的塵土為掩護,看準時機來記出奇不意的突襲。

  要是一般人,鐵定被狠狠地踹飛、倒地;但前提是,對手是一般人。

  阿廟這次的對手,可是假面騎士Tattoo

  「……」Tattoo也不閃躲,單手格擋住阿廟的飛踢。
  「怎、怎麼會?」阿廟一愣,在分神的同時Tattoo的拳頭已經到達面前;完全沒有反應的時間,阿廟就這樣被狠狠擊飛。

  翻滾了兩三圈,阿廟痛苦地趴在地上,臉頰傳來陣陣痛楚。

  「噬鬼龍強大的力量,你現在才只應用了百分之二十左右。」笑子婆婆依然站在原地:「再這樣下去,別說是救出廟組的組長了、等到萬鬼之首復活,整片樂土都會被夷平成廢墟,成為惡鬼的樂園。」
  「唔……」阿廟使勁地爬起來,瞪著Tattoo以及笑子婆婆
  「或許用不著萬鬼之首出馬……光是那幾個復活的鬼將就可以輕易地將你抹殺掉了。」笑子婆婆不停地嘲諷著:「這可不是普通的戰鬥啊……阿廟,為了你好,你還是放棄參加這場戰役吧。」
  「……不要!」
  
  笑子婆婆一愣,Tattoo下意識地擺出了戰鬥姿勢、它感受到了阿廟準備續戰的意念。

  「我怎麼、怎麼可以在這裡就放棄了……」阿廟喘著氣,拔腿朝著Tattoo急奔,掄起拳從下而上地轟向Tattoo的下顎,而Tattoo也毫不留情地朝著阿廟一記左鉤拳,將阿廟灌倒在地。
  「……我從小就是個孤兒,是組長收留了無家可歸的我……如果就這樣讓組長陷入危險之中而冷眼旁觀,我可做不到啊!」阿廟的嘴角流著血奮力蹬起,一記旋踢掃向Tattoo的頸部,終於讓Tattoo踉蹌地差點摔倒。
  「這小子的攻擊之中……開始挾帶著些微的氣了!」笑子婆婆的眼中閃過一絲驚訝。
  「這塊土地,就像我的家一樣……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人們,就像我的兄弟姐妹一般,我怎麼能夠、怎麼能夠不好好保護這塊土地呢!」阿廟大吼,也回敬了一記鉤拳給Tattoo;隱約之間,似乎有一團光芒微微地被阿廟給打出了Tattoo的身體,但又隨即鑽進了Tattoo

  Tattoo雙手箝住了阿廟的雙臂,控制住了他的行動;緊接著將阿廟緩慢地舉起,打算來記猛烈的後摔,但就在Tattoo將阿廟高舉過頭時,阿廟一個屈膝動作、冷不防地踹往Tattoo的頭部,這記攻擊讓Tattoo鬆開了雙手,摀著臉倒退了好幾步,外露的光芒又比方才更多了。

  「這、這小子難道是靠著意念來產生攻擊的氣嗎?」笑子婆婆露出了驚訝又佩服的神情:「這小子真不簡單……」
  「……所以我只能變強!」阿廟落地後,趁Tattoo尚未站穩、一個箭步衝上前;將全身所有的力氣灌注到了右拳上,咬著牙朝著Tattoo的腰帶擊去:「變得更強、更強才行啊啊啊啊啊啊!」

  在阿廟的拳頭與腰帶碰觸的那一刻,兩者激盪出強烈的光芒;阿廟感覺自己的拳頭正被一股溫暖的風纏繞著,並隨著他拳頭的方向朝著腰帶不斷地流動、灌輸。

  「這、這是什麼東西?」阿廟一愣,收回了右拳、換左拳擊出;同樣的感覺在左拳上也有感應,另一股暖風衝擊著Tattoo的腰帶。

  而似乎因為這股神奇的風,阿廟憑靠著肉體凡身、竟然將Tattoo給轟飛了數十公尺;當Tattoo掙扎爬起的時候,全身上下噴散著光芒、最終連Tattoo都消失不見,剩下笑子婆婆的紙符以及腰帶掉落在地面上。

  「那就是,屬於你的氣。」笑子婆婆點了點頭:「現在還不敢說你是否真的變強,但至少……你已經學會了如何使用你的氣。」
  「……我的氣?」阿廟拾起了腰帶:「就是剛剛那股感覺嗎?用這招攻擊,就能將附著在人體中的鬼趕出去嗎?」
  「可以。」
  「太好了,如果是這樣的話……組長就有救了!」阿廟抹去嘴角的血跡,興奮地說著。
  「阿廟,你可不要著急。」笑子婆婆打斷了阿廟的話:「這招的確有機會將寄宿在人體裡的鬼趕出宿主,但……要是沒有隨時能夠展現出來的話,也是毫無用處的虛招。」
  「……可惡,要能隨時隨地展現這股力量嗎?」阿廟握拳,纏繞在手上的氣似乎少了些,並且不穩定。
  「化虛轉實,你得確保每一次的攻擊都能夠將氣纏繞在上面。」笑子婆婆又從懷裡掏出了四張符紙:「這就是你第二階段的訓練,去!」

  笑子婆婆一聲大喝,四張符紙朝不同方向飛散;射入了巨岩、大樹、黃土地以及綠草中。

  周圍不斷地陣動著,紙符開始與寄宿物合而為一;巨岩以及大樹不斷地崩裂,化出了手、腳,朝著阿廟靠近;黃土地上的泥土不斷聚合,生出了兩隻巨手撐起了身子、綠草堆中竄出外形似虎的綠色巨獸,朝著阿廟低吼。

  四個方向,四個迥然不同的對手。

  「不管了,反正只要把他們打回原形就夠了吧?」阿廟露出自信的笑容、套上了腰帶,雙手在面前交叉著:「我可不會這麼輕易,就放棄任何一絲希望的!」

  阿廟雙手成爪,劃開了面前的空氣。

  「變、身!」

  假面騎士Tattoo,上陣。



  極星寺,彫龍住所前。

  「沒想到,牛鬼那傢伙這麼不濟事啊……」被天狗寄宿的近江,靠在距離極星寺約莫幾十公尺的樹叢旁,冷眼看著先前牛鬼被擊倒的地點:「不過,繼承噬鬼龍之力的那個小子似乎沒有想像中的難纏嘛……鬼馬,千里!」

  天狗這一喝,身旁一個年紀約莫二十出頭的年輕人走到了跟前,恭敬地朝著天狗鞠躬。

  「天狗大人。」被稱為鬼馬千里的年輕人一身寬鬆衣褲、染著一頭大金髮、掛在腰際的MP3還大聲地播著節奏分明的舞曲;很明顯的,被寄宿的年輕人似乎正是個街頭舞者。

  「就趁這個時間,帶領著那票鬼兵們把那棟破房子給我夷為平地,噬鬼龍的繼承者一定就在那裡面……趁他還沒掌握住力量的時候,把它給我毀了。」
  
  鬼馬千里身後那身穿西裝的鬼兵們似乎正為了即將而來的殺戮而興奮地躁動著,等待著鬼馬千里領著他們進攻彫龍所居住的那間矮房。儘管鬼馬千里的力量並不如牛鬼那樣蠻橫,但牠的身手卻遠遠地超過了牛鬼;牛鬼雖強,但卻只是個完全沒有腦袋的笨鬼,對天狗來說……牠的存在價值幾乎就像鬼兵一般,只是力量稍微高了點。

  對付還沒有完全掌握噬鬼龍之力的阿廟……已經是綽綽有餘了;只是天狗沒想到,居然連夜叉之力的繼承者都出現了,這點真的失算。

  「鬼馬千里,這就去將那小鬼給狠狠踹碎!」千里伸出舌頭,用極誇張的方式笑著;牠揚起手,伸出食指以及拇指朝下一比,示意所有的鬼兵們跟隨牠的腳步。

  比起上次的戰鬥,畫匠這次製造出了更多鬼兵給天狗使用;萬一夜叉又殺出來攪局,至少能依靠著人海戰術牽制著夜叉的行動,將主要目標放在繼承噬鬼龍的阿廟身上。鬼馬千里就在這隊大量鬼兵的簇擁之下,一行人……不、是一行鬼,浩浩蕩蕩地朝著彫龍的居所前進。
  
  彫龍的住所並沒有任何動靜,也不見阿廟出門迎戰、或彫龍以及裕奈祖孫倆逃跑的跡象;這讓鬼馬千里心裡暗自竊喜,只要將眼前這棟矮房團團包圍,他們就有如甕中之鱉完全沒有反抗的空間了。

  正當鬼馬千里還盤算著待會要如何對付阿廟的時候,一輛重機車從柏油路的一端高速朝著牠們駛來、似乎完全沒有減速的跡象,就好像是完全是牠們於無物般。鬼馬千里一愣,連忙招呼兩三個鬼兵擋在自己面前,自己則隨時準備鬼化、露出原形要將眼前這機車騎士撕裂。

  猛地,機車騎士踩下了煞車;輪胎上的煞車卡鉗冒出了些許火花,尖銳的煞車聲響伴隨著在地面上拖出一條長長的煞車痕跡,就在衝撞到鬼兵們的前一刻,機車騎士龍頭一拉,整輛車瞬間打橫滑向鬼兵們。

  「給我滾開,別弄髒了我的車子!」機車騎士一記橫掃,踢飛了首當其衝的三個鬼兵。
  「你、你到底是……」鬼馬千里氣急敗壞地問道。
  「我就知道,你們一定會再出現的,是想拿那半調子的小子開刀吧?」機車騎士摘下了安全帽,是亮。
  「不好意思呢,那小子現在正在接受特訓,暫時沒有空搭理你們。」亮走下摩托車,抽出裝置在重機左側那刀架上的長刀:「就讓我這個夜叉來擔當你們的對手吧?」
  「夜、夜叉!」鬼馬千里沒想到夜叉竟然就這樣出來打頭陣,一時之間竟然不知道該如何是好:「該怎麼辦……這可不在天狗大人的計畫之中啊!」

  刀光閃爍,又有幾個鬼兵們倒下。

  「嘖,快上!全部給我上,先把它給毀了也是大功一件啊!」鬼馬千里豁了出去,一邊退至後線、一邊大喊著。
  
  亮也不急著變身,左閃右閃地避開鬼兵的幾波攻擊、手上的長刀勢如閃電的不停斬、劈、掃;戰鬥能力低下的鬼兵們,自然完全不是如月流刀法的對手,儘管只有亮一個人,但戰況卻是一面倒地優於亮。

  「你、你這傢伙可別太囂張啊啊啊啊啊啊!」鬼馬千里怒道,陣陣鬼氣從臉部五官中滿溢出來,再包住自己的身軀鬼化成原本的模樣。

  鬼馬千里,與牛鬼一樣有著黝黑的體色、一雙紅眼直瞪著眼前持長刀的亮;馬狀的臉模確有著尖銳利齒,頭頂連結到頸上的黑毛隨風飄動著,雖沒有牛鬼那般誇張的肌肉、但雙手那巨大的馬蹄狀拳套顯得危險許多。跟牛鬼唯一的共通點,就是那對不停噴氣的鼻孔了。

  「原來是馬鬼呀?」亮不屑地說,拿出了鬼的面具。
  「我、我是鬼馬千里!你這個渾蛋,看我把你的身體給踢成兩半!」鬼馬千里勃然大怒,朝著亮高速奔馳著;牠驅腿一躍,身影頓時飛到半空中。
  「隨便啦,叫什麼名字都好……夜叉可是不會挑食的。」亮冷笑,戴上了面具。

  變身!

  亮左半邊衣服下微微透出紫色光芒,鬼面具往下延伸的戰鬥衣,開始包覆著亮的軀體,長刀「鬼咬」的握柄此時也咬在左肩重甲上的夜叉嘴中。就在鬼馬千里踢向亮的那一瞬間,亮伸手抽出了鬼咬就是電光一斬。

  鬼馬千里在不遠處落地打滾著。

  「起來,我知道你剛剛躲過了。」亮冷冷說道,鬼咬橫臥在肩。
  「嘿,被你瞧見了。」鬼馬千里獰笑站起:「剛剛那一刀真來勁啊,要不是我動作快,可能這雙腿就不保了。」
  「放心,只是時間的早晚而已。」
  「我可沒有牛鬼那傢伙那麼好解決,給我注意了。」鬼馬千里右腳磨著地面。

  亮挺刀殺出。

  鬼馬千里砲彈似地衝向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296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假面騎士 系列|特攝|假面騎士|新假面騎士 SPIRITS|假面騎士 巔峰英雄 FOURZ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ashinism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假面騎士TATTOO【彫... 後一篇:OOO Den-O A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校園輕奇幻喜劇|🌕《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愛情|🦋《羽化之後》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