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食夢者/爆漫王&神薙

作者:看盡三次元的污穢│爆漫王。│2011-09-25 23:03:39│巴幣:2│人氣:537
因為懶的貼圖,所以乾脆兩部發一起。

-----------------------------------------
爆漫王

JUMP連載的漫畫,總是那麼的青春熱血、懷抱夢想(除了某LOVEる之外)

*人物

真城最高
主角,畫畫能力很強,喜歡同班的美保,原本是個完全沒有夢的人,後來被秋人啟發。

高木秋人 善良版的夜神月
主角,天才資優生,看上了最高的畫畫能力,決定跟他一起畫漫畫,負責編劇。
一開始推動最高的人,也讓他跟美保訂下了約定。

亞豆美保
喜歡最高,但是兩人約定夢想實現前不在一起,夢想是當聲優。

見吉香耶
陰錯陽差之下跟秋人交往,但是後來也兩情相悅。

人設很龐大,隨便打打。

*心得

比起JUMP三本柱,我比較喜歡這部,因為很貼近現實。
三本柱都是屬於架空故事類的,就算有感人的劇情,也不會有那麼深的反思。
他們逐步實現夢想的時候,讓我感觸蠻深的。

廢話不多說,期待第二期。

評分:4分

-----------------------------------------

神薙

OP原本以為是尋找滿月這種題材的動畫,OP蠻好聽的。

*人物


自稱是神,人的軀殼是神木變成的,跟主角同居。

青葉鶇
幼馴染,只會煎蛋跟拌菜。

懺悔
薙的妹妹,附身在某個女孩身上,S屬性跟雙重人格。

大鐵
高大的粗曠男,跟主角一樣是美術社的。

基本上就是上面4個人跟主角的5角戀。

*心得

故事沒有主線,說要除魔也不好好除,說要拉攏人心也不好好當偶像。
可能是原本以為薙會去當偶像,讓我有點失望。

雖然有不平淡的遭遇,但是生活還是很平淡。
到底是要什麼走向讓人無法理解,是要降妖除魔,還是要與後宮生活。

每天打屁聊天的美術社跟沒什麼作為的主角,明明有很好的設定但是劇情實在是不怎麼樣。
短短的13+1話就吵架了好幾次,怎麼感覺那麼像涼風,吵架合好不斷循環。

如果在最後的事件中,薙不再回來的話,至少還是個好結局,有點感人。
有二期的話只要再讓他回來就好,反正看情況應該是不會有二期。

評分:2分
普通萌劇情又不好。

(剛剛去爬了一下巴哈神薙版的捏他,意外發現了超展開。)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273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薙|神薙|爆漫王。﹝原:食夢者﹞|爆漫王。

留言共 1 篇留言

BBA終結者
依武梨那進度 會有二期除非.... ((算了 話說三本柱...隨時都有人要擠下他們的趨勢 至於是那些作品 很明顯[e29]

09-25 23:06

看盡三次元的污穢
三本柱都有歹戲拖棚的趨勢,最好在名聲還沒變臭以前急流勇退吧[e20]09-25 23: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XCCXZXSZ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電波女與青春男... 後一篇:笨蛋。測驗。召喚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