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生活】韓流來襲的世界。

米兒軒絲 | 2011-08-28 10:12:32 | 巴幣 8 | 人氣 317

 





  會生出這篇文,其實是前幾天在巴哈瞥見的某些文章。


**


  文章的內容大概是說韓國人對台灣人是多麼的不好,希望讓那些哈韓的朋友們早日看清楚事實,就算撇開體育來說,其實韓國的藝人對台灣歌迷還是很不尊重跟珍惜……文章中還舉了許許多多不管是歷史、體育和娛樂界的新聞來做例子,都是在在想讓這些哈韓迷們早日『看清』韓國的真面目。

  說實話呢,看完這篇文章後我覺得有些難過。

  先說說我自己吧,其實不是『哈韓迷』,只是喜歡他們的音樂與表演;並不是只有聽韓文歌,就算大多數我會主動聽的音樂都是韓文,但我不會寫信給歌手、不會有演唱會一定要去、不會去機場接機……只是,喜歡他們的音樂表演實力而已。

  韓國在流行音樂的競爭非常非常的強,多數有心從事這行業的人們可是年紀輕輕就要進入訓練學校,參加一連串非常不簡單的訓練;在每一次有經紀公司發出徵選時就要拚命演出以求自己可以出道的機會。

  說穿了,在訓練學校待上五年還沒有出道的人多得是。

  每一個可以站在表演舞台的藝人,除了幸運之外都是努力、努力再努力的堆積。
  這也是為什麼當有陪酒事件發生,小咖藝人們就算百般不願意還是只能咬緊牙關,為了那一次躍上螢幕的機會。

  我想,這些都不是有了解過的人可以明白,他們的表演實力不是我們可以小覷。

  當看到體育界韓國人的大小動作,我還是會生氣,韓國人在世界比賽中很黑,踢球也不好好踢、只會給拐子、評審一點也不公正,每次一比對手弱就在那邊犯規、停權統統來,我還是不欣賞這樣的民族性,好像為了國家榮譽就算再壞的事都可以去做。

  但有很多東西是我們不明白,如果不是當事人是不會知道的。

  拿娛樂界的新聞來說,之前某某某來台灣開演唱會被某報報導說將歌迷的禮物都丟棄,傷透歌迷們的心……你知道禮物是誰丟的嗎?藝人們確實有收到嗎?丟棄禮物真的是出自藝人們的意思?

  張某芝和謝阿鋒的新聞一開始還不是這樣,有多少人罵張阿芝一點也不知道珍惜,嫁給謝先生已經是多好的福氣,你不是當事人又怎麼知道苦的人到底是誰?現在真相大白啦,謝先生早就有包了多年的二奶,你說,這是誰的問題?

  當然,我們不是當事人不能去了解是為什麼他會包二奶,是因為真的壞?還是因為夫妻間有了什麼問題,這都是身為旁觀者我們不能明白的事,所以,請保持尊重與理性的心看待這一切吧。

  說回一開始,看完那篇文章後我會覺得難過,是因為覺得沒有尊重與包容的心。

  喜歡這種音樂與表演並沒有錯,如果台灣的藝人們也有這樣的表演水準我也會很開心的喜歡,我再怎麼喜歡韓國音樂,最愛的依然是台灣的周董;在那篇文章中看見許多對哈韓族使用的不好字眼,筆者的表達也有一些激動,有些失了公正、客觀。

  再說韓國藝人對台灣歌迷不好的新聞同時,你可知道一些韓國藝人對台灣歌迷特別好的事?就我所知,也是有藝人從開演唱會的那一年開始,只要每年辦巡迴演唱會一定不會錯過台灣,就算忙到大陸只能開一場,還是一定要來到台灣也辦一場。

  這種事,你們知道嗎?

  雖然說辦演唱會賺錢的還是他們,我也還是沒有去聽過,但這麼喜愛台灣的韓國藝人我們就不能喜歡他的音樂嗎?

  這個世界啊……只要有心操作什麼事都可以被顛倒,希望大家以後再接收到新訊息之後可以先進入心思考,再轉化成自己的想法而不是隨著媒體與有心人的操作起舞。


  尊重別人的喜好與選擇也是件很重要的事,希望大家共勉之喔。



  這樣的結合,不也挺有趣?

創作回應

Septem Wang
贏得不乾不淨,輸得不乾不脆

這就是韓國人。
2011-08-29 23:23:12
米兒軒絲
完全就是~~~每次都大小動作一大堆,重點裁判也跟著眼包!
2011-08-30 09:30:20
又回歸人間的老骨灰
很多事不可混為一談,但很多人喜歡這麼搞。
就像是說女生都是怎樣的人,男生都是又那樣的人。
很多人這種先入為主的觀念很重,
人因立場不同而有岐視,這是沒必要的。
2011-09-16 12:48:00
米兒軒絲
老朋友果然貼心![e38]
2011-09-16 14:39:5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