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終於啊...傳說中的飲料~Dr.pepper!

作者:微笑的貘│命運石之門 (史坦斯閘門)│2011-08-27 16:43:54│巴幣:18│人氣:975
有在看steins;gate,天魔黑兔和神的記事本的人都知道Dr.pepper吧?
我因為steins;gate認識了這個飲料,一直很想試試看.
然而,這個飲料的神秘度直逼都是傳說等級,跑遍了大賣場,百貨公司都沒有(咳血)
終於,靠著網友的情報,在101地下一樓的超市裡發現了!
登登~

終於買到了,感動!

側面有雷神索爾的廣告,總覺得如果是鳳凰院凶真的話廣告效果會更好?!

買了三罐,疊起來~
 
接著是重頭戲了.
飲料買來就是要喝的,究竟為道如何呢?
我喝~
 
其實還不錯喝(驚!)
 
可能是一開始想說喝這個的角色都不太正常(?)加上網友也說這飲料味道很怪,所以做了萬全的心理準備,結果為到反而沒預期的詭異.
 
基本上就是櫻桃汽水,就是蛋糕上頭會放的那種櫻桃.
加了冰塊會更好喝喔!
 
看來我有成為科學狂人的淺力了,呼~哈哈哈哈哈!
 
最後大合照
呃...這是我家裡唯一的模型,要是有助手的figma就好了(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037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命運石之門 (史坦斯閘門)|天魔黑兔|神的記事本|Dr.pepper

留言共 6 篇留言

Zeya
神的記事本的艾莉絲 跟 未聞花名 裡面的角色也很愛喝呢=w=

08-27 18:05

レンレン王者
其實我最近也在找這種飲料的說...101嘛...不怎麼會去那裏的說...

08-27 19:24

雪雪
原來101就有賣了呀,有空也要去給他喝喝看[e38]

11-12 20:05

微笑的貘
其實不錯喝,有空試試喔~11-12 21:16
gseyh
> 呃...這是我家裡唯一的模型,要是有助手的figma就好了(茶)
左邊那隻偶熊熊看成RX-77[e8]

11-29 23:23

二律背反
好像不錯喝...各大便利商店不打算跟進嗎www

12-05 21:35

微笑的貘
對啊,我好想常常喝(?)12-05 22:12
草莓少女嬌嬌
聽說喝起來跟杏仁茶很像

12-05 21:40

微笑的貘
不對吧?喝起來像櫻桃可樂.
12-05 22: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71059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大膽猜測~Robotic... 後一篇:吐槽滿載的魔法少女小圓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