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其實你很可愛呢 (半官)

作者:專發牢騷愚痴的司馬昭│2011-08-22 12:48:17│巴幣:0│人氣:239
※腐向注意※
※身高差異注意※
※不小心的少女心化注意※
※能夠接受的人再進來看吧,很抱歉!!


























「哪~,官兵衛殿有空嗎?」半兵衛突然發問,官兵衛看向他。
「卿又想出外偷閒了?」官兵衛看了半兵衛一眼,繼續處理手邊的公文。
「能放鬆的時候,就該放鬆一下呀,每天對著公文不會覺得無趣嗎?」半兵衛說,隨後把官兵衛手上的文書拿走。
「......我沒有那種時間陪你打發。」官兵衛拿了另一份文書繼續處理,半兵衛握住官兵衛的手,官兵衛看向他,半兵衛將文件都放到一旁。
「就陪我一下子吧,官兵衛殿。」半兵衛微笑的看著官兵衛,官兵衛也只能陪著半兵衛出門。

-------------------------------------------------------------------------------------

走在人來人往的街道上,路過的人民會看一眼官兵衛的臉,隨後有些畏懼的離開。
官兵衛不以為意,自從臉變成這樣的時候,周遭的人都是這樣看待自己的,所以他並不會想去相信任何人,但......
「嗯?官兵衛殿在發呆唷。」半兵衛看著官兵衛,「走路發呆的話,很容易跌倒的呢。」半兵衛說,官兵衛眼神游移。
「我不會跌倒的。」官兵衛神情鎮定,半兵衛看著官兵衛。
「你還是在意人們的眼神對吧。」半兵衛說,官兵衛移開視線。
「我不介意,人們怎麼看我都無所謂。」官兵衛說,半兵衛搖著食指。
「並不是唷......官兵衛殿的臉上已經寫出答案了。」半兵衛認真的看著官兵衛,「而且呀......其實官兵衛殿有一位能夠相信的人對吧。」半兵衛說。
「我不會去相信任何人。」官兵衛說,半兵衛停下腳步,「其實你很相信我,對吧?」半兵衛突然說出這句話,官兵衛的內心有些微的動搖,但是表情沒有變化,也沒有說什麼。
「如果你不相信我的話,有可能陪著我出來嗎?」半兵衛問。
「那是因為卿一直要求,我才跟著出門的。」官兵衛冷靜的說,半兵衛嘆氣。
「如果是這樣的話,其實官兵衛殿對我沒有戒心呢,不怕被我怎樣嗎?」半兵衛露出異樣的笑容,官兵衛瞇著眼。
「......在那之前,我會先用鬼手將卿打倒。」官兵衛認真的說,半兵衛微笑著。
「果然呢,不愧是官兵衛殿呢!」半兵衛說,這時候看到前方有一家茶屋,「一起去喝杯茶吧,官兵衛殿。」半兵衛說,牽著官兵衛的手,往茶屋而去。

-------------------------------------------------------------------------------------

點了很多茶點,半兵衛開始享用。
「吃這麼多,不怕身體更差嗎?」官兵衛看著那一盤又一盤的甜食,於是問。
「嗯?不會的,這只是在補充重要的能量。」半兵衛微笑著,拿了一串丸子,「官兵衛殿不吃嗎?」半兵衛問。
「我不吃這些。」官兵衛說,半兵衛想了想。
「偶爾吃一下吧,味道不錯呢。」半兵衛說,官兵衛心知沒辦法推辭,本來想伸手拿那串丸子,這時候,半兵衛突然說。
「哪,」半兵衛把丸子湊近官兵衛面前,官兵衛看著半兵衛,半兵衛微笑著。
「卿是想餵食我嗎?」官兵衛問,其實上是確定對方是想這麼做。
「難得能這樣囉。」半兵衛微笑且期待的看著官兵衛,官兵衛在心中嘆氣,也只能順著對方,於是張開口。
半兵衛將丸子送入官兵衛的口中,「好吃對吧。」半兵衛微笑問。
「……太甜。」官兵衛喝茶沖淡口中的甜膩,半兵衛將剩下的丸子吃完。
「會嗎?我覺得還好。」半兵衛說,繼續吃茶點,官兵衛看著半兵衛。
「真看不出來卿的年紀在我之上。」官兵衛無意識的說出,半兵衛看向官兵衛。
「喜歡吃甜食跟年齡無關吧,不過我可以確定官兵衛殿的年齡確實小我兩歲。」半兵衛喝茶,已經將茶點吃完了。
「為何?」官兵衛問,一般人都沒辦法分辨跟察覺的事情,半兵衛居然說能夠分辨,到底憑藉著什麼。
「因為官兵衛殿很可愛囉。」半兵衛微笑的說,官兵衛沉默。
「卿是在言笑吧。」官兵衛說,半兵衛搖著食指,官兵衛看著半兵衛。
「不,我是認真的,官兵衛殿真─的很可愛。」半兵衛認真的說,官兵衛移開視線,半兵衛微笑的看著官兵衛。
 
打從跟卿認識開始,卿對我的態度不會很疏遠,也沒有絲毫恐懼。
對於我這樣的外表,我這樣不親近人的個性,卿都不會在意這些。
或許……所有人當中,卿是我唯一能夠信任也是關心的人……。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986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腐向|妄想也!|黑田官兵衛|竹中半兵衛|半官|双兵衛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ox16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獨思... 後一篇:如果是左近&三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