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故事】單篇故事︰惡魔商人

作者:夏多爾‧米菲‧艾因法│2011-08-20 20:00:49│巴幣:10│人氣:597
  被空間撕裂者砍傷者都逃不過死亡的命運,這是每個聽到這把窮兇至極武器的人都會說得一句話,但尼夏凡卻不這麼認為,凡事都有解決的方法
 
  尼夏凡某日在廢墟修煉時,殺死一群約十個企圖偷襲他的魔物,並且從領頭的魔物首領身上取下一條富含魔力的項鍊,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這個項鍊時…
 
  『哼哼,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那條項鍊嗎?要不要考慮和我做個交易?』
 
  尼夏凡四處張望,接著看到地上有個用金屬打造、以骷髏和惡魔作為裝飾的奇怪圓盤,尼夏凡上前一探究竟,接著一個有著男性人類樣貌的惡魔出現在圓盤上面
 
  「你好啊,我叫做沃格林是個專門收購稀有珍寶的商人喔,管你是神是魔,哪裡有利益我就往那裡跑。你不是在想要怎麼處理那條項鍊嗎?如何,要不要談個生意?」
 
  尼夏凡看了一下手中的項鍊,轉頭看一下惡魔並問
 
  「和你交易?對我而言,利弊為何?對你而言又有什麼好處?」
 
  沃格林晃了晃食指
 
  「嘖嘖,對客人而言,只有好處、沒有壞處,何況我對客戶的“靈魂”沒興趣。倒是你手中的項鍊要不要賣我?我可以出個高價收購喔。」
 
  「你先說為什麼要收購我手中這條項鍊,我再考慮要不要賣你,老兄。」
 
  「好啊,但你先給我,我能鑑定順便說明為什麼我要收購這條項鍊。」
 
  尼夏凡不疑有他的將項鍊給沃格林,沃格林拿起像是眼鏡般的放大鏡仔細的鑑賞手中的項鍊,接著
 
  「哼哼,這條項鍊至少有一百五十年的歷史,上頭蘊含著強大的魔力,能使配戴者的能力提昇,特別是對於人類,所以有很多冒險者為了這條項鍊丟了自己的小命。」
 
  接著,沃格林收起放大鏡、拿出一顆淡紫色的水晶護目鏡戴上然後又說
 
  「呼呼,這上面的靈魂還真多啊。」
 
  收起護目鏡並將項鍊交還尼夏凡,沃格林將收購珍寶的目的說給尼夏凡聽
 
  「告訴你也沒關係,這世界上有很多希世珍寶上面都含有“死者的靈魂”,年代越久、靈魂也越多。我呢,就靠著上頭的靈魂維生,而我專門收購這些珍寶以吸食上面的靈魂。」
 
  沃格林一邊說一邊召喚出一個有如金庫防爆門的大門,繼續剛剛沒說出來的部份
 
  「我這寶庫裡面有的是錢,根本不用擔心錢的問題,或是你要什麼樣的寶物都行。」
 
  尼夏凡聽到沃格林最後那句話便問
 
  「有藥物專治因為空間撕裂者造成的傷口嗎?」
 
  沃格林聽了雙眼發亮的看著尼夏凡
 
  「空間撕裂者!?呼呼,好久沒聽到這個名字了,應該有四百年了…那不是重點。剛剛你說要治療空間撕裂者造成的傷口嗎?我是有可用的藥劑,但是呢,要拿更有價值的東西來換…喔喔!!?」
 
  沃格林拿出藥劑時注意到尼夏凡背後的法杖,飄到尼夏凡的背後直盯著法杖看
 
  「我沒看錯吧…這是、這是元素法杖.艾洛凡特!?」
 
  「你沒看錯,這是我父親的遺物,元素法杖.艾洛凡特。」
 
  沃格林似乎想要這把法杖,可見這把法杖的價值遠比尼夏凡手中的項鍊還要珍貴,沃格林性急的開口問尼夏凡,還拿出了尺寸更大的藥劑
 
  「願意把這把法杖賣我…不!讓我看、讓我摸一下,我就把這個藥劑給你,如何?」
 
  尼夏凡聽了點頭回應
 
  「只准看、不准摸,懂嗎?」
 
  沃格林像是餓死鬼一樣的看著艾洛凡特,潛意識下對著法杖伸出右手,尼夏凡注意到便往前跨一步,像是在說“你越界了”一樣;沃格林落寞的回到尼夏凡的面前,將藥劑交給尼夏凡並拿出一袋錢幣給尼夏凡
 
  「哼…算了,能大開眼界已經不錯了,那法杖還是你用吧。沒想到居然能看到和“盛夏之怒”、“凜冬之聲”與“賢者之杖”齊名的法杖,還真是可遇不可求。」
 
  下半身沒入圓盤之中,沃格林轉身對尼夏凡說
 
  「那瓶藥劑好好的用吧,那可是惡魔之間才知道的萬靈丹,連空間撕裂者的傷都能醫治,雖然不確定要多久,但是用了會慢慢恢復這是一定的。還有…項鍊我也不要了,你留著吧。」
 
  沃格林沒入圓盤之中,還丟下這麼一句話
 
  『要是有新的寶物,可要找我啊,前提是能找到這個名為“蛇洞”的圓盤…我看你真的具備了寶藏獵人的的天賦呢…呵呵…』
 
  沃格林的聲音最後完全消失,尼夏凡看著手中的藥劑,有點點不敢相信剛剛居然就這麼輕鬆的拿到能醫治空間撕裂者造成的傷口的神奇藥劑
 
  「也許…那女孩的傷真的能治好也說不定。」
 
  尼夏凡決定賭一把,試試看是不是如同沃格林所說的那麼有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971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隨筆寫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l92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之幻想國度】人物... 後一篇:【故事】單篇故事︰惡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