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動畫]美鳥伴身邊 (美鳥の日々) 心得

作者:max│2011-08-13 17:23:31│巴幣:2│人氣:669

之前有看過同作者的另一部漫畫,中譯還特別取和這部相近:美眉伴身邊http://maxmemmax.blogspot.com/2011/08/blog-post.html

前幾週看了美鳥伴身邊的動畫版本,實在相當輕鬆有趣啊。XD
如果大學和我同校且差不多年紀的話,應該會對物理系有個「風衣男」有印象,有一陣子(2006~07)常常看到他手上有著美鳥的玩偶,而且帶著上課(老師都不敢請他把那玩偶拿下來)

當時看到他這樣子,直覺想到的是南方公園的葛屁老師,不過有個女同學倒是提到美鳥的名字,但當時我並沒看過或聽過這動畫或漫畫,所以毫無察覺啊。

言歸正傳,這作品的設定還蠻有趣的:

號稱惡魔之右手的不良少年某日其右手突然變成一個女孩。那女孩其實暗戀這不良少年很久了,在不知名的原因下其本體一睡不醒。故事就是在成為不良少年右手的女孩以及右手突然變成女孩子的不良少年之間展開…

更多簡介可以看wiki百科:
http://zh.wikipedia.org/wiki/%E7%BE%8E%E9%B3%A5%E6%97%A5%E8%A8%98

這部作品前半部還看的蠻有趣味,畢竟設定算是一絕啊;光是想像真實的生活中要是自己的右手突然變成一個可愛的女孩子…這…實在有很多搞笑的情節可以發生,而這部動畫表達得還蠻不錯的。

後半部進入美鳥的內心,以及一些比較偏向男女感情相關的事件與劇情就比較普通了,畢竟這部的男主角在戀愛上不太具備有異性吸引力的優點(但主角威能下還是讓幾個女孩子迷上…嗯,這其實也是動畫常見設定啦),直到故事最後兩集之前還是感覺不出他對於美鳥的心意,在美鳥離開自己的手之後突然察覺她在自己心中的定位…總覺得劇情轉折尚算合理但舖陳不夠有味啊。(聽說漫畫版本這裡有所不同,我想動畫劇情比較趕終究和只是一季12、13集的份量有關吧)

不過終究是輕鬆搞笑類型的作品,所以對此也不強求太多啦。XD

美鳥變成男主角的右手之後,個性和原本自己有所不同,wiki上說漫畫版變成右手的美鳥又比動畫版在性格上更為活潑,有機會去找漫畫版來看看。

說實在的綾瀨貴子真的很可惜啊,美鳥雖然不錯,但貴子這型的更是我的菜。(反正我一向吃傲嬌、委員長屬性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901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美鳥伴身邊|井上和郎|美鳥日記

留言共 1 篇留言

鬼陽貓
OP還算不錯聽拉XD~
不過這部沒看 是2006年的新翻嗎?

08-19 14:33

max
不是喔,應該是04年甚至更早的舊番了~
08-25 00: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illerpac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雜記]一年的工作生活以... 後一篇:[動畫]反逆的魯路修R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