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紙莎草書】似夢非夢,完。

作者:小小│紙莎草書│2011-07-12 00:04:30│巴幣:2│人氣:398
「娘、娘!」稚嫩的童音呼喊著翊楓,阿,是那兩個小鬼。
 
「賽亞、納雷,不准用跑的。」翊楓準確的叫出兩人的名子,不像這幾年來都對他們不聞不問。亞
「是,娘。」兩人只好壓下興奮的腳步默默地走到翊楓身邊。
 
「這樣才乖,賽亞手給我,納雷把眼睛恢復正常。」
 
「可是……」兩個小孩異口同聲,因為翊楓叫他們做的事情是族裡的禁忌,叔叔阿姨都叫他們不可以給人看到。
 
「嗯?娘才不在幾年,我的話就不聽了嗎?」她也知道那是禁忌,但是,她必須看到才能安心,因為菈芙的關係。
 
「不,我們沒有!娘要看就給娘看!」納雷首先發聲,不讓賽亞否決。
 
賽亞瞪向自己的哥哥,不滿意他挖坑給他跳,但也默默我捲起衣袖給翊楓看。
 
「緋色胎記?碧色眼珠?夏月給你們取甚麼姓氏?」她沒想到竟然是這個顏色,以為是藍色眼珠跟靛色胎記,難怪不能讓其他人看見。
 
緋色是冥主的印記,碧色眼珠是王位的繼位者,弟弟的小孩繼承王位,命運也開了不小的玩笑。
 
「弟弟是黎賽亞.冥,我是納雷.伊納阿。」
 
伊納阿……王族的姓氏。
 
「被擺了一道。」翊楓撫著微疼的頭,不知該慶幸不是在一個軀體擁有這兩個特稱,還是要擔心未來的搶人作戰。
 
---------
 
「翊楓。」
 
她身體僵了僵,抓住賽亞的手不自覺地收緊,終於還是來了。
 
「娘?會痛。」賽亞驚呼,翊楓才將手鬆開,深吸一口後轉過身面對。
 
「嗨,亞斯……」她話還沒說完,亞斯雷就將她抱住,滿滿的思念蜂擁而上。
 
「阿,玩抱抱了耶,哥哥,那我們倆要幹嘛?」
 
「……笨蛋,當然是留給兩個人一個空間啊!」
 
「噢,不要一直罵我笨蛋麻……」
 
兩人的聲音漸行漸遠,但擁抱的兩人絲毫沒注意到,自顧自的回味那熟悉的擁抱、那熟悉的氣味和那絲毫無減滅的愛。
 
------
 
兩年後。
 
「冥夢,妳家老三都生了,老二到底什麼時候要給我?」黎冬陽站在床邊,問著正在哄小孩的翊楓。
 
「翊楓,對阿,妳家老三都生了,老大到底什麼時候要給我立太子啊!」羅塞提也著急的問。
 
至於被他們詢問的主人兒還是自顧自的哄著小孩,不于理會把他們當空氣四的,蒼蠅還比他們引人注目。
 
「欸,小翊孩子像誰?」菈芙也不理會他們,將他們從床邊推開,跟翊楓閒話家常。
 
「天知道,我只知道又要搶人大戰了。」翊楓拉起的手臂給菈芙看孩子上的靛色胎記。
 
「哈哈哈!小翊我看妳再生兩個算了!這樣剛好所有家族的特徵都有,妳剛好也可分到兩個!」菈芙調侃但語氣也很興奮,這麼多神秘家族的後代都被她欺負過,光是想就很刺激了!
 
「收起妳笑容,菈芙.博努瓦!」翊楓瞪向菈芙,她的孩子不是生來淌這混水的,想要繼承人不會自己生喔!
 
「疑?大家都在啊!」亞斯雷走了近來挺意外大家都來看他的小孩,絲毫不知大家是來搶人的。
 
「來跟我們要孩子的。」翊楓沒好氣的替他們解釋。
 
「喔,他們要就給他們啊!有什麼問題?」他毫不在乎的說,他早就看那些小孩不順眼了,天天霸佔他娘子那麼久,都令他吃味了。
 
「你說的喔!不准反悔!」兩人異口同聲,一溜煙跑走準備將自己看中的帶走,也不忘把翊楓懷裡那個抱走。
 
「亞斯雷!」翊風大喊。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603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紙莎草書|小說|愛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og12426047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紙莎草書】似夢非夢-第... 後一篇:【短篇】如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