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PG公會】異界租書店-懷春少女的心思(內附本店的構造圖)

作者:玥陽│2011-07-09 14:58:49│巴幣:10│人氣:720
 
警告!員工必看的緊急通知
 
  近日由於代理店長-亞森小姐因讀書過度,導致出現抓狂、黑化的笨蛋症狀,使得店長室的門前時常有瘴氣外洩、陰冷奸笑的詭異氣氛。
 
  因此我貓管家下達緊急通知,要求所有員工進入最高備戰狀態,防止災情擴大,並且下令除了指定幹部以外的人,都不可靠近店長室,以免受到笨蛋病的污染和同化,此命令即刻生效,違者加重處分。
 
  若發現店長室有任何可疑跡象,請立即通知幹部處理,千萬不要擅自行動,此外這次狀況不是演習,請勿掉以輕心,願智慧與我們同在。
 
發布人 貓管家
     

  
 
本次的封鎖區域:
以上是異界租書店的構造圖,封鎖區域為店長室的兩個出入口。
 

 
(上面是初版地圖,只有室內設施。創作時間:2011.07.09)
 

 
(上面是更新版地圖,加上了庭院和神木廟的位置。更新時間:2011.08.07)

註:個人閱讀室和員工寢室,都有運用多次元空間法則,所以只有一個門,要去哪個房間就只要按下該房間的門牌,再開門就可抵達該房間,若該房間的主人不讓對方進入,則店長權限以下的身分都無法進入。
 
****************************
 
  綾子把這篇緊急通知輸入到公佈欄,如此一來,在店內的員工都會收到此份通知,然後可以在公佈欄這裡留言。
 
  雖然內文很正經,但多半會變成閒聊打屁串吧?瞭解使魔個性的幹部這麼想著,離題和八卦才是女孩們興趣的所在,也是本店真正地最強戰力。
 
  「唉~~好想見太清大人啊!」她用著懷春少女的腔調說著,隨後很不好意思的搖搖頭,似乎想抹去剛才的羞恥發言,「真是的,一定是壓力太大,才能輕易說出這麼丟臉的話……」
 
  和風美女鬼鬼祟祟地東張西望,好像怕剛剛的內容被竊聽,確認四周半個鬼影都沒有後,不禁鬆了一口氣,此時店長室的門前突然閃出人影……
 
  甩出暗藏的袖珍手槍,並精準地指向對方,如果來者是亞森小姐,單靠自己可能無法阻擋她,需要先牽制目標的行動,再請求其它幹部的支援,希望能制止暴走笨蛋的逃脫,否則後果很麻煩,一邊思考如何處理,一邊反射性的躲到障礙物後。
 
  「喵~~咪咪想吃魚,咪咪想睡覺,喵~~」疲倦的語氣,從那個嬌小身體發出。
 
  「呼,原來是咪咪啊!」綾子收起戰鬥準備,親切的走過去,然後困惑地提問,「怎麼現在就出來了,換班的時間還沒到吧?」
 
  「喵~~綾子在這裡啊……」貓耳蘿莉吃驚的喊到,好像完全沒注意到此處有人,用充滿睏意的聲調解釋,「咪咪剛剛的幻術成功誤導亞森小姐,讓她被凱薩琳趁機打昏,所以可以提前休息了,喵~~
 
  「妳讓她看到什麼?」好奇的問著,對於笨蛋為何在黑化後,智力會大幅度提昇的梗,實在懶得吐嘈。
 
  「喵~~壞蛋喜愛的金銀珠寶和龐大後宮,讓亞森小姐看到自己的勞動成果……」好像想起什麼恐怖的事,連貓尾都顫抖著,哭喪的說出被封印地惡夢,「然後她用著詭異的怪笑,講述自己接下來要統治所有世界,讓美女們藉由討好她換取萌點,再用萌點換取喜歡的東西,最後……最後…………」
 
  「最後怎麼樣?」提心吊膽的詢問,並讓小手悄悄地在鼻子附近做準備。
 
  「最後要讓咪咪穿上半透明的裸體圍裙,還要把咪咪變成三尾貓,才準咪咪吃魚、睡覺……」話語忽然中斷,然後崩潰般的大吼,「亞森小姐是笨蛋~~!是大變態~~!咪咪最討厭亞森小姐了,喵~~!
 
  「不要緊的,等夏娃大人回來後,就可以要亞森小姐給咪咪,好多好多的鮮魚,之前咪咪不是想吃稀少珍貴的帝王魚嗎?那時就給她吃個痛快!」沒有任何猶豫地出賣主人的荷包,用手摸著貓耳蘿莉的頭,奇怪的是另一隻手卻緊捏著鼻子,不知在做啥。
 
  「喵~~!還真是期待啊,喵~~!咪咪,先去吃魚睡覺了,喵~~!綾子,等時間到後,再去接班吧,喵~~喵~~!」扔下鬱悶後,愉快地向和風美人道別,腳步輕盈的走遠。
 
  確認此地只剩自己後,綾子才興奮的雙手握拳,發出青春的吶喊:「裸體穿著透明雪紗,再外加貓叉萌裝,這樣……」短暫的聚氣後,驚天動地的宣示到,「這樣的太清大人實在讚到不行,還會問我要先吃飯,還是要先洗澡,甚至是……」
 
  口水和鼻血都在地上匯集成小池塘,有往汪洋大海發展的趨勢……
 
小劇場:貓叉萌裝?
 
「咦?貓叉萌裝是什麼啊?」清純的少女對男友問道。
 
「咕嚕……」吞下口水才回答「就是很可愛的角色造型,妳穿起來一定很好看!」
 
「哦?還真值得期待啊……」無邪單純的眼眸是何等的閃亮亮,卻不知那兩隻貓尾巴是從情趣店買來的。
 
登場使魔介紹:
 
 
雨宮綾子,對太清一見鍾情的和風美人

 
芬‧優咪,總是以咪咪自稱,喜歡吃魚、喝牛奶
 
有空打出她們的故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579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文學|小說|RPG公會|TRPG|異界租書店|使魔們|色氣

留言共 3 篇留言

RRR學
出入口在免費書藉那邊啊……
(剛剛以為是右邊冏,看到門的顏色想說這樣要怎麼進來)
(這時候才發現左邊有個超大塊的免費書藉區……)
(被巴)

07-09 15:20

玥陽
不愧是旅人,妳果然是怪盜的好朋友……07-09 15:36
なつかわ殿
有地圖果然清楚許多
恩,咪咪穿上半透明的裸體圍裙 ..... (鼻血成河

07-09 15:52

玥陽
畫得很辛苦就是了(遠目)

好孩子,怪盜是很危險的,會用色情的搗蛋病毒破壞世界……
(但是正因為如此,意外的有人氣?!)07-09 15:58
太清娘
給我等一下!裸體穿著透明雪紗再外加貓叉萌裝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噴)

07-17 16:55

玥陽
那是瑪格麗特的色情妄想病毒,藉由咪咪無意間的散播,感染了綾子的大腦,請太清大人給予治癒方式(被巴)07-17 17: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e99ray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痛苦罪惡-... 後一篇:【RPG公會】克拉里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ne0rain好緊張
明天要考檢定了好緊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