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心得】幸福光暈 OVA-『按下快門的瞬間看見幸福。』

作者:Sanro.(塑膠樹)│幸福光暈 OVA│2011-06-28 17:26:51│巴幣:14│人氣:791
不知道大家的興趣是什麼呢?
是畫圖還是閱讀呢?亦或是跟這次要推薦給大家的作品女主角一樣,興趣是拍照呢?
大家的興趣當然都不一樣,
這次要推薦給大家的作品就是一個沉溺在自己在拍照所帶來的喜悅當中,而幸福的少女的故事。


這位就是女主角澤渡楓,非常喜歡拍照,個性開朗但是非常容易緊張。
順帶一提,幫楓配音的聲優是竹達彩奈小姐。


說到去年的動畫當中,這一部應該不是非常引人注目的一部作品。
跟其他動畫不同,是屬於治癒(療傷)系的作品。
作品的導演跟之前製作治癒名作「ARIA」的導演是同一位!而且製作小組也是同一個喲。
承襲了ARIA慣有的悠閒以及溫馨的腳步,藉由緩慢的步調讓觀看的人也可以感受到故事所散發出來的幸福感。
作品主要就是在描述楓與其他三位朋友藉由拍照這件事情,跟許多幸福相遇的故事。
一邊藉由小時後的楓所拍下的父親照片,一邊尋找當初的拍照地點。故事就是在這樣的主軸下前進下去。
在故事進行的同時,也可以明顯的感受到製作組以及導演想要傳達給觀眾們的心情。

如同作品作品女主角楓所說的:「照片會將拍照的人的內心也一起映照出來。」
那麼,將這部作品比喻成照片的話,導演以及製作組的內心也映執照出來了喲。非常的幸福又明亮,如同楓一樣。


主要的四位女主角。
從左至右,分別是對著香味有特殊執著塙かおる(薰)、喜歡吹口哨的桜田 麻音以及活力充沛以成為甜點師為目標的岡崎のりえ(紀枝)!

這部作品是以OVA形式撥出,總共有四集;分別收錄一個故事。而一集的長度大約是十五分鐘左右。
所以……全部加起來大約一小時……實在讓人看不過癮呢。
很想再繼續從這部作品感受到滿滿的幸福。雖然很可惜,但劇情的長度就是這麼短囉。

不過喜歡這部作品的朋友們,TV版的「幸福光暈(たまゆら)」預計在今年秋季撥放!大家要準時收看喲!
這絕對不是打廣告。

另外,不知道是否是因為同一導演與製作組的關係,也請來ARIA幫女主角燈里以及艾莉西亞配音的兩位聲優參與配音。
喜歡ARIA的朋友們也絕對不能錯過這部幸福光暈哦!

最後放上由坂本真綾與中島愛小姐所演唱的片頭片尾曲。


坂本真綾小姐的輕柔的聲音演唱片頭曲真的很棒!有種悠閒的感覺。而中島愛小姐的歌聲非常溫暖,很適合這部作品的結尾!




……
看完之後,真想帶我的相姬出去拍拍呢~。
那麼,你也去尋找自己的幸福光暈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472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幸福光暈 OVA

留言共 3 篇留言

小黃
愛上竹達了吧!!!!

06-28 19:03

Sanro.(塑膠樹)
哼哼 我才沒那麼容易就愛上彩奈XDDDDDD 香菜舞太才是王道..!07-04 10:37

說道竹達,只會讓我想到梓喵[e16][e16]
ED很好聽呢[e1]

06-28 20:43

Sanro.(塑膠樹)
哈~因為畢竟是代表角色~ 這部裡面用的不是梓喵的聲線~
ED真的很棒~~被治癒了XDD07-04 10:38
菲斯特
[e18]這部很好看呢~~~

06-29 17:09

Sanro.(塑膠樹)
真的>///<07-04 10: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nsevoltsuj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敗家] 鍊金術師-扥托... 後一篇:夏日大作戰 這夏天還沒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看看閱讀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