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家庭教師同人 7立方+1 Ch.11 冬季旅行(下)

作者:小嫩咖│家庭教師 HITMAN REBORN!│2011-06-26 00:19:33│巴幣:0│人氣:1315
          
妃以眼神默哀,為那幾個被抬出去的西洋劍愛好者。

說來恰巧,有個西洋劍的愛好會在旅館租了場地,進行一般的交流活動,互相比試也是活動之一。

所以,風紀委員會很容易地借到了適合的場地和武器在雲雀咬殺了幾位反對的愛好者後,其他人全都被嚇跑了。

選好稱手的武器後,妃將防止受傷用的塑膠小球套入劍末,剛握起便被雲雀打斷:「把套子拿掉。」

女孩訝異了。「你沒穿護具。」

「妳也沒有。」鳳眼微微瞇起,「而且被咬殺的是妳,不是我。」

妃考慮了一會,才拿掉了劍上的保護套。剛拿下套子,雲雀已經一拐擊來,妃一連閃過枴子正擊與側面肘擊, 趁雲雀露出的空隙猛然刺入,被他閃開後再以虛擊,趁著對手重心不穩,直攻對方胸部。

但劍卻被拐內的鐵鍊纏住,無法更進一步。

「奸詐。」話是這麼說,但妃的語氣卻很平淡。

「哼。」雲雀冷哼,趁機用力將枴子後扯,企圖以另一手的枴子攻擊被拉過來的妃。但妃的反應更快,她很自然順著雲雀的力量,以衝刺的方式,迅速往前撞擊!

只差那麼一點點的反應時間,雲雀的枴子就會打中妃,也就只是差那一點點的時間,雲雀被妃往後撞失去重心,被她搶到了奪回劍的機會。

劍已抵著並盛君王。

妃對勝利並沒有甚麼特別的感覺。雖然妃真的不是戰鬥的好手,但和她那個愛惹事生非的搭檔相處久了,鐵杵也能磨成繡花針,這種小戰鬥,不算甚麼。

但風紀和雲雀顯然都不這麼想。

風紀委員全都張大了嘴,而雲雀的眼神則變得極為複雜。

那對由不甘心、驚訝、憤怒,還有找到對手的喜悅,以及更強烈的戰鬥慾望所交織而成的濃郁墨色,正無比專注的看著妃。

但妃沒理他,只是將劍收回,打算離開。

「站住。」低沉的聲調卻掩飾不住高昂的興奮與渴望,「還沒結束。」

女孩長長地嘆了一口氣,轉身,輕巧的移位,原本背對的劣勢逐漸化解,新的戰鬥再度上演。

快速而高效率的攻擊,是西洋劍的特色不給對方喘氣的時間,將自己的旋律化為劍,將對方逼入精心踏出的節奏,直至他無法逃出,只能隨之起舞。

而能決定何時停舞的那一方,則為勝者。

雲雀恭彌一直沒有擊敗默音妃直到快一個小時後,妃的體力逐漸下降,雲雀才找到了可趁之機,取得勝利。

但他並不滿足,因為在這之前,女孩不只一次抵住雲雀的要害可以說,雲雀的勝利是因為妃的體力不足。

但妃卻是靠著自己的實力,贏過雲雀。

雲雀不是不肯認輸的人,雖然他很討厭這種感覺。

看見對方悻悻收手,妃才慢慢放鬆下來,調整自己粗重的呼吸。但當她看到雲雀掏出她的學生手冊昨天白天時不小心被她弄丟了覺得自己實在是放鬆的太早了。

雲雀無視頭頂冒汗的妃,平靜地把手冊遞給她。

妃小心地接下,有點訝異雲雀居然沒打算以亂丟手冊違反風紀的理由打人,但還在喘氣的她並不想問這種白目問題。

「那條項鍊是妳父親的遺物?」雲雀冷不防開口。

妃微微愣住,但還是點頭。深不可測的墨色打量著她,一如她初次見到雲雀恭彌時的動作。

淡淡的笑容展開,「從現在開始,每天妳都來陪我玩,我就把項鍊還給妳。」

這句話不只讓風紀委員跌碎了滿地的眼鏡,也讓妃直接暴出青筋。

妃早從雲雀家把她的項鍊偷回去了,雲雀恭彌不可能沒發現。這明顯就是要用空頭支票來換取免費勞動力,真正的無本生意!

「你應該直接還給我才對吧,委員長大人。」妃可不想當雲雀的免費打架教練,更不想間接幫助雲雀恭彌變得更強──尤其這小子還搶了她最寶貝的項鍊!

「並盛的東西就是我的,我的東西還是我的。」

妃現在非常想刺穿雲雀的嘴巴,最好是一起刺瞎那對帶著狡黠的雙眼。

「我要先拿回項鍊。」妃給了個似是而非的答案。她才不信雲雀拿的出來。

……」雲雀沉默了很久,語調變冷:「它被偷走了。」

雲雀意外的坦白讓妃非常吃驚:「你居然弄丟了?!」後面三個字是緊急從「承認了」改口而來的。

「嗯。」雲雀的眼神平淡無波:「並盛內沒有銷贓的紀錄犯人和項鍊,還留在並盛內。」

妃的臉色凝重起來(因為雲雀還沒放棄抓小偷),專注地等待雲雀開口。但雲雀沒有繼續,卻離妃更近了點,觀察著她的反應。

妃微微皺眉,這小子在觀察她的反應?

「項鍊和犯人真的還在『並盛』?」妃點出這點。

「我比妳更清楚並盛的事。」雲雀冷冷回應。

「那你要怎麼把項鍊還我?

妃的質疑讓雲雀不怒反笑:「哇喔妳認為我拿不回我的東西?

精緻的臉龐逼近妃的眼前,鳳眼清晰地倒映出女孩的身影,暗黑中有著不容質疑的自傲,「我會找回來。妳,只要等就行了。」

那一天,並盛王者創下首例,給一個草食動物,一個絕對、必然會實現的承諾。






很久之後,妃仍然記得那傲然自信的墨色雙眸。他的主人,叫做雲雀恭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448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家庭教師 HITMAN REBORN!|奇幻|同人文|(七立方+1)|自創女角|家教|家庭教師 HITMAN REBORN!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lysakur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家教同人文(七立方+1)... 後一篇:家庭教師同人 7立方+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osquay
拜託啦 來看一下台V拉拉直播:https://www.twitch.tv/hokolala6969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