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美女】星野亞希 - 童顏巨乳之王道

作者:SOD48│2011-06-24 00:03:05│巴幣:26│人氣:3834
        介紹完韓國台灣的童顏巨乳後,當然要介紹小弟公認的第一名,那就是日本代表 - 星野亞希(ほしのあき)。日本寫真女星、藝人與女演員。以童顏巨乳的特色活躍於電視、寫真界的女星,有「最年長偶像」的稱號。
 
 

 

 
 

 
 
        2006年被紅白邀請當司儀(紅白首次請寫真女星參加),第44回寫真金箭獎的得主,也是男女糾察隊的常客(小弟就是在此知道這號人物的,不過最近看緯來日本台的男女糾察隊,好像很久沒看到她出現了)
 
 



 
 

 
 
個人資料
 
 
姓名:星野 亜希(ほしのあき)
身高:165 cm
體重:47 kg
生日:1977年3月14日(34歲)
 
 

 
 

 
 

 
 

 
 
        高中時期,為少女時裝雜誌擔任模特兒,本來以為畢業后可以成為CanCam的模特兒,可是卻因為身高不夠而被迫放棄夢想。25歲時,恰巧一名舊朋友轉做了經理人,於是邀請她過檔到另一事務所,轉戰寫真界(她視此為自己的最後機會,因此努力改善自己的身體,每日飲牛奶和蛋白質粉,三個月內增磅十公斤,胸部亦因此而升級,豐滿不少)
        之後她又與經理人逐家逐戶打電話到寫真雜誌,最初出版社都嫌她年紀大,但因為她毅力十足,才能夠在寫真界打滾。由於她得天獨厚,天生一副孩子臉,即使年紀已經不輕,但仍能破天荒地成為最年長的水著女星。


 

 
 


        不過在前些陣子,星野曾在網上留言,自爆因體重減輕,害胸部縮水。不過也有媒體、網友則是有另外不同的看法(蘋果新聞)。
 
 
 
 



 
 

 
 
                         當然也有為日職開過球
 
 

 
 

 
 

 
 
 
 
 
 
 
 
 
 
 
 
 
 
                         身為美女還敢這樣玩,敬業精神值得讓人尊敬
 
 
                              不要懷疑,這是同一個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431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美女|童顏|巨乳|正妹|性感|星野亞希|開球|絲襪套頭|寫真

留言共 5 篇留言

乾_不要回自己ID
亞希讚>_0 遇到同好了

06-24 23:51

SOD48
因為這才是真正的童顏巨乳啊!
說她34歲,誰相信!!06-26 13:30
月巴豆頁 楊伐善
制服的殺傷力很大

06-26 16:01

SOD48
臉蛋好 身材佳
穿什麼都好看~ [e5]06-26 19:08
艾克斯
34歲還是這麼年輕,真好

06-26 23:59

SOD48
這才真的叫童顏巨乳
王道啊!!06-27 20:23
☆Destiny☆
太有魅力了~
她是我最喜歡的寫真女星
真的好漂亮啊^^

06-28 21:21

SOD48
一堆年輕寫真女星都比不上她的身材+臉蛋06-29 21:35

亞希好讚!

06-29 11:19

SOD48
星野好讚!06-29 21: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black073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美女】郭書瑤 - 殺很... 後一篇:【美女】武田梨奈 - 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