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心得﹞尋找滿月

作者:藍光雨│2011-06-18 03:42:11│巴幣:24│人氣:698
 
        日本漫畫家種村有菜,她筆下所畫的少女漫畫『尋找滿月』,共七集,依舊細膩感人。
 
        內容簡介:神山滿月是一個夢想成為歌手的女孩,她喜歡正在美國留學的櫻井英知,互許約定要成為歌手,而英知是天文學者,有一天出現了一對死神拍檔青蔥拉麵,將滿月變成十六歲的健康少女,滿月以芙璐夢的藝名踏進歌壇,之後發生一連串的故事劇情。
 
        尋找滿月是我挺喜歡的少女漫畫,雖然最後的結局有點悲傷,英知早就死了。
 
        記得我在看這套漫畫的第一集和第二集,我一直期待滿月最後能見到英知一面,看到第三集的劇情起伏,真的很大,原來英知早就空難去世,看到這段真是讓人悲傷。
 
        當然滿月算是很幸福的女孩,畢竟她身旁有死神朋友守護著她,她不是孤單一個人。
 
        種村有菜老師的漫畫畫風很華麗,還有一種唯美浪漫的感覺,我會這麼喜歡種村有菜老師的漫畫,除了故事劇情感人,再來就是視覺的享受,尤其滿月的歌唱服裝很漂亮,總之我非常喜歡種村有菜的這部漫畫『尋找滿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380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漫畫|種村有菜|尋找滿月|分享

留言共 4 篇留言

素月樓
我是看動畫版的
漫畫尚未看完,覺得動畫版裡的演唱很感人
尤其是那首永恆的白雪相當動聽!

06-18 09:11

藍光雨
我也有看過動畫喔!我也覺得動畫版裡的演唱很感人,當然那首永恆的白雪相當動聽,我也好喜歡喔!
06-18 16:44
本物の東
我一直沒看這作品,原來英知早死了[e3]

06-18 09:39

藍光雨
是的,看到英知早已死去的劇情,我看的時候好難過喔!
即使種村有菜老師安排這樣的劇情,我覺得尋找滿月是很棒的少女漫畫喔!06-18 16:26
迪菲斯
我只記得歌曲很好聽而已
既然你這麼說 下次也看看漫畫好了

06-18 16:05

藍光雨
確實,動畫的歌曲很好聽,漫畫也很好看喔!有空,你可以看看漫畫,你會發現很感人的細膩劇情喔!
06-18 16:34
無法顯示
尋找滿月真是超好看的~~我好喜歡>///<

06-18 21:21

藍光雨
是啊!尋找滿月真是超好看,我和你一樣好喜歡喔!06-19 04: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pop7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散文﹞最近寫作的心情─... 後一篇:﹝小說﹞魅惑狼女第五十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3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