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雲戀蒼情【十一】

作者:艾潔菈│2011-06-10 21:49:23│巴幣:0│人氣:130
【十一】血枯林
 
 
 
蒼、墨塵音一入血枯林即見雲站在石碑旁,一副失魂落魄之態。蒼隨即走向前。
蒼:「雲....雲兒~」
雲聽見蒼的呼喚,隨即回神!帶著一臉訝異之色朝蒼奔去;此時~草叢邊走出了一人,此人
衣服沾著血跡,衣上有明顯被樹枝劃破的傷痕。
墨塵音定眼一看....竟是~雲!!
蒼:「怎會....」
墨塵音:「痾....絃首~你與她多少也有感情了,直覺判斷的出來嗎?」
蒼:「我....我不知道....」
再石碑一旁的雲見此狀直說:「蒼....我相信你...我相信....」
另一旁受傷的雲哭泣地吶喊到:「蒼~快帶我離開....他要報復我....我好怕....。蒼~」
蒼聽此,心神一定,凝掌發掌,渾厚掌氣擊向遍體鱗傷的雲;在掌氣離手,背後~
站在石碑旁的雲一劍擊向蒼,蒼來不及反應,當場受創,面前被掌氣擊中的雲也隨即化掌
即向蒼,墨塵音塵音琴絃一撥,絃音化劍氣直射受傷的雲,劍氣竟穿過雲身,卻見雲化為一縷
清煙,消散空中。
墨塵音塵音再轉身擊向另一個雲,雲受掌後,卻是直吐鮮血。
墨塵音一把扶住蒼:「你沒事吧!」
蒼:「恩....我無礙~」
雲跌坐在地,以憂傷的眼神看著蒼,眼角泛著淚光,彷彿訴說著自己的無辜。
墨塵音:「我問你....雲在哪裡?」
雲莫名的看著蒼,言:「我就是阿....,墨塵音....你為什麼....打我?」
墨塵音:「你別裝了....」
正當墨塵音塵音欲要向前制服雲時,蒼攔住墨塵音。
墨塵音:「你這是在做什麼?」
蒼:「你方才出掌打中她時,我的心竟然揪了一下....」
墨塵音:「如過是....那她剛才為何....?」墨塵音轉頭見雲,誰知....眼前只是一片樹林。
蒼:「恩~怎會這樣?」
墨塵音:「這到底是啥鬼地方?」
一旁草叢發出沙沙聲,一條人影從後竄過,時間漸晚,林中漸漸蒙上一層白霧,雖然看不清
閃過的人影,但蒼知道一定是她。
蒼:「快追那人去!」
蒼墨塵音追上那人,追到一座祭壇前,祭壇上放著三個棺木,遍地血跡,使眼前景物化為紅色。
蒼:「這是....」
墨塵音步上祭壇,見棺木上各刻一字,由左到右分別為" 墨塵音、雲、蒼 ",其中刻有雲字的棺木是封著的。
蒼:「恩~這幾字是剛刻不久!」
墨塵音:「那這口棺木....難道....」
墨塵音指向已封的棺木,面露憂色,蒼見狀即伸手開棺。棺一開,卻見一陣青煙,青煙直竄林中,似乎即找某物。
墨塵音:「此煙看似無方向的亂竄,卻皆朝向某地前進。」
蒼仔細觀察棺木,一片落葉飛下,葉子正好落在棺中,卻見它漸漸枯萎,最後化為黑煙消散
空中。
蒼:「那青煙有劇毒,為何在此棺中?」
蒼深思一會,憂容再現,直追青煙去,墨塵音心知一二,也追了過去。
兩人追到一洞穴,竟見雲在其中,四肢皆被鐵鍊已十字型所在石壁上,自棺木中脫出的青煙
正圍繞著雲,頭部頸部周圍的青煙竟比其他處濃。
「怒‧海‧蒼‧流」招式一出,青煙緩聚成球狀,真元再提,青煙隨即被打消,但....
「呃....噗....」
墨塵音:「絃首....你~」
蒼:「我無礙~此毒待回去再解!」
墨塵音:「但....」
不等墨塵音開口,蒼再提真元,以深厚根基壓抑住毒勢蔓延。
蒼:「走吧~」
兩人入內就出雲,雲的外膚不見任何被毒所傷的痕跡,只有先前被墨塵音打傷的那掌傷,蒼伸手替雲把脈,體內筋骨有輕微的灼傷,但頭部的骨已被嚴重侵蝕,腦部也呈潰爛之態。
蒼緊握拳頭,為自己的疏忽感到自責....
蒼:「阿~~」蒼腳一軟,跌坐在地;
墨塵音塵音趕緊扶起蒼:「你怎麼了....怎會....?」
蒼:「我怎會....感到全身無力??難道....是那毒....」
墨塵音:「這....我們必須趕快找到出口....你還可以嗎?」
蒼:「勉強吧....」
蒼抱著雲,墨塵音扶著蒼找向出口,但茂密的樹林如同迷宮般,每個地方都長的差不多就連之前的祭壇也沒走到....。
墨塵音:「此地連月亮都見不著....唉~」
蒼:「恩....那邊有聲音~過去一探吧!」
墨塵音:「唉~此時只能碰運氣了....好吧!」

三人來到聲音出處,眼前所見竟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314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玄宗||紫星|霹靂|雲戀蒼情|血枯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vicky48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雲戀蒼情【十】... 後一篇:雲戀蒼情【十二、十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2#開學前夕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