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聖魔戰印19、20觀後感

作者:月君│2011-06-04 10:38:19│巴幣:38│人氣:1619
  停了許久,由於需要磨練一下寫文速度,和充實一下部落閣和自己。本周就繼續開始兩個月沒寫的聖魔戰印觀後感啦!

  本周天君一如往常,搞笑。先提出和妖后聯姻的主意,讓總教和智鋒座連連驚呼:「天君三思!」連神不適合行凡人婚配之舉都說出來了。但天君說:「咳咳,妖后是全方位完美女人,這不但不會影響教眾的信仰,反而可以告訴他們,遵守教義就可以享受完美!」智鋒座和總教攤手表示:「好吧!」另外,天君的兒子是總教,總教的兒子是智鋒座。

  接著,天君和總教浩浩蕩蕩、快快樂樂地去討伐藏在山洞寫不明血書的帝如來了。在至魔之器滌罪犀角的威能加上天主教兩大巨頭聯手之下,帝如來不但戰敗了,而且還現出了魔性的本相,佛愆鬼如來!然後跑到山洞中躲起來,天君很高興,到處散播鬼如來的消息。這下全武林都知道了,而且下集儒教的凌主和兩個道教的仙人要來關注了。

  素還真在上周奏響了可以幫助葉小釵復活的琴聲的來源,天工八月泉:「和平喪鐘敲響,六十日,啟戰!」意外開起聖魔大戰的倒數,天佛原鄉天佛落淚,天閻魔城狂笑中備戰。但他本人只覺得天象怪怪的,而且原本的守衛不見了。之後回到家等再度彈奏的時機,有一個穿得很土的人,來向素還真求死。不知是什麼樣的人物?之前還曾向天工八月泉的守衛責備其失職,而八月泉的守衛表示:「啊我在這幾百年了都不知道。」怪哉。

  葉小釵的運棺之旅,第二關斬風嶺,金小俠拿劍擋住刀風,成功通過。第三關水火同穴,水可以吸收真氣,火可以直接燒死你。三人進去闖關,要通過水,火在天上虎視眈眈。水本來是流動但可以踩的固體,但吸收過多真氣後開始融化。火也開始攻擊闖關的世尊、金小俠、梵天三人,一頁書先用武功擋住火,金小俠用傲笑紅塵的凝水成冰凍住地面,可惜練得不純熟,不刻就融化了。情急之下,金小俠使用御劍術把世尊、梵天、刀疤的棺材送出出口,自己被火燒死──這樣演就沒人要看了,他變成瀟瀟教他的紫色光點非出去了。目前正前往最後一關,遇到沙塵暴,不知後果如何?

  逸蹤方面,大師兄出現,是個胸口被插暗器、半身不遂的人。附帶有一個叫他恩公的推輪椅的。死掉的教主被發現可能沒死,疑點重重,棺材大小不合,和棺木有內部破壞痕跡,這句屍體可能從內而外脫出。而且死前疑似瘋瘋癲癲,而且徒弟們說法不一。恐怖恐怖恐怖,到底發生什麼事呢?近來武林中有個瘋子,會用逸蹤的獨門身法,而且用道門高超法術淨化登道岸魔氛,順便燒了登道岸。被魔城追殺,甚至打不過佈道陣逃走。懸疑懸疑懸疑,這中間有什麼關聯呢?另外,更恐怖的一點是,大師兄在師妹離開後偷偷說:「我希望他們知道師父的真正面目不要受到太大衝擊。」老天,這太懸疑了。

  登道岸方面,本來底層有個人叫端木燹龍,是風中行者的武功焚如要術的作者。魔城想要解開他的封印,不幸地被瘋子的火阻止。後來魔城之主開條件要弟弟阿真用魔力毀掉登道岸地脈,就復活阿真的女友。答應了,地脈毀,端木燹龍脫出,氣勢非凡。但沒人知道。

  妖后這邊,先綁架失路英雄。在半路被魔城的人劫走,魔城的人是妖后的手下──實際上是魔城的人,虛靈魔官召喚的。而後凌主、孤海大師、懸壺子,新三先天來討人,先起了衝突。後來妖后坦承有綁架,但人被搶了。凌主相信了,妖后也派人去查。神秘的事,妖后派出的人在半路遇到了不明份子,念來自道德真經改編的詩句。

  失路英雄和孔雀不幸地,一個被刺傷,一個被綁架。接著馬上逃出去團圓,受到魔城攔殺,我看死期不遠了。

  剩下就沒什麼值得關注的點了,開心,等下集的新片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251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霹靂|布袋戲|霹靂布袋戲|聖魔戰印|素還真|一頁書|葉小釵|鬼如來|天主教|道教

留言共 14 篇留言

勝~海舟
多寫真的是進步的不二法門

06-04 11:31

月君
贊同。06-10 20:55
百合子
還是放棄,來看學園救援團-.-

06-04 12:05

月君
壞人。06-10 20:55
心折えり絕讚悲劇中
我又輸了!?

06-04 17:21

月君
是的你輸了。06-10 20:55
任孤行
葉小釵
還是死了吧
跟龍套一樣 看了我也傷心

06-04 18:25

月君
贊同。06-10 20:55
資料讀取中...
文章活潑生動
圖片精彩動人

06-04 21:26

月君
死恭維。06-10 20:55
*~萍~*
看看圖片感覺還不錯呢~

06-04 23:22

月君
呵。06-10 20:55
狠心先生
後面的圖片很難得的沒有帥哥!

06-05 09:50

月君
場景也不錯。06-10 20:55
月宵
奧核之心、奧杜亞、寒冰大門、造物者殿堂,這些都是北裂境的景點呢

06-05 12:23

月君
從http://us.battle.net/wow/en/media/artwork/抓的。06-10 20:56
幻影楓情
光場景的圖也別有風味

06-05 18:31

月君
贊同。06-10 20:56
不營養大雞排-Snow
就默默等待囉

06-06 02:12

月君
呵。06-10 20:56

加油!

06-07 14:53

月君
謝謝。06-10 20:56
Cares
很漂亮的場面呢
不過有股詭譎的氣氛@@

06-07 18:28

月君
有嗎?06-10 20:56
貓貓風 ฅ●ω●ฅ
好久沒來月君大的小屋逛逛了
內容還是一樣精采呢

06-09 21:38

月君
呵。06-10 20:56
jase
月宵也太強大了吧
一看就知道場景圖= =

我一直認為 月宵 跟 月君 你們2位
就像 L 在 偵探界的埋藏的 第一偵探 第二偵探 第三偵探 (三位都是L= =)

你們所知道的領域 實在太廣闊了ˊˋ

每次來這 跟去月宵那 就自卑一次...

(安安 可以讓我多多鍛鍊嗎?)

06-12 03:14

月君
我建議跳海,激發靈感。06-14 18: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MoonEmper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eliver Us... 後一篇:【阿斯嘉特城】人物-亞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8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