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5/30 籌碼資料

作者:這組織│蘿黛的後宮玩具│2011-05-30 12:30:48│巴幣:0│人氣:1697
角川漫畫
蘿黛的後宮玩具 vol.5

書籍作者 葉賀ユイ
出版日期 2011/05/28  
商品定價 120 元  

《笨蛋,測驗,召喚獸》插畫家首部漫畫作品
「以後你就是我的玩具了!!」

亞斯塔蘿黛公主是以人類男性精氣做為糧食的「夢魔族」後裔,但是她卻非常討厭男孩子。
於是女官長朱蒂佯裝要幫直哉找工作,將他帶到妖魔界進行第一次陪睡!?
成為後宮候補的直哉不但將女兒明日葉接到身邊來,也展開了妖魔界的學園新生活!

鄰國公主赫露嘉在宴會上對直哉一見鍾情。

赫露嘉的妹妹則為了成全姊姊的戀情,

來到了尤各瓦爾蘭,決定拆散蘿黛和直哉。

然而……

作者簡介:
葉賀ユイ
知名輕小說《笨蛋,測驗,召喚獸》插畫家,此為他的第一本漫畫作品。


日版書衣

以前廚房發現有老鼠將菜渣果皮拉到窗戶
因此就再加裝上木板擋住

今日貼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209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蘿黛的後宮玩具|角川|漫畫

留言共 1 篇留言

Hua
原來電擊萌王也有蘿黛的圖啊..?
記得是電擊魔王才對哪..

05-30 18: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oeoh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5/28 籌碼資料... 後一篇:6/11 籌碼資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