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顛覆童話-白玉皇后

作者:北堂棠│2011-05-21 13:19:41│巴幣:0│人氣:373
在一個夜黑風高的夜晚,一名小女孩誕生了,因為小女孩皮膚實在長得太白了,所以國王將小女孩取名為白雪,但皇后在生下白雪沒幾年就過世了,國王娶了新的皇后,這個新皇后心地善良,常常出去救助那些窮人,也很疼白雪,但沒想到白雪卻在這種溺愛之下變成了一個嬌蠻的大小姐了。

有一天,新皇后又出去救助窮人,白雪非常的憤怒,因為她認為新皇后是故意把錢都花光的,這樣子將來她就不能當高高在上的公主了,她不想變成窮人,她不想,突然有一個想法進入了她的腦裡。
「如果能將那女人趕出去,那麼我就能擁有這一切。」這個想法不停的在白雪的腦還裡重複著。
「我決定了,我要將她趕出去。」白雪小聲的說著,卻露出了極為邪惡的微笑。
叩叩叩~~
「白雪,妳在裡面嗎??我帶了禮物給妳喔!!」新皇后輕輕的說。
「好!!」白雪回應了新皇后,並把門打開。
「阿姨,妳帶了什麼東西??」白雪不懷好意的看著新皇后。
「這個呀!!妳看這件洋裝穿在妳身上,一定很好看。」
「洋裝啊!!謝謝阿姨,不過......」
「不過什麼呀??」皇后問了問,但白雪卻始終不說,「那好吧,阿姨我先出去了,晚點記得來吃飯!!」
皇后走進了自己的房裡,翻開了一塊布,裡面有個會說話鏡子。
「魔鏡啊魔鏡,我是否能夠彌補我的過錯!!」皇后輕輕的說著。
「或許可以也或許不行,只要妳在努力的去救助窮人。」魔鏡輕輕的回答。
「假如那時候沒找那占卜師,我也不需校放出消息說我死了,還要假裝自己不是白雪的親生母親。」鬵皇后唉嘆著,原來皇后一直沒死,只是因為占卜師說白雪的命最好不要叫自己媽媽,所以國王向外放出消息說,皇后已經死了,娶了皇后的妹妹為新皇后。
「魔鏡啊魔鏡,白雪是否能有個好的歸宿,最近她越來越和我不親,我好怕我會失去她。」新皇后說著說不自覺哭了起來。
「白玉,雖然白雪不能叫妳母親,但他至少還是在妳身邊。」魔鏡試圖安慰著新皇后。
叩叩叩~~
「白玉妳在裡面嗎??」國王輕輕的說,
新皇后快速的將魔鏡蓋了起來,「嗯,請進。」
「怎麼了??白雪又對妳做了什麼??」國王抱著新皇后輕輕的說。
「沒有......」
「真的沒事嗎?我們夫妻二十幾年了,我希望妳能告訴我事實。」
「真的沒事,你先出去吧!!我今天想一個人睡。」
「好吧!!」國王嘆了一口氣,並走了出去。
「也該睡了。」新皇后說完便睡了一覺。
******************************************************************************************************************************
「我絕對不能讓她傷害到我!!」白雪在房裡大聲的說,手中拿著匕首,不停的劃著紙,突然一不小心,比手劃過自己的手,頓時間鮮血流出。
「不如......」白雪陰陰的笑了一笑,舔了舔手中的鮮血。
「來人啊,我要你找一名獵人,快一點。」白雪對著下人說著。
不久一名獵人來到了白雪面前。
「你應該知道我找你來要做什麼吧!!」白雪陰陰的笑著。
「當然知道,只是沒想到妳這麼狠,連新皇后都想殺。」獵人說著。
「我的事不需要你管,只要你達成任務,自然就有賞!!」
「好吧......」獵人說完便準備到深林裡埋伏。
這樣萬事俱全了吧,白雪心中充斥著邪惡的想法,臉上不時的泛起笑意。
叩叩叩~~~
「阿姨,我們去野餐吧!!」白雪輕輕的說著。
「好啊!!」新皇后換了一件衣服便和白雪一起到森林裡。
好久沒出來野餐了,而且是白雪找我來的,新皇后開心的想著,自從十四歲後,就沒有再一起出來了。
突然間,一把箭朝皇后的手臂射了過來,皇后不幸的被射中,白雪則露出邪惡的笑容。
「阿姨,沒想到妳也有這天吧,我不想再看到妳了,妳最好快逃,免得死在箭下。」白雪說著說著不自覺得大笑,意識到不對勁的新皇后,立刻逃到了森林裡,但新皇后身上帶著傷,無法長期的奔勞,就在新皇后昏倒之時,七個小矮人適時的救走了新皇后,並將新皇后的傷醫治好。
「她醒了!!」其中一位小矮人說著。
「妳還好嗎??我們是黑色會七姊妹!!妳怎麼昏倒了??」
新皇后將自己的遭遇說給了黑色會七姊妹聽,黑色會七姊妹聽了之後非常的生氣,決定要好好的教訓白雪。
「我們不能讓白玉被欺負!!」小矮人說著。
「沒關係......」皇后乎不想給白雪造成太大的困擾。
「妳不要這麼軟弱好嗎??」
「我......」
「妳應該知道,就算她不知道妳是她的親生母親,但也不能要殺妳吧!!」一名小矮人說著。
「妳先不要管,妳就好好的在這裡,我們先到城裡打探消息。」黑色會七姊妹說完,便到城裡打探消息,留下新皇后一人。
突然一名老婆婆帶了蘋果拿到新皇后面前問她,「小姐,妳要不要吃蘋果,我請妳吃。」
「蘋果!!好啊吃蘋果養顏美容!!」新皇后一口吃下了蘋果,突然間新皇后竟昏死過去,當黑色會七姊妹回來時只看到,白雪和昏死的新皇后白玉,憤怒的黑色會七姊妹直接甩了白雪一個巴掌。
「逆女,妳這個逆女,妳竟然殺了自己的親生母親。」
「親生母親!!」白雪廳到黑色會七姊妹的話,不自覺的腳軟。
「我殺了親生母親!!不可能!!不可能!!」製一瞬間白雪徹徹底底的發瘋了,她拿起了藏在衣服裡的匕首,朝自己刺了下去,鮮血不停的流出,白雪的眼淚也一直的流。
******************************************************************************************************************************
「這是一個悲傷的日子,我希望她們兩個人能夠安息。」國王在喪禮上,傷心的說著。
黑色會七姊妹將兩人的屍體,一起埋葬在森林裡,她們希望,白雪和白玉能夠在天堂裡做一對互相依賴的母女........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131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活動|顛覆童話|童話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sexp1256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愛情遊戲 Part I... 後一篇:擬人法 - 彼岸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