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Transformers Hall of Fame 2011 候選人名單 + 介紹

作者:FABAIL│變形金剛│2011-05-20 13:57:43│巴幣:2│人氣:1049
上次說好要翻譯的,結果拖了這麼久,投票也老早就結束了…囧。





「俺鋼鎖要小雕像!」

鋼鎖在Kaon城的角鬥競賽征戰中成為了賽博坦最強大的戰士之一。他在大戰初期加入了博派,參與並存活了多場戰役,給自己在博派高層中贏得了一個位子。鋼鎖領導著一組以石破天驚的戰策為名,稱作「閃電突擊聯盟軍」的士兵隊。被震波俘虜時,他們都被改造成為機器恐龍。在一場激烈的戰鬥中,鋼鎖的發聲處理器遭到損壞,使得他說話方式變得與眾不同的笨拙。



「我是唯一符合邏輯的選擇。」

震波一直都是以最符合邏輯的選擇來行動。震波相信密卡登會快速的瓦解高層議會並給賽博坦帶來新的秩序,所以在大戰早期就加入了密卡登的陣容。因為震波從事著毫無道德的實驗,博派與狂派的人都畏懼他。震波相信經由他的實驗,他會發現給賽博坦人更佳的生存方式,而為了達到此目的,犧牲他人是絕對必要的。為了更進一步的改造種族,他在大遷徙時期留在賽博坦星上帶領著狂派。表面上,震波對密卡登是絕對的忠誠,然而這只是要掩飾他想統治全宇宙生物的野心。



「等一下,這是在做什麼?為什麼我會在這?」

曾經是邪惡的建築金剛的一員,Erector因為不是綠色的關係而被Hook取代,從建築金剛小隊中被剔除。沮喪的Erector在走投無路之下於Tyger Pax戰役中加入了博派。在那場戰役中,他以自己作為標靶來轉移敵方軍火,拯救了大家,讓柯博文和博派們得以從戰場撤離。Erector是個創意十足的天才,目前是博派中最頂尖的工程建築師,設計了艦隊雷射鳥監視器和真傳動快速機械武器組等的傑作。Erector被許多博派成員深深地喜愛著,因為他代表了一代遺失的變形金剛,證明受喜愛不需要靠名氣。



「胡蜂為了你們的享樂而受苦。」

胡蜂是有史以來最有耐力的變形金剛之一。儘管常被炸成碎片,胡蜂總是可以承受這些持續的折磨並支撐住自己直到被送入維修艙內。身為原本從紀錄大廳中竊取了金碟的掠食金剛的一員,胡蜂在史前的地球上參與了野獸大戰。在被改造成胡蜂型態前,他的名字叫做胡蜂(Wasp)。

※Waspinator原本中文就翻成胡蜂了,所以這邊我不知道要怎麼區分。雖然他是有另外一個譯名叫蒼蠅,可是…他是一隻蜂。至於Wasp這個名字則是從Transformers Animated中來的。



「投票給我不然你會後悔的。我是隻愛玩的壞貓。」

爵士是博派精神的具體。忠誠、勇敢又靈巧的特點讓爵士成為了柯博文的首席副官。在大遷徙時期,爵士加入柯博文的行列上了方舟,而他樂觀的態度也成為了博派精神鼓舞的長久來源。身為一個地球文化愛好者,爵士毫不費力的把地球上的流行詞語加入了自己的個人用語中。爵士甚至還把他對音樂的熱愛變成了武器,給自己加了展開式的音響,一秒鐘最多可以製造一百個音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12254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變形金剛|Transformers|BotCon|Erector|Shockwave|Jazz|Grimlock|Waspinator

留言共 6 篇留言

貓女
好有趣的創作喔!(嗯....你說[之前]要翻譯是哪時候的事情啊?)[e24]

05-20 20:23

FABAIL
這不算創作吧,我只是把官方的介紹翻譯了一下。
那已經是超過一個月以前的事了…05-21 11:40
Oliver
\Jazz/\Jazz/\Jazz/\Jazz/\Jazz/\Jazz/\Jazz/\Jazz/\Jazz/\Jazz/\Jazz/\Jazz/

05-23 17:00

又酷又好笑
我前天晚上看完這篇的時候有想留言什麼,因為太晚就先去睡覺了。
結果到今天就忘記我當初想要講什麼了...
(我覺得震波的圖最帥,誠心[e16])

05-24 12:51

FABAIL
跟爵士有關嗎?
(因為多了那根管子,顆顆)05-25 09:20
卍爻乂闇魔陰帝乂爻卍
呃...第一名是誰啊?

08-01 09:55

FABAIL
胡蜂Waspinator…不過聽說Erector的提名影片是最精彩的。08-01 10:52
卍爻乂闇魔陰帝乂爻卍
沒想到是胡蜂啊...真令人意外...我以為不是鋼鎖就是震波、爵士耶...在我眼中連某隻名字有點猥褻的黃色TF都比胡蜂還有機率獲勝...(不過我也喜歡胡蜂啦)

08-18 22:00

FABAIL
也有可能是BW的粉絲全部都投票給BW的角色,所以才會連續兩年都是BW角色獲選。
但是Waspinator也滿好笑的。據說原本製作群打算讓他在連續幾次的遭遇後讓他發展成危險的角色,結果觀眾太喜歡看他被整,結果製作群只好讓他變成搞笑型的…
08-19 05:51
卍爻乂闇魔陰帝乂爻卍
去年的第一名是誰啊?

08-19 08:49

FABAIL
Dinobot.
http://tfwiki.net/w2/images2/3/3f/Dinobotbwx.jpg08-19 09: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flyai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大一結束囉(縮圖與內文無... 後一篇:Generations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來人R
來一起快樂畫圖喵 好缺人氣阿 想早日進階達人喵~ฅ(°ω°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