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北加州慶大法日 州府祝賀 民眾支持

作者:逍遙遊│2011-05-15 18:16:59│巴幣:0│人氣:166
【明慧網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五日】(明慧記者李若雲加州首府沙加緬度報導)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三日上午,加州首府沙加緬度風和日麗,一百多名法輪功學員身著黃色、藍色印有「法輪大法好」的上衣,在州政府大樓北面廣場的綠色草坪上,隨著舒緩的音樂正在演煉功法。在草坪側面,還設立「真善忍美展」,並由彩色氣球、橫幅和彩旗所點綴,整個廣場充滿祥和而喜慶的氣氛。

北加州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六十華誕

集體煉功

集體煉功
這一天正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六十華誕。十二年前,一九九二年的今天,李洪志先生在中國長春將法輪大法(亦稱:法輪功),這套性命雙修的功法傳出,修煉者以「真、善、忍」為指導原則,同時以煉習五套功法為輔助手段,按照宇宙演化原理修煉,使全世界上億人身心受益。
此次活動的負責人、加州首府西人法輪功學員羅麗表示:「今天,我們與全世界的大法弟子一起慶祝這個日子,並敬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壽辰快樂!同時,我們也呼籲所有善良的人們與我們一起制止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

飛天藝術學院加州分校的表演

飛天藝術學院加州分校的表演

天國樂團演奏
加州副州長褒獎法輪大法日

加州副州長的褒獎
當天,加州副州長紐森發來致信祝賀,褒獎法輪大法日。他在賀信中說:「本人謹代表加州政府,和各位共同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的修煉者遵循真、善、忍的宇宙真理修煉,並將生命致力於追求不屈的勇氣及和平的抗爭。我讚揚各位在州府全心全意投入慶祝的法輪大法日,活動圓滿成功。」
紐森並說:「恭賀二零一一年世界法輪大法日,也祝福大家在未來繼續歡慶法輪大法日。」
州眾議員代表:真善忍是全世界都需要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083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美國|加州|法輪功|法輪大法|真相|李洪志先生|李洪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40801uj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法國學員歡慶世界法輪大法... 後一篇:慶祝法輪大法日 波蘭人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