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達人專欄] 【RPG公會】白狼人的野望

作者:心魔│2011-05-12 20:10:31│巴幣:44│人氣:1469
 
  白狼人一族長年生活在冰雪的絕境中,少有人見過,他們平常以白狼的形態活動,也能變成半狼人,副作用是會有點失去理性。現在,一名白狼人漫步在前往阿斯嘉特的大道上,對這裡充滿了好奇。
 
  這名白狼人是家族裡的冒險家,面對那冰天雪地的家園,他有著更遠大的目標,為了達到那個目標,必須遠離家園,尋找各種族,而阿斯嘉特住著從世界各地而來的種族,是世上最混雜的種族聚居地,因此他來到此尋找那遠大的目標──建立各種族齊聚一堂的後宮。
 
  雖然來到阿斯嘉特的一路上常遭到路人莫名的注視,他依然堅持自我,以狼的姿態大步走在人造的道路上。當他來到阿斯嘉特城,漫無目的亂晃了一陣,在這大城裡走了許久,才找到一間提供旅者小憩的地方,他用頭頂開門,走入一間名叫「彎刀酒館」的小酒館。
 
  預想中的驚恐及尖叫並沒有發生,酒館裡的客人看到一隻白色的狼進門,大部分只是瞥了他一眼,便繼續喝著自己的酒。
 
  不愧是融合了各種族的地方。白狼人在心裡讚了一聲,為了喝酒與交流的方便,他變身成了半狼人,找了個空位坐下。
 
  「你是新來的對吧?」一名牧師裝扮的年輕人湊到他身旁問道:「想不想接受神的恩典呢?」
 
  神經病,這是白狼人的第一個想法,但是以率直著名的白狼人一族竟然沒有馬上脫口而出,這點讓他自己也有點嚇到了,也許是剛到新環境造成的吧。雖然沒有說得那麼直接,不過他以另一種方式回答那個可疑的牧師:「我對男人沒興趣。」
 
  「話可不能這麼說啊。」牧師向老闆要了二杯名為閃電之果的酒,氣憤得對他說:「最近我被一個瘋狂的修女纏上了,你說牧師在酒館喝酒有什麼問題?每次被她抓到那可真是場悲劇啊,持續不斷的聖人模式說教,誰受得了呢。所以說啊,你這樣對男人產生偏見可是不行的啊。」
 
  牧師苦口婆心外加一點私人的抱怨,希望能感化白狼人,讓他知道所謂的男女平等。但是白狼人一句都沒聽進去,反而轉頭對他放出豪言壯語:「我可是要在阿斯嘉特建立使上最大後宮的狼人,沒多餘的心力可以放在男人身上。」
 
  「噗!」聽到這話,牧師忍不住將喝到一半的酒噴了出來,他瞪大眼睛看著狼人,滿臉不可思議的表情。
 
  白狼人見對方反應這麼大,開始得意了起來,看來對方被這遠大的目標嚇傻了吧。
 
  「這、這樣啊,那你可要好好加油啊。」也許是錯覺,牧師的嘴角似乎在抽動,不過白狼人並不了解其中的含意。牧師說完站起身,打算離去。
 
  「抓到你了。」就在這時,一道好聽的女聲說道,一隻纖細的小手搭上了牧師的肩膀。
 
  牧師的臉色瞬變,他機械式的回過頭,然後尷尬的笑了笑,無奈道:「怎麼又是妳……」
 
  白狼人順著牧師的視線看去,站在那的是一名有著粉紅色頭髮與粉色雙瞳,粉紅色的禮帽用黑絲帶綁了起來並結出一個漂亮蝴蝶結的少女,這名身穿修女服,提著一個大包包的少女是如此美麗,那是整天與冰雪為伍的聚落中不曾見過的容顏。
 
  「來,跟我一起回大教堂吧。」修女微笑對牧師說道,即使她的手緊緊的抓著牧師的肩膀,絲毫無損她所表現出的高雅氣質。
 
  「吼喔!」白狼人激動的站起身,來勢淘淘的面對修女。
 
  「你……你有什麼事嗎?」修女看到狼人突然的舉動,顯得有些不知所措。
 
  「就是妳了,當我的後宮吧。」白狼人在酒館大聲的宣言,使得坐在遠處的許多人都紛紛轉頭觀看這裡的情形。
 
  「你腦子沒問題吧,這種瘋狂修女你也要……」牧師的話沒有持續下去,因為他被修女憤怒的鐵拳擊中後腦,蹲在一旁痛得說不出話。
 
  修女的表情就像在傳道般莊嚴──包括揍牧師那一拳時──她用祥和的口吻緩緩對白狼人說:「不好意思,修女是不會隨意戀愛的,我們早已將身心奉獻給了神明。」
 
  白狼人頓時大受打擊,原以為用自己在族人中都算頂尖的俊秀外表在外面一定吃得開,可竟然馬上就被打槍了,這簡直叫他無法置信。(率性的白狼人一族看順眼就直接表白。)
 
  他仔細想了想,阿斯嘉特人這麼多,這只不過是達成後宮之路上的小失誤罷了,其實沒什麼好值得困擾的。於是他振作精神,環視了一下酒館裡的客人,馬上轉移目標,這次他走到一名頭戴安全帽,黑髮白膚的小女孩面前,稍做打量後說道:「要來做我的後宮嗎?」
 
  小女孩一臉驚恐,她拼命搖頭,慌亂之極。
 
  看到如此白狼人也只有放棄,轉而向坐在旁邊,身穿幻魔師衣服,擁有一頭粉紅色長髮的人搭訕,按照貫例,他問道:「美麗的小姐,妳願意做我的後宮嗎?」
 
  只見「少女」漲紅了臉,看不出是憤怒還是害羞,她遲疑了片刻才回答:「笨蛋,我是男生……」
 
  白狼人大受打擊,他開始覺得也許自己的審美觀與外界是不是有點隔閡了。
 
  他轉頭再次找起目標,這次他看到同樣有著獸族特徵的妖狐,但才剛注意到她,對方就拋了一個媚眼過來,驚得他後退了一步。
 
  與他的驚訝相反,妖狐反而露出燦爛的笑容,一步三搖的朝他走近,天生的媚態使白狼人幾乎不敢直視。(白狼人變狼人狀態時較難控制理智。)
 
  「哈囉,這位帥哥。」妖狐朝他拋出個極度誘人的飛吻,她一字一字嬌柔道:「在、找、後、宮、嗎?」
 
  「不、不是,那只是開玩笑而已。」白狼人感到頭腦發燙,幾乎無法思考,眼下他只想逃離這個妖狐。
 
  「真的沒有嗎?」妖狐用手指劃過他的胸膛,嬌笑道。
 
  這麼無畏的女性在封閉的家鄉根本沒有見過,他感到自己根本無法面對這種情況,於是驚叫道:「啊,我突然想到有件急事。」然後變身成狼一溜煙的跑掉。此時,身後妖狐的笑聲顯得格外的刺耳。
 
  無良牧師摸了摸還在痛的後腦,無奈道:「這種程度就想開後宮,他還得去練個百八十年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056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心魔|以上純屬虛構|阿斯嘉特|RPG公會

留言共 11 篇留言

六道紳士
蓮!!!生日快樂!!!!

05-12 20:29

心魔
[e24]05-13 13:56
ホロ控
蓮這個嫩嫩
果然還是人狼威多了

05-12 20:43

心魔
差不多吧..05-13 13:56
蜂蜜蔓越莓
噓[e12]

05-12 20:45

心魔
[e35]05-13 13:56
瀨田小光
哈哈

05-12 20:51

心魔
[e24]05-13 13:57
VV
我...我只是剛好遇到天敵而已
絕對不是因為不知所措才逃跑的哦!

05-12 21:00

心魔
蓮傲嬌了嗎?05-13 13:57
憂晞
小冷大魔王

05-12 21:15

心魔
[e21]05-13 13:57
飛鳥
可蓮

05-12 22:44

心魔
05-13 13:57

不愧是我的僕人~哼哈哈哈~

05-13 19:35

心魔
他不是被嚇跑了嗎?05-13 20:51
靜喵&戀戀&天貓
咩...
照大家的留言來看...
白狼人是就是"森の妖精"˙˙?
嘛....
找哪天可以有時間來全部看一遍
不然每天都半夜行事很傷身體(汗

05-14 02:35

心魔
是他沒錯05-14 19:50
アニエス
喀客

05-14 19:48

心魔
05-14 19:50
琴心劍魄
真的該修練再來

06-14 00:39

心魔
確實呢06-14 18: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blueking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RPG公... 後一篇:[達人專欄] 【RPG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孑孓:阿嬤么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