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感=亂言/完食]魔法少女小圓(一之二) (微捏版)

作者:Pxy│魔法少女 MADOKA★MAGICA│2011-05-11 23:48:39│巴幣:8│人氣:1491
[感=亂言/完食]魔法少女小圓(一之二) (微捏版)









-一個12集魔法少女小圓到底有什麼能為,讓那麼多ACG界友為之瘋狂?









我被打敗了,被四巨頭神卡組合徹底打翻十二回。每看一集就好像被打敗一次RZ

到底是我太久沒看動畫還是四巨頭組合造傳奇呢?我打算等看完第二輪再來驗證答。


那麼我還是從我看第一集開始說起

-第一集
開場就是懸疑懸疑懸疑。
雖然我有耳聞QB的事蹟,但實再看不出什麼端倪。
只能說開局的第一集我盡力從各方面來猜想劇情,但是事實證明後來全數都落空了(笑)
另外就是無ED的玩法我就知道這部應該是不拖時間騙錢,劇情滿到連ED都省了XD

-第二集
世界觀展開,某種程度上的鋪梗。
到第八集以前基本上都是在鋪梗,以讓後路爆雷美麗(無誤)
我這集一直在想焰醬的真身,但基本上我程度不如好些板上考據專家。直到爆梗之前我都沒猜中...

-第三集
「所謂真實,現在開始。」
雖然我認真了,算我又輸了
再說下去就算大捏了吧(?)
ED跑出來了居然是kalafina

-第四集
從這集以後我覺得在分鏡上有種空之境界的感覺,但又不全然是這樣
當然,隨著劇情溫度越來越高,四巨頭也可以無憂無慮的開始展現真本領了(笑)

-第五集
不出所料的一件事,出乎意料的N件事,我又輸了。

-第六集
爆梗的預兆,自此開始越來越讓人興奮了。
這時我在想QB是不是在叫這些小朋友打聖杯戰爭,而這集開始這個假設也開始炸裂了。

-第七集
黑化,虛淵本氣OPEN。 對我來說是這樣
劇情到這之前我都還覺得沒有想像中那麼黑,但這集讓我又輸了一番

-第八級
超展開,我的假設至此已經全滅了。
只能說虛淵鋪梗功力實在是厲害
至此的話 我大概只能給覺到悲劇的開端

-第九集
開始掀底牌了嗎 QB?
至此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千百個動友會有個共同獵殺目標了。
到現在 或說一直 我都覺得粉圓好可憐

-第十一集
因為某些意外讓我跳過第十集,後來我發現第十集是補完劇情,所以我第十一集接上來異常的順。
事實真相一個個暴露,最終結局即將來臨,我好像看到了粉圓的脂肪flag。
為此我放起了最經典的脂肪flag代表曲


-第十集
這集讓我懂了一個梗
也讓我對焰醬的感度上升三倍左右




-第十二集。Fin






-一個12集魔法少女小圓到底有什麼能為,讓那麼多ACG界友為之瘋狂?








輸了 完完全全輸了 輸到脫衣脫褲都不夠呀

看完這個劇終真的是讓我鼻酸。
明明以虛淵的角度來說是Happy Ending,但我還是覺得相當不甘,更該說是不捨吧?
故此,以第一次完食來說,我實在不知道該說好還是不好。這個結局我大概可以看個三四次,回味N百回。

當時我去看電影〈全面啟動〉的時候,我第一回看也只是覺得一頭霧水。直到看完第二次我才感受到這部作品的魅力所在。


所以我想先看完第二回之後,再來做一個真正的[完食感]


PS。
話說到底是這部後勁太強還是四巨頭神威,看完之後一整天都在重複回憶著這些記憶的碎片,不時都讓我覺得眼淚快掉下來了。
可是,我實在是不知道為什麼,奇哉。


本回就這樣完結
下回的話希望能夠得到我心中真正的答案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051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誌活動|被打敗了|打敗|擊敗|心得|ACG|小圓|魔法少女小圓|魔法少女 MADOKA★MAGICA|QB

留言共 5 篇留言

蒼月さん (停用中)
FATE出沒!?

Emiya那首耶~~~~

05-12 00:17

Pxy
又因為這樣我又輸了一次rz05-12 16:52
陳驀守
單就編劇「愛的戰士」虛淵玄來說,
他並不是「對抗的愛的戰士」,
而是為愛掙扎的戰士。

可以的話把這篇丟去哈啦版置頂的完結串,我想收精華。

05-12 01:09

Pxy
XD 不過收精華是讓我受寵若驚w05-12 16:53
揍揍
《炎子》第一章

圓可道 非常圓
......

05-12 19:04

Pxy
炎,各粉圓之控。05-12 19:46
emac
後勁之強,足以比哇沙米入口那種感覺…
我也是,從各種角度來說,都有不同看法…

但畢竟我們是觀眾,也是一般人,
沒辦法從魔法少女的角度去看。

所以會想要掉淚、甚麼好像真的都已經無所謂的感覺…五味雜陳起來。

呼,真的是會令人思考多多好多事情的結局呢

05-13 19:00

Pxy
不能同意您更多(淚05-17 17:33
l.f
.....11.12反倒是讓我放掉這部的原因說..這種不完整感實在很差
不過除了第3話有點新意..老實說還是很好猜後面
但是最後會只剩まどか存活的猜測錯掉了...雖然是猜劇情有改就是了
我最喜歡的相聲中的一段話...悲到底!這美感就出來了不是嗎?
遺憾的半調子.......

05-14 02:42

Pxy
我想在這裡我應該回不了太多東西 所以我想開另一篇文來回應您這段
05-17 17: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k135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感=亂言/完食]魔法少... 後一篇:[感=亂言/完食]魔法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