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5/9 真會「演」!美食全被吃光 狗兒苦臉悲鳴爆紅

作者:彼岸花盛開之夜│2011-05-09 17:58:41│巴幣:14│人氣:936
.................................................................................

出處

真會「演」!美食全被吃光 狗兒苦臉悲鳴爆紅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隻表情生動的狗名叫Clark Griswold,對著女主人不斷悲鳴哀求,既可愛又惹人憐。(圖/取自YouTube)


這隻表情生動的狗名叫Clark Griswold,對著主人不斷悲鳴哀求,主人上傳影片至YouTube,十多天來有3萬4千多人次點閱,成績還不錯;但是,有趣的來了,「Talking Animals」頻道把這段影片加了配音,使Clark Griswold的悲切更加「生動」,上傳才一星期,點閱人次就已經高達777萬!

先來看看「配音版」,片中「主人」對狗狗說,他打開冰箱找東西吃,狗狗緊張地追問,「是嗎?有什麼?」當「主人」津津有味地說他吃掉培根肉,狗狗慘叫悲鳴,「啊~~!!你開我玩笑!」「主人」斬釘截鐵說,「不,我沒開玩笑。」

「主人」繼續說吃了牛排,然後說還拿出雞肉和起司,狗狗聽得好焦急,皺著眉頭問,「怎樣怎樣?」「主人」竟說,「你猜怎樣?我把它給貓吃了!」狗狗大聲慘叫,「哇………!」這段影片「對嘴」對得極佳,評「喜歡」的就約有8.8萬人。




再來看看原始版,可以發現Clark Griswold原來就很「愛講」,一位網友指出,「我猜牠想出去散步。」真正的主人IcePrincessXXIV回應,「你猜對了!」





哈哈哈,配音版本我笑了
對嘴對得真好,真的就好像是那隻汪汪在講話一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031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聞|NOWnews|動物|可愛|今日新聞|寵物|汪汪||狗狗|

留言共 4 篇留言


真的很可愛呢~有種小孩子不甘心的哭聲

05-09 18:09

彼岸花盛開之夜
[e38]05-11 19:25
上媛祐香
他的臉好悲劇

05-10 19:57

彼岸花盛開之夜
呵呵05-11 19:26
邪魔外道
喊叫那一段根本是他在打哈欠吧...我看得出來,可是他為什麼那麼專心的在聽他主人講話?

05-21 22:30

彼岸花盛開之夜
可能很乖吧05-21 22:31
邪魔外道
結果看原版才知道,她是在很專注的跟他主人在申訴呀...叫他帶她出去散步[e12]

05-21 22:35

彼岸花盛開之夜
嗯嗯05-21 23: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moon52004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5/8 世界一初戀 第5... 後一篇:5/11 世界最大狗刷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