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獵人;獵,人。】庫洛洛˙魯西魯

作者:樹│2009-10-22 23:00:03│巴幣:0│人氣:1910
窩金,你聽到了嗎?
這是為你彈奏的安魂曲
 
那一幕,悲壯又悽涼,庫洛洛˙魯西魯站在殘壁前,居高臨風,孤傲的為窩金指揮他的安魂曲。
 
旅團大開殺戒,將一群緊守崗位的執勤人員無情秒殺,作為窩金陪葬品。
 
 
 
 
 
 
哼~老實說,庫洛洛的下場,我倒覺得未免也太便宜他了吧!
 
殺窩金的真兇,是鎖鏈手,要是有種,就直接找他開刀,殺那些力量不及你的無辜者,不過就是安慰自己的私心,能撫慰窩金的亡魂嗎?
 
你的恨,所失去的,就是當初付諸在他人身上的,要怨誰?要恨誰?
 
殺人者,人恆殺之,當下手奪人性命時,早該有此覺悟,秒殺無關者來陪葬,能得到什麼?不過就是招徠更多的怨恨,旅團若以自私來排名,想必團長一定穩居后冠,無人可及。
 
流星街的悲慘,所孕育的就是如你們的變態殺人狂呀~所謂的義氣,難道就是這樣嗎?
悲慘的不僅僅是身為流星街人的你們,還有走不出流星街宿命的你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82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Hunter x Hunter|獵人X 獵人|動漫心得|漫畫|富樫義博|HUNTERxHUNTER獵人|獵人|

留言共 7 篇留言

不營養大雞排-Snow
旅團我只喜歡西索~齁齁齁

10-23 13:02


我也是說~很絕妙的一個腳色。10-25 22:49
謝洛克
但是窩金應該是很高興才對, 團長是他的兄弟,
應該明白他最愛的就是破壞跟殺戮.
也算是鎮魂曲!!! ^__^

10-23 17:01


人都死了~哪還知道什麼呢?
不過或許以團長對窩金的了解程度,他認為這樣的方式才能告慰窩金在天之靈吧?10-25 22:49
月巴豆頁 楊伐善
我自己倒是寫一個關於酷拉皮卡的結局
我也有這麼想 壞人就是應該伏誅
獵人你快出新的啦
每次講到這個我都說不下去= =

10-23 17:01


沒錯!!!
真是欲哭無淚、欲言又止...10-25 23:15
貓肉J
這就是沒想過他人立場的想法
只想做對自己有利的事
不知道被鎖死後有沒有反省到
不過我想是沒有= =

10-24 08:48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倒是酷拉皮卡比較讓人不捨~10-25 22:48
BHM-Rock
我覺得有生之年應該是看不到獵人的結局了~XDD

10-25 01:12


不會的吧?
千面女郎都宣佈要完結了,獵人還是有機會的!!!10-25 22:47
k.a
所以劇中小傑質問庫洛洛的內容
庫洛洛也答不出來

冨樫大概也有想過這個問題
但是這樣帶有衝突的性格才讓庫洛洛人氣高漲吧
(雖然很帥可能也是原因)

01-01 04:09


這一段的問答很有意思~我想,不同時期的自己在看這一段時,或許也有不同解答吧?
最簡單的問題常牽扯著最複雜的情感,如果團長不那麼自私..也或許就是因為成長環境使然,才造就如此個性...但....太過縱情仇恨私慾,視人命如草芥...惡果不是自食那麼容易的~01-01 22:12
k.a
是啊 同意你的說法

01-03 08: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unnyasu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坎坷的滑鼠之路...... 後一篇:我很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