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Transformers: Prime 第十一集Speed Metal劇透+觀後感

作者:FABAIL│變形金剛│2011-04-11 08:29:05│巴幣:4│人氣:1636
在第十集Deus ex Machina中,有兩位新角色(其實嚴格來講只有一位)正式加入天王星的狂派陣營。他們分別是愛美的Knock Out和孔武有力的Breakdown。在第六集Maters and Students中,聲波逼天王星到宇宙中把性命垂危的密卡登帶回基地。而密卡登重傷難以修復,基地內又沒有醫護員,於是狂派士兵們投票決定要請「專家」來修復密卡登。因此,Knock Out和Breakdown這對美男與野獸被天王星召喚到狂派戰艦基地上,並被賦予修復密卡登的任務。

在第十集中,Knock Out以光亮搶眼的外表、性感的磁音、華麗的戰鬥方式和自我陶醉的愛車族態度吸引了成千上萬的死忠粉絲,儘管他還只是個新角色。而在第十一集中,他愛慕虛榮的個性又更明顯了。

第十一集一開始,Knock Out參加了非法的夜間賽車,而其中一名賽車手挑釁地在Knock Out的右車門上括出了個難看的刮痕,頓時讓他怒火中燒。所以當比賽才開始沒多久,KO馬上把那名賽車手撞下小懸崖,還丟下一句「你刮壞我的塗裝,我就毀了你的。」
當然啦,KO在沒有經過允許的狀況下離開崗位出外兜風,惹得天王星很不高興,認為KO是在挑戰他的權威。對此,KO回應說密卡登才是老大,而天王星也不甘示弱的酸回去,說基地上醫療服務品質低劣,醫生不盡職工作,密卡登很有可能會永遠無法復出。

看到這邊時,我覺得KO和天王星在某種程度上有些類似,他們兩個都很叛逆,喜歡為所欲為,又不把上級放在眼裡。另外,阿星非常在意他的頭銜,還命令所有的人都必須稱呼他為領主。當KO還是繼續稱呼他為指揮官時,阿星真是一肚子火。


兜風中的Knock Out。車牌號碼為JOFY 892。
希望Side Burn不在附近。

另一方面,傑克為了要贏取一名女同學的歡心而答應參加地下公路賽車。可想而知,雅希很乾脆的拒絕了,因為「濫用力量來達成個人目的」是不被允許的,而她之前已經為了他打破規則一次了。所以,傑克只好跟拉夫「借用」大黃蜂去參加比賽。

「拉夫,大黃蜂可不可以借我一下,一個小時就好。拜託啦。」

為什麼近代的大黃蜂一直有被物化的傾向…?=_="
在真人電影中的大黃蜂似乎也是被當成炫耀用的車子。如果他會講話,應該就不會有這種狀況了吧?我好想念G1時期可愛的大黃蜂…

於是呢,傑克和大黃蜂跑去參加賽車了,而很不巧的,KO也因為愛車的關係而參加了(他上次賽車的地方是在另外一個地區,背景的地理環境完全不一樣)。在起跑沒多久,KO立刻認出了大黃蜂,開始窮追不捨並拚命開火。為了要保護傑克,大黃蜂只能一直保持載具模式並想辦法甩開他,一邊呼叫基地請求支援。收到求救訊號的雅希為此非常不滿,但還是帶著鐵漢去助陣。

「不要出手攻擊,你現在的首要目的是保護傑克安全。…直到我到達教訓他為止。」

在這邊就可以看出來,雅希已經開始喜歡上傑克了。之前不僅對他耐心的說教,現在又因為他讓自己陷入危險而生氣,表現得像個大姊姊一樣。角色發展大好!


雅希怒顏。

大黃蜂暫時躲避了KO的追擊,可是偏偏傑克的小白對手就在這時跑出來嗆他,要他有種就乖乖把跑道跑完,不要磨磨蹭蹭開開停停的。小白對手的車燈引起了KO的注意,因此KO錯把小白當成大黃蜂的人類夥伴,把他給電昏並挾持走了。


挑戰傑克的小白。

當KO跑遠後,雅希和鐵漢到達現場和大黃蜂會合,四人的目標也被改成拯救無辜的小白。他們在某個工廠空地追上了KO,卻遭到Breakdown埋伏。大黃蜂和鐵漢留下來和Breakdown戰鬥,雅希則繼續追趕KO。

KO先生決定落跑並不是因為打不過博派,而是為了不想再繼續給身上添刮痕。在這點上,他跟G1的Tracks很類似。Tracks也是一名相當能幹的戰士,可是卻常常因為怕塗裝被刮到或撞出凹痕而拒絕戰鬥。很有趣的是,KO的好夥伴Breakdown長得跟G1 Tracks有點像,兩個都是藍色身體、白色頭盔和紅色臉蛋。而他們兩個最大的差別就是體型和載具模式了。Breakdown體型相當龐大,Tracks則是中等身材。


Breakdown。


如果柯博文這樣對我皺眉頭的話,我大概會一輩子走不出這個陰影。

很不幸的,接到消息到場支援的柯博文把KO的車門扯下,把乘客坐上的小白救出。儘管KO並沒有受什麼傷,可是卻非常憤怒,還大吼「你知不知道要換一個新的有多難?!」
這是上次你搭訕柯博文的教訓。(被電死)
看來這位帥哥愛美的程度可能比Sunstreaker和Tracks還高唷。連身上一個小刮痕他都無法容忍,掉一個車門更是奇恥大辱。
當KO和Breakdown回到基地時,天王星因為KO又再度擅自離開基地而氣得全身發抖。KO坦承他已經記取教訓且付出代價了,可是當他又叫阿星指揮官,而不是天王星大帝時,阿星決定要給KO十分殘酷的處罰…用尖尖的爪子刮爛他的塗裝。
「不—!不要碰我的塗裝!什麼都好,不要碰我的塗裝啊!不要啊啊啊啊啊———!」
這個天王星真夠狠毒。
可憐的KO先生從此以後大概會十分仇視天王星了。

天王星的恐怖尖爪。


這集的人類戲份比平常稍微多了一點,劇情也不是非常傑出。TF被當成小孩子競速的工具,害我有點小失望。不過即使博派TF被稍微物化,角色個性展現也沒有少。
戰鬥的部份我有點小抱怨。就是啊…為什麼TF們的雷射槍都感覺有點弱?被打到的人都沒怎麼受傷,甚至連地板、牆壁等被打到的地方也似乎都完好如初。難道說,他們的槍引起的不是物理性傷害嗎?這點我真的搞不清楚。不知道以後會不會解釋。
再來有點可惜的是,飛輪沒有出場…
想來想去,這集的主角其實應該是KO才對。他實在是太帥了!儘管他這集沒什麼好下場。不過可以肯定的是,他還會再繼續出現,不會像Skyquake和Makeshift一樣,才出場一集就死掉。
「我不只是台汽車,更是個汽車愛好者。」
真希望Hasbro會做他的玩具…這樣我就可以整天對他流口水了!(被電死)

帥帥的KO。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796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變形金剛|Knock Out|Transformers: Prime|Breakdown|Starscream|Bumblebee|Arcee|Bulkhead|Optimus Prime|Megatron

留言共 8 篇留言

貓女
這位新腳色我還滿喜的
很有趣![e30]

04-12 09:11

貓女
少打字+打錯字 [角色] [喜歡]

04-12 09:12

貓女
天王星還滿狠毒啊
若能聽到KO的聲音是怎樣,我大概能想像他被阿星刮塗裝時的慘叫

04-12 09:17

FABAIL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LTCOoqx2SQ04-12 09:45
貓女
你想現在YouTube上會有之前三集的後續影片嗎?
因為...之前在那有看到三集的影片,既然有出到11集 我想應該還有其他的集數

還有 謝謝你的提供[e30]

04-19 20:04

FABAIL
之前的集數在YT上都已經有了,不過有機會的話我都是看電視播的。現在已經有第十二集囉。04-20 02:19
貓女
阿星的爪子好炫喔(儘管很銳利)
不得不承認,KO滿帥的 > <

04-26 08:31

貓女
好帥喔~~~~~~~~~~~~~~~~~~~~€

04-26 21:34

煦天熾雪
剛剛看完這集,我臉上直冒三條線...KO如果是在真人版電影,他不就
不用打架了= =

看完這集,大家犯錯不想讓文哥知道,就可以了解為何之後傑克的媽媽
會被他煞到XDDD

08-08 18:05

FABAIL
在第二十一集中,鐵漢在KO胸前塗鴉,結果KO氣得想把他大缷八塊…看來要讓KO戰力全開的方法就是用毀容來激怒他?
不過話又說回來,KO是個醫生,理應乖乖的待在基地內?

孩子難管,能讓孩子敬畏的人一定是好人啊![e7]

08-09 02:20
煦天熾雪
還有,被文哥那樣皺著眉頭看,就算他不生氣我也會皮皮搓(抖)

08-08 18:14

FABAIL
我也會…08-09 02: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flyai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unstreaker... 後一篇:Erector進入決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