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強悍女主角

作者:迫水未來│2011-03-30 20:56:11│巴幣:0│人氣:1071
這次的主題是"強悍的女主角"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類型的呢!
以下我就列出幾位
 
首先當然是"旋風管家"中的白皇學院生徒會長桂雛菊(桂ヒナギク)
 
用一個字形容,就是"萌"
用一句會長大人自己曾說過的話就可以說明會長大人的為人
"我是白皇學院生徒會長桂雛菊,不管是什麼比賽我都會贏!"
雛菊太棒了,再貼一張
 
既然都說雛菊了
那麼也來說理事長大人吧!
天王州雅典娜(天王州アテナ)
"旋風管家"中最完美的人物
外表外貌身材頭腦劍術等等想的到想不到的都很完美(順帶一提,呆毛還可以刺人)
可惜遇上綾崎颯這個木頭
接下來
我個人最近才接觸但也非常喜歡的篠之之箒(篠ノ之箒),出自今年一月動畫化的IS
馬尾,傲嬌,美麗又堅強,怎能不讓人喜歡呢?
 
既然說了以上三位傲嬌的ACG女主角
也讓人想順便說一夏特攝的
雖然可能不是"傲嬌"的那種強悍
不過"強悍"也可以解釋成"堅強"吧?
首先放上假面騎士響鬼的天美晶(天美あきら)

嚴以律己的鬼的弟子
曾經罵過沒是跑到現場妨礙任務的主角明日夢
她的人氣一直到今天都很高
既然小晶都貼了
令人忍不住想貼同樣在響鬼中登場的明日夢的青梅竹馬持田瞳(持田ひとみ)

以上兩位可說是我在特攝中最喜歡的兩個女角色
自漫畫改編也曾改編為動畫的麥穗星之夢的鴨川明日美(鴨川アスミ)
為了達成成為太空人的夢想而進入國立東京宇宙學校
並且克服了種種困難
 
說到後面好像越來越離題了
不過腦海中還是浮現好幾位穿著學生制服的堅強女主角的樣貌(再怎麼說我都是制服控)
還事先說到這裡吧!
最後貼上一張當年戶田惠梨香再"改造野豬妹"中登場的上原的照片,也算是一位堅強的的人吧!
最近在看"教我重要的一切"(劇中登場的學校制服水準很高),嗯,我還是比較喜歡年輕時的戶田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697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誌活動|強悍女主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mpsedu53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箒的某一天(二)... 後一篇:[同人短篇]箒的某一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