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妖精大戰爭,新增加的攻略

作者:別再鬧了,戰人先生│2011-03-13 22:05:27│巴幣:2│人氣:510
舊版攻略

新影片連結,這次收到了慧星符和終符


再提供一下新的攻略好了


道中2-刀劍雨

有一個打法可以提高生存率,搞不好還可以不用到炸彈。

刀子出來時,不要馬上放冰塊(除非你冰塊指數高),而是趕快往另一邊移動,並持續射擊。移動到牆壁附近時,才可以放冰塊(60%以上了)。

會無法通過這裡的原因,大概是過度害怕刀子吧?不要看到刀子就馬上放冰塊,到最後會被刀劍雨給逼到死角。而且不要只想著用碎冰打倒敵人,用射擊打倒敵人是必要的。




道中2-亂數彈

比起被逼到牆角後才放冰塊,不如在中間放冰塊更好。放冰塊後,快速移往牆壁,再快速移回中間,這樣似乎比較安全。





魔理沙-測試使魔

和第一次不同,我已經得心應手了。

魔理沙放出使魔時,把使魔引到左下角,接著集氣並逆時針移動到畫面中間(不要在魔理沙下方,會被激光照到)。紅星空隙請自行去抓,有規律的。
                         ↓   
魔理沙放出藍星時,就放出冰塊冰住所有星星(要70%以上才安全)。接著就回到下方,順時針或逆時針皆可,只要掌握紅星空隙就好。
                         ↓
魔理沙會收回使魔,此時就拼命射擊來增加冰凍指數,魔理沙要放出藍星時就放出冰塊冰住彈幕。(70%以上就不會有事)
                         ↓
魔理沙再度放出使魔,先把使魔引到左下角,再重覆以上動作。





魔理沙-偽魔砲

如果冰塊只拿來對付激光的話,未免太可惜。

影片中有新的打法,在激光要放出來的前幾秒,就可以放冰塊了(通常是100%)。這麼做可凍住不少星星,而且碎冰還能傷到魔理沙,加快收符速度。

在激光要掃到你之前再度放出冰塊,即使只有30%也沒關係,能擋住幾秒的激光也好。這個攻略需要一些唯妙的時間差,看影片自行掌控並多多練習吧。






魔理沙-偽慧星

星條出來時,其實不用急著去冰它,等它收縮後再冰起來也可以。

收符的重點在於,冰凍時機和擦彈時機要抓準,而且不能太心急或太害怕,不然會被她撞死,這點也只能多多練習。

因為你可以誘導魔理沙(例如讓她在牆壁附近移動、橫向移動)。只要誘導的好,放出來的星星數是可以減少的,而且你還有冰塊可用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55976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妖精大戰爭 ~ 東方三月精|東方Project 系列

留言共 3 篇留言

白鳥麗次
玩完眼睛都花了

03-13 22:16

別再鬧了,戰人先生
這款需要的彈幕能力較低03-13 22:17
金精-妹控無雙
子彈飛 眼睛殘

03-13 22:52

別再鬧了,戰人先生
冰塊來幫你冰住大量子彈[e12]03-13 22:52
任孤行
雷電!

03-14 00:14

別再鬧了,戰人先生
這比雷電有特色多了03-14 00: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12358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愛麗絲】美麗的轉學生,... 後一篇:【雫】做這種色色的事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