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FLAG】此題無解(劇透:魔法少女小圓 10 話)

作者:Rinya│魔法少女 MADOKA★MAGICA│2011-03-11 22:03:34│巴幣:2│人氣:1505

嗯 …… 魔法少女虛淵(?)十話看完後,我感到非常鬱卒。
雖然手持紅藍股在這話噴得七零八落,但是有買幾張的黑毛股在狂飆。
不過,雖然黑毛股在飆漲,但我卻感到非常想哭啊!

根據一至十話,得知以下幾點:


00.
(重要)小焰是決定劇情走向的主要角色。

01. (共通)魔女之夜必須組隊才能攻略

02.
(共通)淫獸必定會跟粉圓接觸;且不論怎樣殺害淫獸,牠都會重生。

03. (共通)小焰放時間倒轉,最多只能轉到 16 號那天

04.
(共通)小焰在 25 號當天會轉進粉圓的學校

05.
(共通)如果在這八天的空檔期內沒有跟粉圓接觸,粉圓就會簽下去
      > 正確來說應該是 18 號之前,因為粉圓在 25 號那天說是上個星期簽的。

06.
(共通)由於無法回到 16 號之前,所以學姐確定已經簽下去;杏子無從得知,但應該也簽了

07.
(共通)粉圓只要遇到學姐或淫獸,就有很大機率簽下去

08.
(共通)只要粉圓在不知情的狀況進入魔女結界,藍毛也會跟著進入;並且會跟魔法少女或QB接觸
      > 沒接觸的話粉圓會掛掉。

09.
(共通)上條君因為事故在住院,藍毛跟綠毛都喜歡他

10.
(共通)上條君只要出院,就會被綠毛 NTR

11.
(共通)如果藍毛在 VS夏洛特之前沒有簽,學姐就會領便當
      > 有坦表示安定。

12.
(共通)如果藍毛簽下去,上條君就會出院

13.
(共通)如果藍毛沒有簽,就不會觸發杏子加入隊伍的事件
      > 不論學姐有無死亡,都不影響杏子出場(Loop3、5)
      > 不論粉圓有沒有簽,都不影響杏子出場(Loop1、2、3、4、5)
      > 只要藍毛有簽,杏子就絕對會出場(Loop3、5)。

14.
(共通)如果上條君被NTR,藍毛就會開始慢慢壞掉。

15.
(Loop5)如果藍毛壞掉時學姐已經掛了,杏子就會跟她殉情。
       > 學姐沒掛會進入 17 號事件。

16. (Loop3)如果藍毛壞掉時粉圓已經簽了,粉圓會學到「街舞閃車輪」技能。

17. (Loop3)如果學姐知道魔法少女與靈核的真相,就會壞掉。

18.
(Loop3)如果觸發第 17 號事件,杏子跟學姐就會殉職。
       > 學姐TK杏子,粉圓TK學姐。

19. (Loop4)如果想單刷魔女之夜,粉圓一樣會簽下去。

20.
(Loop4)如果讓粉圓SOLO魔女之夜,就會進入 BadEND
       > MP耗盡

21.
(共通)想組團刷魔女之夜,必須要有一個坦(紅或藍,且必須簽)、並且 MP 必須補滿。
      > (Loop2)事實證明雙遠程+控場,最後會滅團。

22. (共通)GoodEND 的前置是必須將魔女之夜攻略完成。

23. (共通)GoodEND 的條件是粉圓跟小焰必須存活,且粉圓不能簽下去。

24. (重要)如果無法達到 GoodEND,就會強制讀取存檔,回到 16 號重新攻略。


根據以上條件,求:如何進入 GoodEND。

以我的腦袋來說、加上現成劇情來看的話,這題根本是無解嘛!
還小焰一個公道、讓QB受到制裁啊!!



話說,在讀取存檔的時候看到這句,我亂感動一把的 ……


(還有哪些條件漏掉的嗎,一時要想真的想不起來耶 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540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少女 MADOKA★MAGICA||虛淵|QB|轟姆拉醬|小圓|杏子|沙耶加|學姐|Rinya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z445566z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萬物有心皆可萌】INC... 後一篇:【簡介】每一輪的魔法少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來看看~~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