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大破的友情熱血推薦~蛙可本誕生啦!

作者:大破│2011-03-04 22:27:27│巴幣:2│人氣:564
最近大破一直在做工商服務XD

不過要讓大破能夠幫他工商服務,
除了交情之外,更重要的是內容一定要好,
而且是要原創!

本次大破這邊推薦的,
可以說是台灣漫畫專賣店的首度創舉!
如果常跑日本的動漫畫專賣店,應該都會知道─

Animate有anime店長
GAMERS有DiGiChart
虎穴有虎娘

那……台灣有什麼呢?
別再羨慕人家店家有吉祥物了!

台灣的蛙蛙書店也有創造了屬於自己的吉祥角色

蛙可!

除了蛙可之外,
還有在蛙可身邊的好碰……不是,是好朋友們!
都會在蛙蛙書店的部落格中與大家相見~

而現在蛙可也出本囉!
收錄蛙可的所有彩稿與相關設定的蛙可本,
目前正在蛙蛙書店熱賣中~

每本150元,購買還會贈送蛙可四格漫畫的幸運書籤(一包6張)
喜歡去蛙蛙書店,和大破是好碰……不是,是好朋友的大家~
也請大家支持一下這本原創本喔!

因為數量有限,採限量製作,賣完肯定不會再版的說XD
只有在蛙蛙書店才有賣喔!(這不是廢話嗎?)

●蛙可的設定是由同人界大手的SANA所擔當設計,這次的蛙可本可說是集合蛙可設定的小全集!

●蛙可本中裡面收錄了蛙可的相關設定,從正常身材到Q版皆有。此外還收錄了蛙可好朋友們的其他圖樣喔。

   
●這張圖大破很有印象XD,現在很多外國作家(還包含夏達老師)來台時,都會指名要來逛蛙蛙書店(已經遠近馳名了XD),上次井上老師來台時,蛙蛙書店特別請蛙可COSPLAY《笨蛋,測驗,召喚獸》的瑞希,並且繪製了這張圖送給老師!

蛙可目前還有粉絲頁
每天都會刊登當天生日的動漫相關角色或老師的資訊
想要看到最新動漫畫資訊的漫迷,
也可以加入蛙可的粉絲頁喔!

除了蛙蛙書店外,台灣的每一個動漫畫店家都很努力的營造出自己的特色!
漫迷們可以參考一下大破說了算部落格右手邊的BANNER連結,
參觀一下不同店家的部落格或是官方網站喔!


附帶一提,去蛙蛙書店的時候,請千萬千萬千萬不要問櫃台:

「蛙可到底是哪一個漂亮的店員?」

這是禁句……

上次問的那個人已經消失在遙遠的宇宙盡頭了(遠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484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尖端|大破|蛙蛙書店|蛙可|笨蛋測驗召喚獸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yopo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燃燒吧~鋼彈!RG 鋼彈... 後一篇:從天而降......《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