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鐵三角 ATH-PRO500監聽耳機開箱!

作者:小林ひろし│2011-03-03 13:50:03│巴幣:0│人氣:1284
跟以前一樣不專業的網誌好讀版:http://clusade1024.pixnet.net/blog/post/27358413

買音效卡的預算轉變成了買耳機的預算之後,研究了好一陣子,原本是從SQ5、SJ55、XS5以及WS50在挑。前幾天有先去鐵三角的台北展售中心稍微試聽了前面幾支,SJ55的音色整個無法讓我滿意;SQ5音色雖然不錯,但是低音量不足所以淘汰;XS5音色沒有特別出色、外型塑膠感也很重所以不考慮。

今晚到品嘉,一開始就請老闆拿WS50來試聽,不過老闆又另外推薦了PRO500給我,讓我比較兩者差異,結果發現兩者音色真的差異很大。WS50感覺聲音變質很嚴重,樂器的聲音聽起來都很怪,而PRO500則表現的較接近真實情形,音場也較有空間感,於是就決定帶PRO500回家啦!

開箱正文開始:

咦?為什麼袋子扁扁的呢?因為PRO500盒子太大啦!老闆是拿DENON的袋子給我裝,這個鐵三角的袋子是跟老闆要來作紀念的XD


鐵三角的袋子以及本篇的主角 ATH-PRO500


盒子上的型號驗明正身


PRO500的一些特色說明(監聽耳機、機構與規格說明)


盒內含有耳機一支、收納袋一個以及保證書跟說明書


6.3mm轉接頭 (可以轉開拿掉,原本的接頭是3.5mm的鍍金接頭)


收納袋獨照,質感還不錯,不過我應該不太會用到


收納袋上鐵三角的LOGO特寫


耳罩特寫


上面有型號


標榜監聽耳機


鐵三角大大的LOGO之後會頂在頭上


金屬架構,感覺會蠻耐用的


耳罩內側特寫


使用心得:

訊源為主機板(ASUS M4A785TD-V EVO)內建音效晶片VIA VT1708S,以及偶爾使用的SONY WALKMAN A726。

初步試聽曲目有「Crysis 2 OST - sos new york」、「Suiten fur Violoncello solo Nr.1 G-dur, BWV.1007 1.Vorspier」、「The Rock OST - The Chase」、「Kalafina Red Moon Album」、「長榮交響樂團音樂會菁華 - 柴可夫斯基1812序曲」。

交響樂聽起來空間感不錯,高中低頻表現也都很好,相較於之前考慮的2~3k價位的那些耳機,真的算是躍上了另一個層級的音色。我特別注意了一下大提琴的音色表現,低音的部分呢,量有到位、彈性也很令我滿意。之前用SONY的MDR-EX082,低音聽起來隆隆隆的,量雖然多但是卻沒有質感。而鐵三角出名的女毒特色這支耳機也是聽得出來,不過我個人對女毒沒有特別喜好,所以我對這方面沒有特別的感受。

因為耳機還沒有RUN開,所以表現應該還有進步的空間。希望RUN開之後聲音可以更明亮一點、音場更開闊一點。以上為本次購入ATH-PRO500的開箱文,謝謝您的收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474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鐵三角|ATH-PRO500|監聽耳機|耳罩式耳機|交響樂|古典|流行|女毒|OST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omelo16816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遲來的MSI N560G... 後一篇:爬出坑口之前又跌一跤.....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一切都是詛咒 我們都沒有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