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如何開始:半獸人&地精

作者:阪本清十郎│戰鎚 Online│2011-02-25 05:27:00│巴幣:4│人氣:1648
誰是半獸人&地精?
半獸人&地精是野蠻、狡猾的種族,他們唯一的生存目標就是燒殺擄掠。對半獸人來說,沒有任何事情比戰鬥還要來得有趣,並且很少有半獸人可以在同一個地方定居,四處征戰才是他們的本性。半獸人並不像人類或是精靈那樣,有固定的領土或是疆域,唯有戰場是他們唯一的歸宿,也只有戰場能夠滿足他們心中對戰鬥的那份渴望。

半獸人是天性殘暴的種族;身材與壯碩的人類相當並且在各地區都有他們的族群。他們有著堅硬的頭蓋骨,不過大腦似乎沒那麼發達,最重要的是他們熱愛戰鬥。而他們身材矮小的弟兄-地精,則是較為膽小的生物,他們偏好使用狡猾的詭計以及難以預防的暗殺去對付他們的敵人。

通常這些綠皮生物都忙著跟自己的同類爭吵與戰鬥,但是當他們團結在一名強大的領導者-通常是最大最強的半獸人-之下時,他們就成為了Waaagh!而Waaagh!是侵略、是遷移、是難以阻擋的綠色狂潮,他們會將阻擋在前的任何事物摧毀殆盡。



半獸人&地精的軍隊該怎麼玩?
一個半獸人&地精的軍隊可以包含很多不同種類的部隊,不光是這些綠色生物有許多不同種類,還有許多怪物級的生物,像是食人妖巨人以及大型蜘蛛。你可以建立一個由菁英所組成的半獸人猛攻型軍隊,或是數之不盡的地精大軍,當然也可以選擇讓他們攜手合作。

殘虐軍勢
一個混合半獸人與地精的軍隊是最具有彈性的組合,你可以結合他們的各項優勢讓你的軍隊更加強大。黑獸人具有堅韌且難以擊倒的體魄,可以有效地成為你軍隊的防衛中心。黑夜地精與他們自豪的鏈球怪則可以加強你的側翼防衛,而野豬騎兵則能夠快速地突擊敵軍側翼、戰爭機械或是與其他部隊夾擊敵軍。巨人跟俯衝者砲台不但有趣並且還有著強勁的碰壞力。半獸人與地精的軍隊最強的地方就在於永無止盡的人海-他們可不是謹慎攻擊的類型。

狡詐地精
儘管他們不是力量強大的部隊,但是地精的優勢就在於便宜的分數,這使得他們可以在數量上壓倒對手。而地精軍隊的骨幹則是由地精與黑夜地精所組成,提供了各種稀奇古怪的戰爭機器。鏈球怪,配備著以長鏈條連結著的大鐵球,以強烈的回轉摧毀敵方的騎兵部隊,而地精弩炮則能夠讓你輕鬆地解決敵方的怪獸。而俯衝者砲台與嘍囉戰車的不可預測性更是讓你的敵手心驚膽跳。

軍隊基礎
作為一名半獸人與地精的將軍,你麾下有著戰鎚世界中最多樣化的部隊以及英雄。接下來介紹的是一些關鍵單位,再搭配幾位英雄便成為你的綠皮大軍。
半獸人戰士
有著堅硬的頭骨跟不成比例的小腦袋,半獸人有著強健的骨骼、肌肉以及一顆嗜血之心,雖然身材不是十分高大,但卻比一般人類還要壯碩。而所謂的綠皮大軍,指的就是一群又一群的半獸人戰士。


黑夜地精
黑夜地精是在綠皮軍隊中最常見到的部隊之一。他們有著十分喜感的綠色笑臉,全身覆以黑色長袍,在一整片的綠色狂潮中,他們的存在顯得十分鮮明,並且也是不容小覷的部隊。


野豬騎兵
半獸人從未真正訓練過一頭戰豬,他們只是學習如何好好的駕馭。這些壞脾氣的戰豬讓他們的騎手能夠施展出如同雷霆一般地攻勢。許多敵人就此喪生在野豬騎兵的長矛之下,而即使僥倖躲過長矛的攻擊,也多半會死在這些嗜血戰豬的獠牙突刺。


黑獸人
黑獸人是半獸人中最大也最強壯的一支,這些黑綠色皮膚的獸人對於戰爭是非常嚴肅的,並且十分看不起其他那些亂哄哄的傢伙。黑獸人穿著十分厚重的盔甲,在綠皮大軍中是非常值得信賴的防禦陣線。


食人妖
當綠皮大軍要進行作戰前,他們總是會聯合其他大型生物一同作戰,像是食人妖。巨大,聞起來很臭或是而且很笨。但是要真正對食人妖造成傷害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河流食人妖是最臭並且很笨的種類,但也因此讓人在作戰中難以專注。


巨人
非常巨大並且比任何一個半獸人都還來得顯眼,巨人對綠皮來說就像是他們的神-葛克-在這世間的代言人。巨人非常樂於加入綠皮們的戰爭,揮舞著巨大木棒或是任何又大又堅硬的東西去橫掃敵軍。巨人是少數戰鎚世界裡的大型模型之一,非常適合成為你綠皮大軍的攻擊先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423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戰鎚 Online

留言共 1 篇留言

一個DOW迷
但是要組成那樣的軍隊..
口袋似乎要夠深阿QQ

09-28 08: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waterlin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桌遊]口袋戰爭開箱心得... 後一篇:AoS壞月族鬼靈精(M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