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AMD Catalyst™ 11.2 發表!

作者:小林ひろし│2011-02-16 12:28:06│巴幣:0│人氣:431
依照慣例,這個月AMD也推出了新的人品測試驅動程式,發布日期是美國時間二月十五日。


這次的驅動包含以下軟體:
AMD 驅動程式版本 8.821
HydraVision™ for Windows XP, Windows Vista and Windows 7
南橋 / IXP 驅動程式
AMD Catalyst™ Control Center version 8.821


本次版本的Catalyst Control Center包含下列新特點:

Catalyst AI紋理過濾更新
限制三線性各向異性紋理過濾,以周圍mipmap等級轉換,而在其他地方做雙線性各向異性過濾。這種優化提供了一種提高過濾性能沒有明顯影響圖像質量。
性能設置已被更新,以解決尖銳的預設品質設定導致在某些情況下閃閃發光。它現在提供了一個平滑的篩選選項,消除閃爍,同時保留最詳細規定了改進的各向異性過濾。

曲面細分控制
支援ATI Radeon HD 5000 系列以及 AMD Radeon HD 6000 系列的顯示卡。
提供了新的設定,讓使用者得以完整設定曲面細分的等級。

增加ATI Radeon HD 5000系列顯示卡對於MLAA的支援
增加AMD Radeon HD 6000系列顯示卡對於藍光3D影片播放的支援
遊戲性能增加
Call of Duty: Black Ops: ATI Radeon HD 5000系列單卡的AF與AA效能增加達11%。
Batman Arkham Asylum: 當AF與AA關閉時,ATI Radeon HD 5000系列單卡的效能增加達4%。


解決了一些在Windows 7下發生的問題:
Unigine Heaven benchmark不再會隨機出現畫面錯誤。
開啟Super AA時,Unigine Heaven benchmark不再會出現畫面錯誤。
HAWX於Direct X 9運作時不再會間歇性的出現畫面錯誤。
Lost Planet 於Direct X 10運作時不再會出現畫面錯誤。
播放720p的WMV格式影片不再會畫面延遲。
透過Windows Media Player播放SD格式的DVD時不再出現問題。
透過WinDVD 10播放DVD時不再出現問題。
在一些3D應用程式中,已經可以使用8x AA。
The AMD Ladybug demo於相機模式中不再會凍結。
一些DX 9運行的遊戲不再於多螢幕時出現畫面錯誤。
解決了一些在Windows XP下發生的問題:
視訊顯示設定為GAMMA時的閃爍問題已修復。
榮譽勳章的畫面卡死問題已修復。
Civilization V在Cross Fire模式的VPU問題已修復。
Warhammer – Dawn of War 2在畫質選項設定為高時不再出現問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352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TI|AMD|顯示卡|驅動程式|Radeon|Catalyst|CCC|11.2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omelo16816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Edifier M133... 後一篇:Windosw Liv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