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奈々】橫刀奪奈才是愛(誤)。

作者:柳下.策矢│2011-01-11 22:12:07│巴幣:2│人氣:2068
大家請注意,標題只是一點點惡趣味。現實生活中無論是橫刀奪愛還是橫刀奪奈(?)都是不建議的行為。

之前在偶然機會中遇上資深的奈飯將女兒出嫁,身為新郎的我當然是看準了這個機會,特地選了個黃道吉日,將奈々ちゃん娶進門



照慣例先來一張大合照。

接著讓我來一一介紹吧ww


專輯 IMPACT EXCITER 虎の穴的店頭特典掛軸,材質摸起來不算差。

不過因為策矢是嚴重海報控,所以當初選擇的是別家的特典XD


老實說我不太清楚這張的來歷XD

聽說這張是類似電話卡的東西,至於能不能打……下星期去日本看看XDDD




奈々FC在特定節日會發送的明信片,通常都會依照當時的時節變換服裝。

那依此類推,今年是兔年,所以賀年卡當然就是……你知道的囉ww



專輯 GREAT ACTIVITY 時,アニメイト(Animate)所送的特典相簿。

在此我不得不稱讚一下アニメイト,打從我開始收奈々ちゃん的東西,光顧次數最多的非アニメイト莫屬了。

無論是ULTIMATE DIAMOND的B1超大海報、或是ナナ★スタ的生寫真,アニメイト的東西總是比較合我胃口。

這次去日本,應該也會去位於池袋的アニメイト總店朝聖一番。




內頁一翻開,簡直是奈々ちゃん專屬相簿。

裡面有不少較為早期的奈々ちゃん生寫真,珍貴度、閃度都無法用一般的標準去衡量。

早期的奈々ちゃん雖然比較青澀,但是也相當可愛www



這本呢,就是資深前輩相當推薦的Live Formula場刊。

實際翻過後,著實體會到前輩之所以推薦這本場刊的因素。

無論在造型、製作、設計等等方面的用心,我覺得都是其他本場刊所不及的,CP值超乎想像的一本場刊。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這個造型的奈々ちゃん,完全保留了奈々ちゃん的清純、可愛、成熟中又帶點天真。


請問我可以合法懷疑右邊那個在山寨T村油咖哩嗎XDDDDDDD


設計成紙娃娃的奈々ちゃん,拆下來玩換裝的話……好多人會心碎的QQ



LIVE Fighter的場刊。

從這面看是Blue的封面、但是一翻面就會變成Red的封面了,所以從哪邊開始看都是OK的。

Fighter意謂「戰鬥者」,內容則讓奈々ちゃん換上六套風格迥異的服裝,來場三對三的決鬥。


雙馬尾拳擊手。


惡意賣萌的春麗,簡直太過分了


翻面過來就是Red了,這邊的陣容也不容小覷。


女騎士?


我想……用Valkyrie(女武神)來稱呼更為適當吧。(我絕對沒有對這造型私心)


軍人模式奈々ちゃん,這應該是後來奈粹黨造型的藍本w


兩方派出的人馬,就在Live Fighter中,激鬥出精彩的火花。(少年漫畫口氣)



這回的開箱文就到這邊結束了。

翻翻櫃子裡還有不少還沒介紹給大家的好東西,希望趁出發到日本前這幾天盡量分享給大家看。

其實在拍照的時候,腦海都會迴響起當初入手時的欣喜若狂。

我想,這也是「實體」能帶給我們一份特別的驚奇吧w


最後一定要說的!

「奈々姫様のライフ、私のラブ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071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奈奈|水樹奈奈|奈葉|菲特|聲優|奈々|水樹奈々

留言共 9 篇留言

蒼天之風
最近每天看你分享的照片我就覺得眼睛受到了不少滋潤啊!

明明還要期末考的說~養眼養眼

01-11 22:18

柳下.策矢
我覺得光芒對眼睛不是什麼滋潤XD01-11 22:23
悠悠
太精采了XDD
策矢LIVE衝全特吧!!(毆

01-11 22:22

柳下.策矢
我沒辦法啦XD
能衝出一套NANACA就想偷笑了01-11 22:23
兔二:滾你奶奶的
棍,看著我都熱了!!!(擦汗

01-11 22:22

柳下.策矢
減肥阿 (?01-11 22:23
カオリ
每次到這對眼睛都是種傷害(笑

01-11 23:58

柳下.策矢
我程度算很低了XD
只是開箱比較高調XDDD01-12 07:28
hotaru
能把奈物擺出來閃真是羨慕 我只能收起來Q A Q
期待哪天策矢兄全特點制霸 再一次擺出來!!

01-12 01:12

柳下.策矢
我相信您的奈力也不輸給我
少年
決戰吧 (?01-12 07:30
謎樣少年
奈奈萌~~~

01-12 16:06

柳下.策矢
萌!01-12 18:47
ㄚ祥
奈奈根本女神好嗎

01-12 17:48

柳下.策矢
wwww01-12 18:47
翼醬 イージャン
每天都要看到閃光!!!
難道明天還會有XDD

去LIVE全力的衝吧!!!

01-12 18:55

柳下.策矢
等等可能會有吧
可能01-12 19:05
零真カロス
身為重度奈控
荷包卻不夠深有餘力來敗奈物
上面一堆都是光啊!!!!!!!!!!!!

01-12 19:21

柳下.策矢
您也可以的01-12 19: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s6549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奈々】それは私の全力全... 後一篇:【奈々】夏天過了,但是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U88694擁抱幸福的尼
小屋更新ㄌ職場上與同事相處的相關文章囉 歡迎前來觀看 ₍ᐢ.ˬ.⑅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