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血池.聖光.吸血鬼 ※ 後話

作者:*天夢兒*│非關英雄│2011-01-03 18:19:12│巴幣:0│人氣:601
後話

在一個會議室裡,有十二個人嚴肅地開著會。

「太陽失蹤了三天,已經下了搜索令,晚點我們也出發去找吧。」

「找不到太陽神劍,很有可能太陽帶著走了。」

「據稱從三天前太陽回房後就再沒有人看過他,但門只是半掩上。」

「難道他又去做什麼危險的事嗎?」

「該不會又少了什麼回來吧……」

「我才不過離開了幾天居然就失蹤了……等等!」帶著稚氣的聲音大吼,其他人都靜下來看著他。

「來了……」戴著面紗、剛才大吼的少年喃喃道。

「什麼?」

不等眾人繼續追問,會議桌上的半空出現了一個黑洞,洞中吐出了一個人,然後黑洞就瞬間縮小不見了。

那個人優雅地摔到桌上,發出了「砰」的巨響。

「這次有優雅一點了吧……」穿著騎士服的金髮男子自言自語的道。

眾人啞然地看著眼前發生的奇景──自家太陽騎士從天而降。

「啊!感謝光明神!終於回來了!」就在某騎士還在感動的時候,低沉的嗓音在會議室裡迴響。

「太陽騎士長,你這幾天去了哪裡?」

一雙黑眸的盯著桌上的人,在看見他胸前一大片血漬、身上各處都可見受傷的痕跡時頓時沉下去,會議室中的低氣壓持續增強中。太陽騎士僵了一下,強笑道:「審判……你聽我解釋……」

「那些血,是你的嗎?太陽騎士長?」

「呃咳……這……」

「不會有錯啦,血裡帶有聖光,一定是他的。」少年涼涼的代為回答。

「等等!剛剛我是被黑洞捲走到了異世界去……」

「據我所知,穿越世界的空間魔法需要魔王級或以上的人物才有能力施展,現在魔王還沒誕生啊?」少年若有所思的,側頭看著天花板說。

「魔獄騎士長、綠葉騎士長,馬上關太陽騎士到禁閉室,沒有命令不許放出來。」

「是!」

「雷瑟.審判~~~聽我說啊~~~死老頭!你知道那魔法的對不對!給我解釋啊……」

──聖殿中傳出的哀嚎響徹雲霄,某個剛回家的聖騎士就這樣被丟到禁閉室去了。


wwwwww不殺亂入注意wwwwww沒看過不殺者可略wwwwww ((這是什麼分隔線


「清清,你把空間魔法用到哪裡去了?」

「不好意思校長,這是第二次練習而已嘛……」一個藍髮女孩委屈地向身後的老頭抱怨。

「好吧,不把這裡所有的東西清除就要退你學。」

「校長!」

「我先走囉。」老頭的身影漸漸消失。

「嗚……校長好可惡……哼哼,看我的!」女孩的頭髮開始飄揚起來。

不久之後──

眼前的東西差不多清理好了,就只差最後一發魔法。

一個黑球飛出,就在那堆東西上面……消失了。

「咦?又去哪了?」清清不解的歪頭道。

「不管了,再來吧!」

當天晚上,新聞報道如下:

「今天在各大陸上均多次出現異象。神秘黑洞憑空出現在空中,然後丟出一大堆垃圾,接著又消失不見……」

一個名叫巴巴理斯的校長看著新聞報道,大笑道:「我真不愧為阿卡蘭學院的校長!學院的垃圾山就這樣解決了!哈哈哈哈!」

※----------

完※END
總字數:7825 (真少 (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017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非關英雄|吾命騎士|吾命|非關|御我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inwin01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血池.聖光.吸血鬼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