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小畫家畫的立體圖

作者:Fashion Steven│2011-01-01 10:26:21│巴幣:8│人氣:1053
 
這一張是我暑假的時候畫的,大概六個月前的事了吧。回顧一下這張畫,真的覺得不錯看。而且立體感也不錯。
 
 
上面這一張,是畫我的房間面對窗戶的那一面,床的部分其實應該在多個棉被,只是沒有加上去。整個畫一下,單純版的結構是這樣但是如果要深入的話,真的有一些難度。個人覺得本次畫的最成功的是那扇窗戶,相當有立體感的說。

這一張是面對電腦桌前另一面,圖上就是我常使用的膧腦,沿續上一張的圖裡的那張床移動到了右邊(以前就有了,而那台主機原先是xp版的,因為壞了所以換成windows 7,而目前的主機就是windows 7,用起來還不錯,只是以前的毛毛蟲賽車完不了了QQ,不支援檔案.....。
 
以上的三張圖是目前的自已覺得還不錯的作品,有機會的話可能會考慮增加第四張。甚至十張以上都沒問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999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圖圖

留言共 1 篇留言

七七
你可以去學Auto CAD了..

01-03 09:56

Fashion Steven
還沒有那麼厲害嗄,呵呵。XD。01-03 17: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懷念的運動場... 後一篇:艾爾自創小說第13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