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Tactics Orge 皇家騎士團 命運之輪- 菈薇妮絲篇OTHER SIDE(下)

作者:暮光之刻│皇家騎士團 2:命運之輪│2010-12-09 20:40:06│巴幣:4│人氣:1430
這是修訂了『血統』後的新故事。
 
Tactics Orge 皇家騎士團 命運之輪- 菈薇妮絲篇Other side(下)
 
 
「導師大人?!」少女從騎士身上搜出鑰匙,鬆開了手銬。
 
「走吧。」兩人快速地逃上了早已在等待的馬車。
 
「是莎妮絲.....不,是你的母親拜託我來救你的。」
 
「我終於可以離開這個家....以前就憧憬著出去冒險了。」菈薇妮絲顫抖起來,她努力地想要裝出微
笑,不過淚水卻從美麗的雙眼不斷流出。
 
「是嗎.....」男人故意將視點放到馬車的前方。「總有一天會再次相聚的。」
 
「嗯。」菈薇妮絲低語著。「一定會再相見的。」
 
「如果你不嫌棄的話,我想當你的義父。」
 
「!」
 
「我希望可以為你帶來溫暖。」男人將長矛交給少女。「菈薇妮絲,與我一起為威斯塔努力吧。」
 
「嗯。」菈薇妮絲再次低語,但這次卻是因為喜悅。
 
 
 
 
 
 
「義父。」
 
 
 
 
 
 
3年後威斯塔-羅威公爵的主城
 
看到招募令的年輕人正摩拳擦掌地舞動手中的武器。
 
一名騎士走上高台,向著眾人訓話。
 
「我是威斯塔偉大的領導者-羅威公爵大人的騎士團團長雷歐納爾。」
 
「感謝你們為了國家的盡忠而到來。」雷歐納爾停了一下,注視著眾人。
 
「當你們通過試練後,就會正式成為羅威公爵大人的精銳部隊。那麼,開始吧!」
 
所謂試練就是指通過互相用木製武器攻擊對方,分出結果後再由女僧侶施予治療魔法。
 
一個身穿華服的男人走到雷歐納爾的身旁。
 
「結果怎樣?」
 
「太差了。」雷歐納爾接著把視點放到廣場的一角。「一百多人中只有十多人有當士兵的素質。」
 
「就是那一班。」
 
一個身形巨大的男人正猛力攻擊著對手,他的對手雖然身穿輕裝甲,可是卻以驚人的身手躲避起
來。
 
就在男人的木棍因為攻擊落空而重重地打在地面之際,他的對手以長木棍狠狠地刺向男人盔甲中的
間隙。
 
「啊!!」劇痛使到他嘔吐起來。
 
他的對手將自己頭盔拿下來,露出了美麗的銀色長髮。
 
「不錯。把她跟那一班收下來。」
 
雷歐納爾面有難色。「可是.....
 
「?」
 
「根據忍者回報,她的父親有著加爾斯坦人的血統。」
 
「能用嗎?」
 
「可她是個混血的雜種!」
 
「我在問你──能用嗎?
 
...........是的。」雷歐納爾低下頭來,對擁有加爾斯坦血統的少女感到怨恨。
 
「這裡的加基尼亞山附近有一個加爾斯坦的軍營。」中年男人看著少女。「把那一班派到那裡
去。」
 
「公爵大人,實際上那裡只有農民罷了。」
 
「那裡的農民是加爾斯坦的特別部隊。」
 
....................明白了。」
 
「能為我所用的人,我才不管他的血統。」中年男人舞動著佩劍。「如果她存異心的話...
 
中年男人將視點放回雷歐納爾身上。「處理掉就好。」
 
雷歐納爾雖然感到不滿,還是向著少女所在的那一班走去。
 
「你去監察著雷歐納爾。」
 
「了解。」在牆邊的陰暗處站著的忍者回答後,身影消失在空氣中。
 
一個黑髮男子從中年男人身後出現。「那裡的退路都被我破壞了,農民將會背水一戰。」
 
「不過終歸是一般農民,不會是他們的對手。」中年男子續道。「就拿那些阻礙者當作是士兵的試
刀石吧。」
 
「對。阻礙大人霸業的人,通通處理掉就好。」
 
「只有大人才是超越霸王-多路加魯亞的真正王者呢。」
 
「說得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遙遠的北方-羅迪斯教國-神都.ガリウス-聖菲列斯大教堂
 
身穿白色華麗聖袍的少女向著神像祈禱著,而旁邊站著一個銀髮男人。
 
黑髮男子從後方走來。「#1艾瑪莉莎大人、霍恩艾爾大人
 
「你完美地完成任務呢。」銀髮少女站起來,輕撫黑髮男子的臉頰。
 
「暗的一方──使徒之四──變幻的費拉姬亞。」
 
他的皮膚碎裂起來,而且化成陣陣光點散落在地上。
 
黑髮男子竟然變成了有著一頭青髮的女人。
 
「不錯啊。」輕吻了青髮女人的朱唇,少女再度將視點放回神像。
 
青髮女人不自覺流露出陶醉的微笑,曈孔微微的晃動著。
 
「你覺得這樣子好嗎?」霍恩艾爾的雙眼注視著少女。
 
「亂世不是很美嗎?」少女揮動鑲滿了魔導寶石的聖杖。「而且那一邊不是有那個獨眼男人(暗黑騎
士蘭斯洛特)去了?」
 
「那個人能力不俗。」霍恩艾爾續道。「不過失敗了的話,我將會親自帶領神意騎士團出征。」
 
「那我就期待你的表現了。」少女露出詫異的微笑。「以非神之身到達天上的意志者。
 
 
************************************* 
 
#1艾瑪莉莎: 艾瑪莉莎.奧莉塔。羅迪斯教國現任教皇-聖亞歷士.瑪祖沙恩.貝爾四世的四
大聖衣主教之一。與他的雙胞胎兄長並稱為『光輝之闇』『闇夜之光』。
有著『闇夜之光』的外號。『光之子』的特質。
拙者小說的原創人物,出現在拙者的TO外傳第2章的第8話(最終話)及TO外傳第0章。
 
霍恩艾爾: 霍恩艾爾.奧莉塔。瓦雷利亞大陸北面大國-羅迪斯教國現任教皇-聖亞歷士.瑪祖沙恩.貝爾四世的四大聖衣主教之一,劍與魔法的達人。曾經以一人之力攻下無數城池,有著暗寂之霍恩艾爾的外號。沒有感情的男人(?)
現為神意騎士團團長。『闇之子』的特質
與他的雙胞胎妹妹並稱為『光輝之闇』『闇夜之光』。(年齡不詳)
職業:闇騎士            特技:     必殺劍-吞噬者     、   暗系精靈魔法-雅露詩奧妮
闇騎士 -  捨棄人的心,領悟出『闇』與劍之極意的騎士,劍與魔法的達人。
拙者小說的原創人物,出現在拙者的TO外傳第1章及第2章及TO外傳第0章。
皇家騎士團 命運之輪- 菈薇妮絲Other side篇(上)
 
皇家騎士團 命運之輪- 菈薇妮絲篇(全)         
菈薇妮絲篇  及 菈薇妮絲Other side篇  是內容不同的作品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個呢?
本篇的主角-菈薇妮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849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