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有怨念的漫畫-少年篇(二)

作者:麗靡殷│2010-11-29 21:59:48│巴幣:0│人氣:562
2.通靈童子
我觀看的進度:完食
原因:你拖戲就算了,咪的,還給我爛尾,該死的葉王公主!!!!!
           這是第一次讓我有撕書的衝動,追了這麼多年,你拖戲,我忍!你跨頁,我忍!但是我不能忍受你爛尾阿~~把我的青春還給我,讓我去租更有意義的漫畫阿!從這裡就可以看到''跳跳''的邪惡,當你還有價值的時候就拼命的壓榨你,當你人氣下滑的時候就草草結束。後來通靈童子出了完全版,結局最後聽說是被翻案了,但是,我始終沒有去看,因為實在是不想受到第2次傷害。
 
3.死亡筆記本
進度:完食
原因:會對這部有怨念的原因,純粹是因為我個人太喜愛L了,我沒有辦法接受明明L以經把月逼到死角了, 卻被月用奸計殺死,或許月認為他贏了,不過在我眼中他是徹徹底底的輸了,L的死,贏得了我的尊敬,他到死都堅持的自己的道路,而月,當他用那張扭曲的臉說出我˙贏˙了。我只想跟他說,先生,精神病院在旁邊= =''後來的尼亞和梅洛篇,也想而之,就沒有來的L篇精彩,而月居然敗在他們兩個手上,也蠻可悲的...更何況,我始終覺得,梅洛不過是個跑龍套的角色罷了,從頭到尾都被尼亞利用阿~虧他後來被火燒變帥了說QQ
 
4.野球長打王
我觀看的進度:完食
原因:其實,我很喜歡這部漫畫ㄝ,雖然說體裁是部熱血的棒球漫畫,實際上卻是一部異常搞笑的漫畫,雖然說裡面很多大叔笑點(所以我是大叔魂0.0?)但是我每次都被這些點戳的咯咯的笑,由其是明美,每次他出現,我都可以笑得很開心,哈哈哈,這部漫畫讓我很開心的度過了一段痛苦的讀書生涯,那麼,對這部漫畫的怨念在哪裡呢?這又要追溯到邪惡的''跳跳''身上了,因為這部漫畫被''跳跳''腰斬了~所以最後一集一點搞笑的鏡頭都沒有啦(大哭)太過熱血,就不是野球長打王的宗旨了,讓這部漫畫最後淪落到一個四不像的下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786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通靈童子|野球長打王|死亡筆記本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iinlov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有怨念的漫畫-少年篇(一... 後一篇:【心得】納尼亞傳奇:黎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孑孓:阿嬤么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