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三國無雙...已經快懶得講了

作者:君子殉胸│真‧三國無雙 6│2010-11-09 20:35:04│巴幣:0│人氣:2222
今天看到真三六的新消息,只能說我上次實在太大驚小怪,這次出來的新角色更是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了
 
本次公布的新女角,活眼の美姫 王元姬(CV:伊藤かな恵)
伊藤加奈惠...我已經在空中飛得下不來了
從官網的角色介紹來看,她彬彬有禮,也就是說她平常說話會用敬語?我可以在玩無雙時看到冥土艾莉吸可符香的精氣嗎?(繼續往上飛)
看來女王無雙可以期待了...(誤)
 
歷史小常識:王元姬是王朗的孫女,魏國重臣王肅的女兒,司馬懿次子司馬昭(下面補貼圖,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的那位)的妻子,晉朝開國皇帝司馬炎的生母
 
奔放な次男 司馬昭,字子上(兒子比自己優秀?果然後來司馬炎就篡位當皇帝了ww)
說起來岸尾だいすけ也不是第一次為無雙系列配音了,之前無雙蛇魔的時候他就配過太公望,不曉得這次這個粗枝大葉(官網描述)的司馬昭會如何演出呢?
 

以下兩個順便介紹(挖鼻)
 
憂いの才女 蔡文姬(CV:吉川未來)
這個角色如果是像我一樣只玩電視主機類的話可能會不知道,她其實已經在PSP的真三國無雙 連袂出擊2裡登場過了,所以巴哈新聞的介紹才會說她是「既有角色」
 
 
ガチガチの堅物 諸葛誕,字公休(觀光客最不希望在名店門口看到的字)(CV:桐本琢也)
不用說也知道是諸葛一族的人,他是諸葛亮和諸葛瑾的表兄弟,諸葛家其實在三國都各有人從仕,不太懂KOEI為何將他分到晉朝,他在魏末便已因反叛司馬昭而被殺,根本沒機會看到晉朝吧...?
順帶一提,世說新語裡有這麼一段(翻譯過)「諸葛瑾有一個弟弟諸葛亮,而他的堂弟諸葛誕也頗負盛名,他們各在一個國家任職,時人稱『蜀得其龍(亮),吳得其虎(瑾),魏得其狗(誕)』」
這兩張不是來亂的,只是說明諸葛誕是隻有功的獵狗...不過狗這名號實在不好聽= =
 
 
 
連上次的鮑三娘一起,讓我們一起迎接無雙萌化吧!(誤)
不過...從5代到連袂出擊的裝扮變化,一直到6代還有稱號...搞不好KOEI其實想做三國BASARA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637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真‧三國無雙 6|三國無雙|真‧三國無雙|伊藤かな恵|伊藤加奈惠|野中藍|三國|無雙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rian8050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已經搞不清楚18禁或猥... 後一篇:被寶島所愛的師徒:來過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