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過往(RS)

作者:和風嵐│2010-11-07 02:25:25│巴幣:4│人氣:485
為了讓劇情合理化 所以有些地方有做更改
請各位讀者不要太過於在乎
 
 
 
微弱的昏黃燈光照亮著昏暗的房間也照亮著床上赤裸的兩名男子。一名留著黑色短刺蝟頭的男子正沉睡著,而另一名留著銀白色長髮的男子則趴在床上看著他。
『呵呵竟然睡的這麼熟,真是的……』銀白髮男子近乎癡迷的看著黑髮男子,又想道:『當初,就是你這捲起的鬢角太惹人注目了……』銀白髮男子開始回憶起以前的過往。
 
 
 
大約十八年前  義大利 黑手黨學校
 
下課鐘聲響起許多的學生開始做起自己的事,聊天的聊天,勒索的勒索……畢竟這裡是黑手黨的學校,發生什麼事都不奇怪。而這時在二年級某間教室裏有兩個人正相互對看。
其中一名銀色短髮看起來比較強勢的少年皺著眉頭看著眼前頭髮亂翹的金髮少年。
「喂,我說你臉上的傷怎麼有越來越多的跡象啊?該不會是你摔倒的功力增強了吧?」銀色短髮名叫史庫瓦羅的少年率先問道。
……唔,怎麼可能是摔倒的功力增強啊……。」名為迪諾的金髮少年低聲的咕噥著。
「啊啊?還是說你廢材的能力又增強啦,從一天摔五次變成一天摔十次。」耳尖的史庫瓦羅又調侃的說。
「才、才不是哩!!」
「喔」史庫瓦羅挑了挑眉,表情像是在說「那是怎麼回事?說說看啊」
……就、就是我家請了一位新的家庭教師。」迪諾低著頭像是不太願意說出來。
「家庭教師?你可是加百羅聶下一任繼承人耶,他會敢對你動手?巴結你都還來不及了。」史庫瓦羅語帶些嘲諷說著,但不是針對迪諾而是那些所謂的家庭教師。
「不!這次不一樣!!」
「啊?哪不一樣,還不都是想攀權附貴的笨蛋。」
……你不知道他是誰,所以才能這麼說……
「喔,那他是誰?」會讓迪諾這麼的人能力應該不會太爛吧,雖然迪諾本身就很弱……
……」迪諾沉默一會,接著語帶顫抖一字一字的說:「他是阿爾柯巴雷諾的里包恩!」
史庫瓦羅瞪大雙眼驚訝的說:「什麼?!阿爾柯巴雷諾!!!」
「噓小聲一點。」迪諾趕緊做了個禁聲的動作。
史庫瓦羅壓低聲音道:「等等,為什麼阿爾柯巴雷諾會跑去當你的家庭教師啊?」
「聽說是我爸爸去拜託彭哥列第九代首領的。」也跟著壓低聲音的迪諾說。
「那這麼說……他現在在你家囉。」
「嗯……」迪諾一抬頭就看到史庫瓦羅一臉興奮,眼裡閃爍著我要挑戰他的光芒。而這也
就是迪諾不太想說出來的原因,因為自己的好友史庫瓦羅是個喜歡挑戰強者的人。
 
一放學史庫瓦羅便興匆匆的跟著迪諾來到他家。
「他在哪裡呀?」興奮的史庫瓦羅左看看右望望,希望能早點跟強者比劃比劃。
……希望他最好是不在。」迪諾小聲的說。
這時有一個黑影從迪諾後頭飛快地襲擊過來,發現到有殺氣的史庫瓦羅連忙拉過迪諾躲過一擊,沒有擊中迪諾的黑影落至地上,史庫瓦羅也看清了黑影的真面目,那是穿著西裝戴著禮帽頰邊還有兩個捲捲鬢角的小嬰兒。
「啊……啊啊……!!」迪諾一臉完蛋了的表情,想必剛剛所說的話都被這小嬰兒聽見了吧。
「喂!你誰啊,小鬼。」剛剛是這小嬰兒散發出殺氣的嗎?
「哼原來你就是史庫瓦羅家的那個劍術天才啊,不錯嘛,發現了我的攻擊。」小嬰兒翹起嘴角用老氣橫秋的語氣說著,在心裡也暗自讚嘆『這孩子資質不錯,想必在過幾年就是獨霸一方的人物了。』
「啊…………他、他……」迪諾拉了拉史庫瓦羅的衣服,想說些什麼但已經害怕到連話都說不清了。
「什麼?你到底要說什麼!?」史庫瓦羅不解的看著迪諾,不明白迪諾到底在怕什麼。
「他他、他就是里、里包恩啦!!」
「什麼?他!!」雖然早就聽人說過阿爾柯巴雷諾是遭到詛咒而變成嬰兒的,但沒想到會是這麼小的嬰兒。
「你好,我是里包恩。假如只因為我外表像嬰兒而低估我的實力可是會吃苦頭的喔。」看穿史庫瓦羅心裡所想的里包恩如此地說。
「太好了,既然是真的話我要挑戰你!!」史庫瓦羅拿出早已準備好的長劍指著里包恩。
『天啊!!還真的來啊!!里包恩可是最強的嬰兒耶!!!』迪諾在心裡哀號,深怕自己的好友會成為冤魂。
「氣勢不錯,但……」里包恩豎起一根手指說:「只要一招就可以打敗你。」
「!!」史庫瓦羅愣了一下,隨即憤怒的說:「你說什麼!?你太小看我了吧!!」
「試試看就知道。」
 
結果正如里包恩所說的一招完敗。
史庫瓦羅坐在地上手裡的長劍也掉落至一旁,喉嚨被里包恩用列恩變化出來的長劍指著。
「再回去多多磨練吧。」將長劍變回原樣,轉身離開對迪諾道:「廢材迪諾,走吧。今天可是有很多功課要做呢。」
「咦!可、可是史庫瓦羅他……」迪諾一聽到有很多功課便一陣頭皮發麻。
迪諾看了看坐在地上的好友又望了望遠去的里包恩,最後牙一咬就跟上里包恩,雖然自己也很擔心史庫瓦羅,但是里包恩比較可怕。
……」史庫瓦羅低著頭站起身快速撿起掉落在一旁的劍,從頭到尾都沒有抬頭地跑走。
從那之後史庫瓦羅便像發了瘋般猛練劍,不停的找人挑戰,直到打敗了當時瓦利亞的首領─杜爾後,這跡象才慢慢消退。
 
某天午後史庫瓦羅在度跑來挑戰里包恩。
「阿爾柯巴雷諾給老子出來!!老子來挑戰你了!!」史庫瓦羅站在樓下大喊。
「唉?是史庫瓦羅。里包恩,史庫瓦羅來挑戰你了耶。」迪諾從窗探頭出去。
「你給我好好專心!!」里包恩拿著棍子往迪諾頭上打去。
「啊!好痛!!幹嘛突然打我啊...呃,好好好,我認真我專心。」怕里包恩的迪諾摸摸頭繼續專注在功課上。
『哼看來他又有進步了呢。』里包恩翹起嘴角。
在比劃之前里包恩又說了一句讓史庫瓦羅噴火的話。
「十招之內就能打敗你。」
聽到這句話史庫瓦羅差點從嘴裡噴出火來,怒道:「你說什麼!!你太小看我了吧!!老子可是打敗劍帝的人耶!!」
「那就來試試看吧。」里包恩說了與上次差不多的話。
 
結果又如里包恩所說的十招之內落敗。
史庫瓦羅躺在地上還可以看到蔚藍的天空,而里包恩就站在史庫瓦羅的胸口上用劍指著他的喉嚨。
里包恩看一眼史庫瓦羅的左手問:「為什麼捨棄了你的左手?」
「老子是為了體會杜爾那傢伙不用左手的招式才砍掉的。」
……愚蠢。」里包恩面色溫怒,在離開前只留下這句話。
……......」史庫瓦羅臉色複雜看著裝了義肢的左手。
而從這之後史庫瓦羅就在也沒有去挑戰里包恩,直到八年後……
 
 
「垃圾,給你一個任務。」坐在專屬的椅子上如帝王般的男人,他是現任瓦利亞的首領─XANXUS
XANXUS將一些資料丟在桌上對眼前的人說:「去把彭哥列戒指帶回來。」
那人拿起桌上的資料看了一會說:「彭哥列戒指?你終於要動手了嗎,我會帶回來的。」說完轉身離開,而他背後一頭銀色秀髮隨著走路的動作不停擺動著。
 
史庫瓦羅一路追逐帶著彭哥列戒指的巴吉爾來到了日本。而在得到戒指的廣場上他遇到了那個人,那人如八年前般保持著嬰兒的模樣。
……」史庫瓦羅沒有說話看著那人,而那人也沒有說話的看著史庫瓦羅。
最後因為迪諾的到來史庫瓦羅不得不離開,就這樣帶著戒指回到義大利。
 
回到義大利的史庫瓦羅開始常常恍神、心不在焉。
幾天後,史庫瓦羅在房裡整理自己的長髮,拿著梳子的手舉到一半就看著鏡中自己的一頭長髮,心想:『不知道當時他看到我留了一頭長髮感覺怎麼樣,應該嚇了一跳吧。』想到這史庫瓦羅彎起嘴角。
這時敲門聲響起,探頭進來的是魯斯里亞。
「史庫~~BOSS在找你呢,看起來好像很生氣的樣子。」魯斯里亞用很娘的聲音說著。
「唉到底又是什麼事!那專找麻煩的BOSS!!」
史庫瓦羅照魯斯里亞所說的到大廳找XANXUS
BOSS你找我……!!」史庫瓦羅的話都還沒說完就被XANXUS抓住頭掄向桌子。
「嗚喔喔喔!!你做什麼,混帳BOSS!!」史庫瓦羅捂著被撞痛的臉。
「垃圾,戒指是假的。」XANXUS將另一半冒牌戒指捏碎。
「什!!這麼說……
「到日本去宰了那些傢伙!!」
「還要再去一趟日本嗎……。」發現自己被騙的史庫瓦羅不但沒有生氣,還在聽到要去日本時露出了一絲絲的雀躍。
『這樣就又可以見到他了。』史庫瓦羅想到這就輕輕的笑著。
「?」XANXUS覺得史庫瓦羅很奇怪,通常這時候他應該大聲咆哮胡亂鬼叫一通才對,怎麼會露出微笑呢?難不成他被我打到變成M了嗎?
 
 
幾天後戒指爭奪戰正式展開。
每一場爭鬥史庫瓦羅都會到場,因為他知道那個人也會來,在開打後史庫瓦羅的注意力幾乎都在另一邊的里包恩身上。
當輪到自己對上山本武時史庫瓦羅自信滿滿,因為他認為這是證明自己進步的時機。但沒想到最後的下場竟然是自己的落敗。
史庫瓦羅努力的撐著身體轉頭想要看看在場外的那人,不過因為場地是在室內看不到外頭,所以史庫瓦羅放棄了,心想:『看不到也罷,我不想讓你看到如此狼狽的我。』
轉回頭就看到張著血盆大口的鯊魚向自己撲過來,史庫瓦羅任命的閉上眼『以後在也見不到了吧。』帶著這樣的想法被黑暗吞沒。
 
 
『啊啊好黑啊,我果然是死了嗎……』身處在黑暗之中史庫瓦羅如此的想著。突然有一絲亮光從黑暗之中透露進來。
史庫瓦羅緩緩張開眼,雖然眼前所看到的東西都很模糊但大致看的出來這裡是病房。從外人的角度來看現在的史庫瓦羅全身都纏滿著繃帶,嘴上帶著氧氣罩躺在病床上。
『原來我沒死嗎……
在史庫瓦羅慶幸自己沒死時病房的門被打開又關上,史庫瓦羅想看看進來的人是誰但因為全身都無法動彈而放棄。
進來的人沒有出聲說他是誰,但史庫瓦羅左手邊的床有下陷想必進來的人就在這吧。
史庫瓦羅想看清來的人是誰,卻因為模糊的視線看不清楚,但卻看到了一滴名為淚的液體從那人的臉龐滑落,這時史庫瓦羅又因為睏意襲上來而沉睡過去。
待自己醒來時已經被遣返回義大利了。
 
 
之後又過了六年
今天是黑手黨裡的一大盛事,因為彭哥列的第十代繼承人澤田綱吉正式接下首領的寶座,而且也接受到暗殺部隊瓦利亞的絕對忠誠。
宴會的大廳上許多人都向阿綱祝賀著,問候的人也不乏瓦利亞的人。
「喲,小鬼,沒想到你還真的接受了這個位子,之前你不是很排斥嗎?」穿著西裝筆挺的史庫瓦羅在六年後頭髮又更加地長了,前額的髮都已經要遮住了右眼。
「啊哈哈,之後我也想過很多,況且我也有我想保護的人。」散發成熟氣質的阿綱還保留當時堅定的信念。
「啊!對了,史庫瓦羅你們向我宣示忠誠這樣沒問題嗎?況且XANXUS也沒有來。」阿綱有些擔憂的說著。
「小鬼,你以為我會隨隨便便的跑來對你宣示忠誠嗎,下這個決定的可是我們的BOSS耶,沒有他說的話我們哪敢這麼做啊。」史庫瓦羅有點好笑的說。
「這麼說……
XANXUS已經承認你的實力,也承認你做他的BOSS了。」說到這史庫瓦羅開始有些心不在焉一直注意著四周。
「史庫瓦羅你怎麼了嗎?」阿綱察覺到史庫瓦羅有些異樣便問著。
「不,沒什麼。我覺得這裡有些悶,我先出去走走。」
「嗯,我知道了。」
史庫瓦羅向其他人打了招呼就離開了宴會大廳。
離開熱鬧的人群走向無人偏僻的小徑,到這裡史庫瓦羅才有安心的感覺。
「呼果然殺手的習慣還是改不了嗎。」
還在自嘲自己的史庫瓦羅突然感覺到有東西襲向自己連忙躲開。
〝喀喀〞沒有擊中史庫瓦羅的東西掉落在地上,原來是一顆小石子。
「誰!!」史庫瓦羅警戒的望向東西丟來的方向。
「呵呵,沒想到過了那麼久你一點都沒有退步呢。」從陰影走出來一個身穿西裝戴著禮帽的男人,大部分的臉都被帽子的陰影遮住。
男人的服裝讓史庫瓦羅感到熟悉,在看到男人臉頰兩旁捲起的鬢角後史庫瓦羅才疑惑的說:「你是阿爾柯巴雷諾的里包恩……?」
「怎麼?才幾年不見就忘了我嗎,還是我變化太大讓你認不出來了。」里包恩露出在帽子陰影下的銳利雙眼。
「不你怎麼……」這才是你原來的模樣嗎?!
「你要挑戰我嗎?」里包恩露出微笑。
「不我根本打不過你,這是從以前就知道的事。」史庫瓦羅頭撇向一邊。
這時一陣風撲向史庫瓦羅,史庫瓦羅驚呼一聲就感覺到有一隻強而有力的手摟著自己的腰,而自己的上半身就被放倒浮在空中,現在的姿勢就像在下腰的舞者。
「是嗎,可是我想要挑戰你。」里包恩用手勾起史庫瓦羅的下巴讓他面對自己。
「我說了,我打不過你!這樣你還覺得有意思嗎!!」史庫瓦羅扭頭甩開勾住下巴的手。
「怎麼打不過呢?以前那兩場都可是你贏了喔。」
「你在胡說什麼!!明明就是你贏……」伸手想要推開里包恩卻被抓住。
「你知道嗎,以前找我挑戰的人現在墳頭都長草了,你知道你為什麼還活著嗎?」
「為、為什麼?」史庫瓦羅有些好奇。
「因為……」里包恩靠近史庫瓦羅的耳邊小聲的說:「我‧愛‧你。」
聽到這句話史庫瓦羅馬上紅了大半張臉。
「其實我知道你每次見到我的時候都會一直注視著我,不論何時、何地。」
「不!我才沒……」史庫瓦羅不知道該怎麼說下去,因為里包恩用那充滿迷戀的眼神直直的看著自己。
「我、我……」什麼話都說不出來,因為自己的思想都被眼前的人給看穿了。
……像現在我又輸給了你。」就算現在要自己殺了史庫瓦羅,大概也下不了手吧,現在眼前的人是這麼地迷人。
「你呢?對我的想法又是什麼?」里包恩對身下的人問著。
……」史庫瓦羅想了一會,最後羞澀的伸出手抓住里包恩的肩膀將他拉了下來,輕輕的覆上一吻。
 
 
 
到這裡史庫瓦羅結束了回憶,看著還在沉睡的里包恩心想:『結果就跟你在一起了整整四年。』
看到里包恩在睡覺時臉龐上的鬢角還挺立的捲在那裡就讓史庫瓦羅想要去玩弄,沒想到手指才剛捲上就被人抓住了手。
「那麼晚還不睡是想做什麼呢?你這調皮的小野貓。」抓著史庫瓦羅手的人是剛剛還在沉睡的里包恩。
「啊你怎麼醒啦?」
「當然是感覺到有人正用熱情的眼神看著我啊,所以我不得不醒來回應他。」
「誰、誰用熱情的視線看著你啊,你睡昏頭了吧。」被說中的史庫瓦羅紅著臉掙脫抓住自己的手。
「要不怎麼不睡呢?」不在調侃史庫瓦羅的里包恩問著。
「我只是想起我們認識的經過而已。」
「喔說到以前,我有一個問題很早就想問你了。」里包恩突然想到。
「什麼問題?」史庫瓦羅也很好奇,會有問題難住這個強人嗎?
「第一次見面時我說只要一招就能將你打敗,但在我的預計裡你是可以撐過兩三招的,那時你是因為什麼而分心的呢?」
「啊…………」史庫瓦羅的眼神到處亂飄,臉上還帶著可疑的紅暈,最後下定決心般的說:「那時候一見到你我就被你那奇怪的鬢角吸引住了注意力,結果你發動攻擊的時候,你的鬢角就像這樣在空中伸縮著然後我就覺得很可愛所以……」史庫瓦羅用食指彎曲鬆開表示當時的情況。
……噗哈哈哈!!」里包恩捂著肚子毫無節制的笑著。
……」史庫瓦羅紅著臉,早知道就不說了。
笑完的里包恩將眼淚擦去,翻身將史庫瓦羅壓在身下說:「那現在呢?是覺得可愛還是?」
……」史庫瓦羅賭氣的把頭轉向一邊。
「好嘛,別生氣。說說看嘛。」動作輕柔地將史庫瓦羅的臉勾回。
…………比、比較性感。」沉默一會,史庫瓦羅嘟著嘴紅著臉說。
「喔~這樣啊,既然你稱讚我的鬢角性感那麼我就給你一下獎勵吧。但是剛剛你逗弄我性感的鬢角,所以我要處罰你。」里包恩邪惡的笑了。
隨後房裡不時傳出呻吟與喘息聲。
『等、等等!這到底算獎勵還是處罰啊!?』無奈的史庫瓦羅只能這麼想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613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家庭教師|史庫瓦羅|里包恩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ikiyou36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慎入 女體版史庫瓦羅&a... 後一篇:我們一家都是受(3S/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趁今天沒有餘震趕快打掃起來,第七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