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達人專欄] 憶夜奏鳴曲─第十一樂章:傭兵

作者:~麐~│2007-05-20 17:18:29│巴幣:0│人氣:2062
第十一樂章:傭兵

  夜色漸轉為明,迎接拂曉時分的艾爾帕蘭就像幅名畫般動人遐思,於鍊金術士工會借住一宿的群人此刻正各自整備相關所需道具,待與櫻妍在克雷斯特漢姆城會合後便可行事。約過數時,方行抵古城修道院的大夥就瞧見櫻妍獨自坐於院前台階,緋夜見人忙趨步向前詢問:「妍,昨日妳身體不適,今日有好些了嗎?」
「嗯,僅只是腹部有些悶痛罷了,休息後已經無甚異狀。」櫻妍應道。
「你們這群木頭,難道都沒察覺出一個女人的轉變?」庫莉亞忽道。

  櫻妍聞言,當下心頭即感一震,但聽庫莉亞續道:「是看哪兒,沒注意到本小姐嗎?」雙手叉腰,庫莉亞怏怏不悅。

  白色的實驗外袍已換上連身露肩的咖啡棕百褶裙,飄逸的金髮也綁成了俏皮的高馬尾,搭配流蘇短筒靴及羊絨針織披肩,現時的庫莉亞除有孩子的稚氣外尚增添幾分少女的甜美。聞畢,櫻妍僅是瞥視庫莉亞一眼,思緒即又趨於沉靜。
「小鬼頭怎麼打扮還是小鬼頭,女人就得要年紀大點方有韻味啊。」哈特嗤笑。
「蛤,大叔你對本小姐始終很有成見是吧!」話語剛落,庫莉亞已重蹬哈特足背。

  無視撫足呼痛的哈特,庫莉亞續於露娜西和妮娜娜面前展示裝扮,然櫻妍似對夥伴的互動毫無興致般,她只是有所思地望向修道院並言道:「夜,時間拖長可能會對其他冒險者造成難料的損害,還是儘早將目標處理掉吧。」
「嗯,我明白。」緋夜按住門扉,雙掌併力推前,封閉已久的院門頓時應力開啟。

  在滿是霉味的修道院迴廊中行進一陣,群人均覺周遭氣氛有異,庫莉亞尤率先提問:「本小姐怎感覺這地方靜得有些離奇啊,連一體遊蕩的魔物也沒。」
「的確與當初預想的差異頗大。」手抵下顎,麥斯鏡框後的雙眼透出疑惑。
「喂!柱子裏邊的那傢伙,你應該知道些甚麼吧?」庫羅姆忽道。

  尋庫羅姆視線望去,有名女性悄然現身於左側梁柱後方,其言道:「感官很敏銳嘛,如何發現愚妾的?」該女性有著整頭橘紅的亮色長髮和豔美的面貌,略為遮掩的薄紗服更凸顯出她曼妙的體態,若說及男性魅惑此刻恐無女員能出其右。
「自進門即有股異香時時隨行在側,可否解釋妳的意圖為何。」庫羅姆語氣嚴峻。
「原來是愚妾的香粉呀,唔…若你們有人能擊敗愚妾,祕密姑且可透露給你們,話說有哪位賢郎願為代表呢?」女性目光輕佻地來回打量隊上男員。

  將肩後角弓抄起,妮娜娜嗔道:「誰都不許出手,我神射手娜娜會讓這蠢婦對忽視女成員一事感到懊悔,哼嗯!」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546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水無月~ξ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198610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憶夜奏鳴曲... 後一篇:[達人專欄] 憶夜奏鳴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