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達人專欄] 憶夜奏鳴曲─第十樂章:血色之瞳

作者:~麐~│2007-03-01 18:33:58│巴幣:0│人氣:2409
第十樂章:血色之瞳

  兩人於廳房中央對視片晌,只見哈特站姿漸轉箭步並言道:「為表對妳的尊重,我會竭盡全力迎戰,可別中途求饒啊。」見庫莉亞以短斧做好護身,哈特立時疾步向前出掌抓拿,庫莉亞迴身閃避,手中短斧順勢斜削,哈特側身避過並出掌再擊,二人頃刻間又已攻守數回。
「呵,小女娃體術挺硬的。」手指搓捻著下顎鬍渣,忒可笑讚道。
「唔。」緋夜心中雖盼摯友得勝,但庫莉亞的戰技確實無可挑剔且令人激賞。

  兩抹黑影再次交會纏鬥,庫莉亞於招架之際驀地倒轉斧刃挑砍,哈特拆招不及只得後躍迴避,道服下襬卻在其時遭削去片角,甫撐手落地的哈特抓準庫莉亞揮斧間隙,其左足力蹬石磚、右臂則後拉蓄力,借轉體之力擊打出拳,庫莉亞見狀忙橫置短斧架擋,孰料剛猛的拳勁仍將斧柄從中震裂,而庫莉亞亦遭衝勢撞得踉蹌數步方止。稍拭去嘴角血痕,庫莉亞叱道:「可惡,本小姐真的生氣了!」

  從白袍內取出只裝有透明藥液的玻璃瓶,庫莉亞接上點燃引線便欲投擲,剎時一高挑的身影自眾人立處竄出,只見來人手法絕快,幾下探拿即竊得玻璃藥瓶,其人邊捻熄線頭邊言道:「妳想燒毀工會嗎,老妹。」話者卻是庫羅姆。

  庫莉亞僅是發怔半晌便道:「哼,為做刺客修行而擅自離家二年的老哥,沒那資格管本小姐。」雖撂狠話,但庫莉亞小巧的手掌仍緊緊拽住庫羅姆衣角。
「我為隱瞞庫莉亞是舍妹的事向各位道歉,只因許久未見想給她個驚喜,卻未料有此風波,為表歉意我會讓這傢伙提供協助的。」庫羅姆笑拍庫莉亞肩頭。
「蛤,本小姐可沒應允甚麼,況且尚不知是何事。」庫莉亞嗔道。

  接過緋夜遞出的介紹信函,庫莉亞戴起眼鏡凝神細讀,約莫數分便聽她道:「簡言之就是,國王爺爺願提供鍊金術士工會鉅額的研究資金,作為報酬本小姐則須成為討伐隊的一員,條件聽來挺合理,若能再附個私人要求就更完美了。」眼角瞥向哈特,庫莉亞續道:「他得負責清掃整座工會,且要送塊草莓蛋糕給本小姐。」

  除哈特顏情稍現驚詫外,其餘人均是嗤笑陣陣,忒可尤率先讚道:「小女娃不僅體術剛硬,就連性子也是倔強的很,若用於任務面將前途無量啊。」
「少捧她,先撇開草莓蛋糕不談,自己工會的環境怎要我這外人來做清掃。」
「每位鍊金術師皆忙於所屬的研究案,誰有時間做那種瑣事。」庫莉亞噘嘴。
「我還得給櫻妍寫封信去,哈特你就抓時間趁早完成吧。」緋夜含笑步出廳房。
「啊啊──隨你們高興就是,大夥中竟沒個人站在我這邊,哼!」

PM 7:30,魔幻都市吉芬城(Geffen)

  位處首都普隆德拉西北的吉芬是依盆地地勢而建,故其建築多呈環坡面狀分布,以培訓出諸多魔法師聞名的都立魔法學校就座落於北面坡頂,除學校、旅館和道具店外,都城內其餘的建築多為魔法師們為定居此城所造,然在尋常居民該已點燈用膳的此刻,有幢紅磚洋房是既無燈火也無人聲,從懸掛於其前院的標牌來看,該洋房卻是巫師櫻妍之居所。

  宅邸內黑黝黝的無法視物,透過稀疏月光可見的僅有凌亂四散的擺設,以及蜷縮於牆角似是櫻妍的身影,驀地數下振翅聲自窗邊響起,只見一白信鴿穿越窗縫並飛停至櫻妍跟前,只略微抬頭瞥視一眼,櫻妍即又將面部埋入雙腿之間。
「是夜捎來的通知信吧,看樣子成員已全部到齊,該是時候向盧恩國王與那邪畜展開報復了,父親您在天之靈會庇佑女兒嗎?」

  自衣衫內取出張壯年男性與女孩合影之相片,櫻妍愣怔怔地以指腹輕撫相中男武術宗師剛毅的面龐,此際櫻妍的眼神瞬由空洞轉為憤恨,其泛紅的雙瞳就猶如血色潑墨般豔麗奪目。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542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水無月~ξ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198610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憶夜奏鳴曲... 後一篇:[達人專欄] 憶夜奏鳴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